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下载九评映像文件想到的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09日】

前天下载九评电脑两用光盘映像文件,当打开电脑找到九评映像文件,发现整个文件大小在4G多,被分割成408个小压缩包,每个压缩包大小在10M左右,开始下载后发现下载速度非常慢,每秒也就几百个到几千个字节,而且还是时断时续,结果一天下来下载了二十几个压缩包。当时思想就产生了畏难情绪,408个压缩包得什么时候能下载完,况且又不能每天都有这样充裕的时间,还得上班呢(这几天由于天气原因不能上班),按这个速度也得个把月时间。但马上意识到这个思想不对,不能承认它,要尽快下载完。结果第二天下载速度非常快,一上午就下载了将近250个压缩包。

由这件事想到现在网上三退人数每天也就5到7万人,如果按照这个速度一年也就两千多万人,大陆有十几亿人,有百分之七八十人等待救度,得多少年。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时间是师父用自己巨大的承受为众生的得救在延续,延长的这段时间是为了众生能明真相得到救度,大法弟子尽快提高为目地的。

那么在师父为众生明真相所延续的这段时间就不允许旧势力用它们那一套来干扰众生的得救。无论以什么借口干扰大法弟子救度众生,影响世人明真相的干扰都不应该存在,在世间应该出现一个众生传真相、明真相的正的气氛,而不是象现在这样。使众生能够尽快走入未来。师父告诉我们“相由心生” (《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只要我们有这个“心”,世间就会有“相”的变化。

个人感悟,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