众生盼得救

大陆甘肃天水 全新


【正见网2013年06月04日】

五月十一日,我和单位领导在大街上走,迎面碰到在县政府部门当领导的昔日同学,他们一行三人,一见面就说你兜里带东西了吗?因去年我给过他光盘,说着当别人面在大街上掏我衣兜,把今年《神韵》光盘一套掏了出来。“给我看吧。”说着扬长而去。我当时觉得他应背过其他人,所以手还在兜上半压着。这时同行的本单位领导也说今年《神韵》我看了吗?我说没有,他也要了一套。

回到家里觉得汗颜,我今天讲真相的《神韵》是让盼得救的众生主动掏去的,我多没用啊。法正人间的时间越来越近,众生醒悟了,都等不急了,清楚的一面知道得救是此生最大的事。

向内找,我有怕心,有分别心,总认为这个是领导,那个是陌生人,完全没有理解师父当年传法时的宗旨“特别是对于那些个政府官员,你不要看他的职位如何,当年师父传这部大法的时候,也是只看人,不看其在社会中的地位,不看任何团体组织形式,也没有工作贵贱之分,什么都不看,只见人心。你不要把他当作什么高官,你是在救他命。那都是常人这儿的工作而已,他们今天叫他干了他是官,他们明天不叫他干了他也就啥也不是了,所以度人、救人是不看这些的。”(《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我一下明白了,我应理直气壮唱主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