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得救是我们唯一的心愿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26日】

我和同修孙姐都快到花甲之年了,我们俩组成了一个讲真相小组,每天到街上去讲真相救人,我们知道众生得救是我们唯一的心愿。在讲真相救人中有许许多多特别感人的故事,众生期盼得救的心情和话语,时常让我们感动和流泪,激励我们去多多的救人。其中选几个讲真相救人的小故事与大家共享。

一、我给你鞠一躬吧

一天,我们来到一处繁华的马路上,看到一位约五十多岁的男士坐在马路牙子上唱歌。我当时生出一念:既然他爱唱歌,送给他一张神韵光盘吧,让他听听大法的歌曲。就从兜里掏出一张神韵光盘,一边恭恭敬敬的递给他,一边说:“大哥,你唱的挺好的,我送给你一张神韵光盘吧,这是全球华人文艺晚会,演的都是咱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比如《西游记》呀,济公啊等等,可好看了!”他接过包装精美的光盘,双手捧着,端详着,激动的说:“这么好的光盘就送给我,我怎么谢你啊, 那我就给你鞠一躬吧!”说着就站起来,恭恭敬敬的给我鞠了一躬。当时我都愣住了,激动得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过后同修孙姐说:“这人就在这等着得救呢!”

二、拿着宝剑的老人

一天我们走在街上,见一个商店门口坐着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手里拿着一把宝剑。我过去和他打招呼,很快聊了起来,知道了他是一名退伍军人,入过党,现在已经退了休了。当说到了天象的变化,天灾人祸的出现,邪党的腐败和迫害好人等现象时。他已经意识到了我是法轮功,就带着戒备的眼神问我:“你是不是法轮功?”我坦然的说:“是”。我紧跟着说:“那您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的脸色马上就变了,气狠狠的回答:“听说过,你们的人跟我说的可多了!”站起身气呼呼的走了。

当时在大街上,来来往往的人挺多的。我坚定一念:今天一定要救你!就跟过去说:“大哥,您身体这么好,祝您活一百岁!”他转过脸态度就温和下来了。我看有了转机,就接着说:“大哥,我又不挣你一分钱,我图个啥?还不是为了你好吗?如果把您惹恼了再给我两宝剑,我这是何苦呢?你看xx党这么坏,迫害好人,贪污腐败,老天要灭它,你就顺天意吧。我用‘健康’这个化名给您退了吧,好吗?”我有了坚定救他这一念,师父就帮了我。他的态度马上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高兴的说:“行,退吧,谢谢你!”

三、孕妇明白真相终得救

今天早晨坐公交车,中途上来了一个孕妇,坐在了我旁边的座位上。我很快就要下车了,心想她要和我一块下车就好了,好给她讲讲真相。到我快要下车时,她也离开了座位要下车,我便上前扶着她一块下车了。她说:“谢谢阿姨!”我嘱咐她说:“不用谢,你以后坐车坐在前边,月份大了,后边太颠,注意点。”我一边走一边问她:“你是大学生吗?”她说是,便和她讲起了真相。讲到三退,我问她入过党吗?她说:“没入过,我对它不感冒,也没啥用,倒是入过团。”“那有人和你讲过退党团队保平安吗?”她说:“好多人都和我讲过,我就是没退,我觉得没有什么用。”我看她没有明白为什么退,就和她讲起xx党如何迫害好人,如何贪污腐败,如何反对神佛等等,坏事干多了,是天要灭它。你加入了它的组织,就是它的一份子,天要灭它时,你不就跟它沾光了吗?她立即说:“我不跟它沾光!”我说:你不跟它沾光的唯一办法就是退出来啊!她说:“行,我退”。之后我递给她一盘神韵光碟,告诉她这是全球华人文艺晚会,演的都是中华五千年传统文明,你回去看看,对小宝宝也有好处。她接过来高高兴兴的走了.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从这件事中我悟到,众生不是不退,是不明白真相,一定要给人家把真相讲明白了,自然就退了。而且事事做好人,处处为别人着想,多关心人家,也是对讲真相的必要铺垫。

