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帮我把孩子的“魔牙”拿掉了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31日】

前几天刚过一岁的小儿子的嘴里长出了小牙齿,牙齿的前列又长出象牙齿一样大小的肉片,已经几天了,而且越长越大,肉片的下面还有象牙一样的一蹚白色的肉,看了很不舒服,看起来象“魔牙”。我想可能是我不修口,孩子跟着我受罪,嘴里长了个奇怪的牙齿,多难看啊。我站到师父的法像前,我对师父说我到医院想把孩子的“魔牙”切掉。

到了医院后,我急急忙忙描述孩子的那个“魔牙”的情况。医生翻开小孩的嘴,怎么也看不到我说的那个多余的“魔牙”肉片,“魔牙”没了!看不到那个魔牙的根、连个血丝也看不到。医生说如果象你所描述的情况孩子是要打麻药切除的,可是孩子小,是不适于打麻药切除,我知道是师父帮助了我。师父无所不在,无所不能。师父帮我把孩子的“魔牙”拿掉了。师父看护着我,也看护着我的孩子。发生在我身上这样的事情太多了。

我是一个非常粗心的人,我一边烧开水一边在电脑上做大法项目的工作,常常忘记了去看一下火,水都干了我都不知道,煤气的危险性是多么大啊。这样的事儿不知发生了多少次。每一次都是化险为夷。想想这些事儿,觉得自己不该粗心,让师父操心啊。

还有一次与同修意见不一致,我耿耿于怀,与别人又去说,去接孩子回家的路上,遇到一个重量型的大货车急速的朝我驶来,我的自行车里的孩子这时候突然从自行车里甩出来,眼看就被那个大货车撞上,可是大货车停住了。我深深的感谢师父,也知道自己的错,不该对同修耿耿于怀不向内找,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师父一直帮助着我。

我的大儿子是弱智,他3岁左右的时候,我有一次正在做饭,火还在烧,我突然想起要去倒垃圾,可是扔掉垃圾回来后,家里的门被大儿子给反锁上了。我在门外,怎么喊儿子开门他都不给我开门。被反锁的时候,有钥匙也解决不了问题,我想到了消防队,想打电话119,可是我手里也没有带电话,想到了邻居,可是邻居不在家。我正在无奈担心的时候,我静下来,我想师父帮我,就这么一想,我那儿子突然间就给我开门了。这也是师父帮我。要不,后果不堪设想啊。

师父,谢谢您!师父救我,我只有纯净自己的思想和行为,只有救人的份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