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墙之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22日】

在同修家遭遇恶警之后,我寻机跳墙跑了。出来后,心在狂跳,下一步怎么办,脑中一片空白,思维居然有些迟钝。用力想了一下,我打车回到自己住的大院,有个同修和我是邻居,我想把信息传出去。结果她不在家。她丈夫是常人,我产生了顾虑心,怕吓到他,什么也没说就出来了。怎么办?我又费了好大劲想了想,被恶警堵在屋里的同修中,其中有俩人是夫妻,他们的女儿静静在某地(两个小时的路程),那就通知她吧。当时奇怪的是我居然什么也没想起来,也没想起其他人来。我坐上了车,去静静那儿。我没有她的电话,不过我有把握找到她,虽然她不修炼,可是那里有同修和她联系。我到了一个同修家,说了情况,一上明慧网,二帮助营救同修,三通知静静。巨大的希望却立刻破碎了。同修慢条斯理的劝我不要慌不要怕,明慧不能马上上,需要确定消息,营救还是在当地协调好,可以想办法通知静静。我又惊又怒,一股火冲上脑顶——怨恨,却不敢声张,因为胆小自卑的性格,还有好面子的虚荣心。走了几家,说辞一致。我满腔愤懑却又无可奈何。

当我回到家后,才知道本地同修已经知道了消息,由于找不到我,把我也列入被非法抓捕的同修名单中,后来又有一个同修被蹲坑的恶警抓住了,并且也惊动了我的亲戚(常人),闹得他们心惊肉跳。简单的思维,突然面对这些突如其来的意外,我有些晕了。有同修问我,为什么不通知当地同修,被抓的同修把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以为我会通知当地同修,也许可以避免后去的同修被抓,把损失降到最低……我的心巨痛起来,是啊,为什么我当时什么都想不起来,为什么?是执著——依赖。某地的同修做的很好,那儿被非法抓捕的同修都能很快的营救出来,在我当时的思维,我去了,他们伸伸手,当晚我们的同修就能出来。多么幼稚可怕的思维,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我真的是欲哭无泪了。修炼是严肃的,我常说A同修不要依赖某地同修,这是巨大的执著,可是真正依赖别人的却是我。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多希望这句话能对着被非法抓捕同修的面说。

损失已经造成了,但是我却不能趴下,我要发正念,我要营救同修。然而我首先要做到的是:向内找,真正的向内找,真正的实修。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8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