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的是神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24日】

今天,我外出打真相电话,前半个小时,对方总是听几句就挂断,有的人干脆就不接电话,直接挂断。我思考,出来前已发正念了,怎么接听完的人这么少呢?一定是我的问题。

我回想起,中午时,我听小宝吹笛子,吹了很多首,如:《莲花颂》、《梦醒》、《得度》、《来归行》、《师尊的手》等等。让我欢喜的是小宝吹奏了《大法洪传万物新》,要知道这首笛子曲是没有现成的谱子的,是小宝靠耳朵的听力,一个音符一个音符记录下来,再学着吹奏,虽然吹的还不很完整,但我还是很满意。当时我就跟婆婆去显示,自己的儿子是多么的聪明。小宝提醒我有欢喜心和显示心,我嘴上说去它,心里还是美滋滋的,不愿放下执著心。其实,都是大法给的智慧,有什么可显示的呢?没有大法,一个小小的常人能做的了什么呢?

我找到了今天心不净的原因,不断的清理显示心和欢喜心,很快我的思绪变的平静而祥和。说来也巧,对方的接听效果一下子就变的非常好,在我向内找的过程中,就有两个人听完了真相,不久又有两、三个人听完真相。

回家的路上,我在思考:前半个小时,几乎没人听完,听到一分钟的都很少;后半个小时,四、五个人听完真相。前后如此大的差别,就是救人的一念是否纯正,是用人心在救人,还是用神念在救人。当我们的境界高于人时,也就是处于神的状态时,几句话就把人救了;当你是个人时,苦口婆心,费半天劲儿也救不了人。所以,学好法,修好自己,不断的用法净化自己,达到神的状态才能救了人。救人的是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