四、老太太跟着念大法好

昨天在一个商场门口看到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太太,手里提着刚买的蔬菜、蒜等,我从问她多少钱一斤,然后切入正题,开始给她讲起了真相。当讲到中共迫害法轮功时,她说:“电视上说不让练法轮功,还自焚什么的。”我看她不明白真相,被谎言蒙蔽了。就和她讲起了天安门自焚的疑点,比如烧伤还缠纱布等。我说如果自焚就能够圆满的话,为什么我们这里就没有自焚的呢?这时她不言声了。

接着我给她讲起了我自身修炼法轮功后所发生的变化。我说:我婆婆七个子女,就是对我不好。给这个金戒指,给那个金戒指,就是不给我,婆媳关系一直处的很僵。我和我丈夫说,到老了别指望我侍候她。婆婆老了后,其他儿女们都不愿侍候她,这时我修炼了法轮功,我就把婆婆接到我家里侍候着,一直侍候到老。老太太听到这里插话说:“凭什么侍候她,要给我就不侍候她!”我说:我是大法弟子呀,我们师父教我们做好人,处处为别人着想。我婆婆临终时和我说:“我这几个儿女家,数你对我好。”这时我转过话题又问她:大姐,您入过党团队吗?她说:“我是农村的,什么也没有入过,有人告诉我八个字,我也记不住。”我说:大姐,是九个字,叫“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如果实在记不住,就记住大法好吧,她跟着我念起来:大法好,大法好。我看到大姐从中共的谎言中明白过来得救了,从心里为她高兴。

五、见我面就喊“法轮大法好”的傻子

我家附近有一个傻子,五十多岁了,话也说不清楚,嘴里流着哈喇子(口水),每天搬个小凳子在门口坐着。一天我从他的跟前走过去,心想救人不能挑人,傻子也应该得救啊。就又返回去,走到他跟前说:我给你一张“护身符”吧,他双手接过去,捧在手里仔细的看着,然后解开上衣口袋小心的装进去,又按了按,生怕丢了似的。看到他这么珍惜 “护身符”,我就教他念“法轮大法好”,他也跟着念,道字也不清楚。

后来我每见到他后就教他念“法轮大法好”,而且一次比一次念的清楚,真是神奇了。以后他只要一见到我就喊“法轮大法好”。一天教他念完后,他说:“你给我买个油饼吧?”我问他哪里有?他说拐弯就有。我拐过弯去给他买回来,他高兴得说了声谢谢。一天我和丈夫一起出来,他看见我就喊:“法轮大法好!”我丈夫风趣的说:“这傻子对你还挺亲的。”我说:那当然啦。我想丈夫不会知道我说的“那当然啦”这句话的真正内涵,这是师父让我救度的众生啊,他能不对我亲吗?

六、哑巴也应该得救

有一天走在街上碰到一个哑巴,我想哑巴虽然是残疾人,可也是高层下来的生命,也应该得救啊。我就用哑语(因为我姐姐是哑巴,所以会点哑语)问他上过学吗?有工作吗?工资多少等,他都一一作了回答。我又问入过团没有?戴过红领巾没有?他回答戴过。我说用化名“人好”(别的哑语我不会)给你退了,他点头同意。

有一次我到银行取钱,见有一个哑巴也在那里取钱。因为和营业员无法语言沟通,他提前把要取的钱数等信息输进手机里,把手机递给营业员,营业员就按照他提供的信息给取钱。我取完钱后在银行外边等他,出来后我就用哑语和他讲真相,不一会儿他就退了。当我们刚退完后,公交车就过来了,他高兴的上了车。真是弟子有心救人,师父就给安排得非常巧妙。我遇到过十多个哑巴,我一个也不放过,都给他们讲了真相或做了三退。

讲真相救众生是我们史前在师尊面前立下的神圣誓约,也是我们大法弟子的伟大使命所在,我们以后会做的更好,救更多的人,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