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 电脑立马恢复正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08日】

我的这台国产神舟牌笔记本电脑,已经用了三四年了,非常好用。当初买的时候没多想,单位有个搞电脑的同事说这个牌子的电脑很好,不贵,配置却很高,我想那就买吧,虽然其他同修都在打算买外国的产品。

我想不管是否名牌,到了大法弟子手里就是好的,为大法弟子修炼和证实法所用,也是有功德的吧!所以无论谁在谈什么高级的电脑,什么戴尔啊,惠普啊,苹果什么的,我都不感兴趣。随着师父正法進程的推進,我感到自己近来很懈怠,有点明显跟不上正法進程,每天学法少,晨炼起不来,发正念念力不集中,师父已多次在梦中点化我还抱着人的东西不放。还有一次更可怖,梦见在我前進的路上有三只老虎,对我虎视眈眈!醒来真是心惊!同时家里的房顶也漏水了!知道严重的有漏啊!其实也明明知道自己空间场的安逸心、色欲心,对儿子的情以及名利心都去的不净,拖泥带水的,这怎么能行呢?心里急,可到了晚上,主意识不强,要么发着正念睡过去了,要么学法也睡着了,醒来难受还后悔,身体被邪恶迫害的很严重,同事说我怎么老了?才四十多岁,却象个小老太太!唉,这怎么能证实法啊!这两年老的厉害,单位三退的人还是前几年的那些吧,没大的進展,近两年跟陌生人讲的多。若不是师父慈悲于我们,那我们这些拉后的可就惨了!我们还能不知珍惜师父用巨大的付出为我们延续来的时间吗?

前天晚上,我打开电脑,所有的点开(运行程序)都非常慢,半天才有反应,明慧网的文章干脆看不了了!我想不应该有事呀,是不是我每天晚上看完明慧网就万事大吉了,把电脑就晾在那里,一开就是一宿,自己呼呼大睡,电脑有问题了?儿子说不是那么回事,网吧的电脑不都是一宿宿开着吗?然后我想一定还是我的事,修炼人,一点小事都要向内找,想来想去,一定是因为我修炼的太懈怠,太慢,不精進,我的电脑对我失望了。用这样的方式表示不满吧。主人慢腾腾,它也只好慢腾腾,肯定是这么回事!第二天,我对它说,我心爱的伙伴,是我不好,我没有精進,太差劲儿了,让你为我着急了,是不?我深深知道我的问题了,这回一定真正精進起来,放下人心,救度世人,真正把救人的事当作生命中的最重要的事情来做!我不知许下多少次愿和下决心写证实法的文章的事,就从今天起立刻就写!千万年的等待,正法到了最后的最后了,自己的誓约还没有好好兑现,怎么能行呢!我流下泪来,我哭着说,对不起!我的好伙伴,你要好起来呀,我一定好好写文章,天天和你默契合作,不能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珍惜师父为我这一世赋予我的写作才能和大法为我开启的创作智慧,师父赐予我的才能难道是让我仅仅是为了我常人中的工作吗?为了名利吗?错!真正的目地不是证实法吗?我已经耽误了那么多的宝贵时间,浪费着才华,而多少农民同修,工人同修,没多少文化的同修都在克服困难在写文章,想想真是太惭愧了!当然我知道好文章是修出来的,可是,你也得有愿望吧!有了要写作证实法的愿望,师父就会加持,一切都是师父在做! 我们又能做什么!

就在昨晚,我再打开电脑,一切又都恢复正常了,似乎比原来还好哪!我对我的好伙伴说,谢谢你,现在我就把我们俩的故事写了下来,想必我的好伙伴已经开心的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