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公安局讲真相、退罚款的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15日】

我是二零零四年秋被本地公安人员非法绑架的。不久就诬判我劳教一年半,在送劳教所时,因体检不合格被退回当地。回来后,公安局罚了我三千元钱,说是“保外就医”就将我放回了家。之后我一直保存着那张罚款收据。

最近我地有个同修在讲真相时遭人构陷,被非法关押在本地看守所。得到消息,我们几个同修切磋了一下,应该到公安局去讲真相要人,当时决定由我和另外俩同修及她家人前去,其它同修配合近距离发正念。临走时,我顺便也带上了那张罚款收据。

我们一行四人来到公安局国保大队,当时他们还没有上班。我们等了一会儿,队长来了,我们就要求他无条件的放人,他说:“上面有指示,下面又有人举报你们,我们也没办法,我们上有老,下有小的还要吃饭......”。我们告诉他们:“上面迫害法轮功没有文件,到时候法轮功真相大白于天下时,他们会把这些责任推给你们,希望你们认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不要参与迫害大法修炼者,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现在好多人都知道炼法轮功的是好人,我就亲耳听到六一零的干部说过:“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坏人炼不了法轮功。”他们无言以对,最后答应走一个过场放人,后来同修如期回家。

之后我就到法制科去找他们退罚款。当时办公室里有三、四个人,我就找当时收我钱的那个人。那人说钱过期了。我说钱怎么会过期呢?他又说“没收了”。我说:“我没有做坏事,你为什么要没收我的钱?我只是按真善忍在做好人,这钱你一定要还给我。如果这钱是被你花了,我就不要了,你要是给谁了,你告诉我,我再去找他讲。我也不是缺这几个钱,只是要你们还我一个公道。”听了我的话,他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也没做声,看得出他们有些不高兴。我又说:“现在人们都说警匪一家,我觉得我们这里的公安还是很不错的,我相信你们都是好人,只是不明白真相,我师父要我们救度你们,明白真相才有美好的未来。”几句话解开了他们的心结,他们就查这钱到哪儿去了。一查钱还在法制科,一个干警就把我带到档案室去查存根。

在路上,我看只有他一个人,我就给他讲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这些你们应该是知道的。现在天灾人祸多,共产党做了很多坏事,老天爷要惩罚共产党里的坏人了,好人才能留下来,都说三退保平安呢!你是党员,我给你退了吧!他当时笑着点点头,我就给他取了一个化名退了,他连声说“谢谢”,并要我为他保密。

查完存根,回到法制科跟他们说了情况,他们答应我过两天听信。之后一个警察送我出来,我又给他讲真相。他说我看你也是一个很善良的人。我说:“是啊!炼法轮功的人都很善良,你们要保护大法弟子,碰到讲真相发资料的不要去管他,不要配合上面迫害法轮功,你们会有福报的。”他说他知道。我又问他:“是党员吧?”他说是。我说:“现在都在讲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呢,我用某某为化名给你退了吧?”他点了点头,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过了两天,他们电话通知我女儿,让我去拿钱。我女儿怕他们耍阴谋就说帮我拿,他们说必须你妈自己拿,我对女儿说有师父在有大法在妈不怕!我就坦坦荡荡的前往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在门房碰到一个警察,他说進去要登记,我不想登记,就在那里跟他聊起来了。我讲现在人类的道德败坏的没有底线了,为了钱无恶不作,假烟假酒毒奶粉地沟油甚至连药都是假的,人的一切行为都不符合做人的标准了,人不治天治,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就是老天爷在警示人啦!只有做一个符合真善忍的好人,才能得到神佛的护佑,才能有个美好的未来。听了我的话,他表示赞同,看来他对这些也认识的比较清楚,所以做三退也很顺利。当时还给了他一些光盘,真相资料和破网软件等,他都要了。

来到法制科。明白真相的会计对我很客气,他们拿着我的条子去找领导签字,当时办公室里只剩下一个人,我又借机讲法轮功真相。他说他听说过了,海外都有人给他打了电话的(可能是个头头)。我说:“你真有福份,不然是听不到这样好的信息的。”他说:“外地的公安把法轮功搞的蛮狠,我们这里不搞,现在不搞,今后也不搞。”我说:“你真善良,老天爷会保佑你的。”接着给他讲了三退保平安,让他退出邪党,他也很爽快的退了出来。

这次到公安局讲真相、要人、退钱前后历时四天,所有要办的事都顺利办成,还劝退了六个警察。这是师父的慈悲加持与看护,同修们整体正念配合的结果。今后我们还要加大力度给公安部门的人讲真相,救度他们,让他们也同样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