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一心想救人

转好


【正见网2013年03月10日】

我是农村妇女,1996年得法,今年70岁,在村里当过妇女队长、妇联主任和邪党支部书记,只有小学四年级的文化,这是同修帮助我整理的。

一、买苹果,要15元,我给16元

我住在一个镇上,我们这里隔个两三天就是一个集日子,赶集的人很多,也很热闹。

新年前,一个大集上,我看两个20多岁的青年卖苹果,我见没人买了,就上前随便拣了几个苹果,过秤后跟我要15元。我说:“小伙子,快过年了,给你16元,凑个六六顺吧,代我向你们的父母问候过年好。”一下子拉近了距离,青年特别感动,说:“老奶奶,我们谢谢您,别人都是讨价还价,还左挑右选的,像您这么好的人真少见啊。”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师父不但教我们做好人,还要救助别人。”接着向他们讲了真相,劝了三退,给了他们护身符,并告诉他们转告亲朋好友,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得福报。他们都高兴的答应了:“我们记住了,一定照您说的办。”

二、我得让他明白真相

在集市上,我正给一个人讲真相,旁边一个卖梨的老头掏出手机,正要拨号,我觉得不对劲,就问他:“老弟,你给谁打手机呀?”他毫不隐讳的说:“我向派出所举报你。”我转过身,走近他,严肃的说:“我是在救人,是在做最好最正的事,你举报我什么?你这是害人害己,做的是缺德的事,你要遭报应的。”说着围上来五六个人,也都指责他,他灰溜溜的把手机关了,收了起来。

我回家越想越不对劲,中午饭都没吃,夜里也睡不着,翻来覆去想:这次他没举报成,下次再遇到同修讲真相、发资料、贴标语,说不定他还会举报。决定下一个集日子,我得去找他,让他明白真相。

第二个集日子,我走过来走过去,就是找不到他,我索性静下心来,求师父:请师父让他到我跟前来,我一定要救他。真灵,果然一转身就发现了他。我走到他跟前,他也认出了我,有点惊慌、紧张,以为我要跟他打架呢,我和颜悦色的向他赔礼道歉:“大兄弟,上个集,我太急了,惹你生气了吧。”他慌乱地说:“没事没事。”我向他讲了天安门广场自焚是假的,贵州有块藏字石,天要灭中共,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都是邪党造成的,就拿各村的干部来说,哪个不是贿选上来的,能不贪污腐败吗?三说两说,有了共鸣:“大姐,你说的对,‘文革’咱们都经历过,共产党就会整人。以后再遇见法轮功的人,我得支持他们,再不干那傻事了。”给了他一个护身符,愉快的接受了,还说谢谢我。我买了他5斤梨,其实我家根本不缺梨吃。

三、你这生意肯定不好

一天,在一个集市上,我看见一个摆摊的,卖日杂用品,其中有几个毛魔头的石膏像。我上前向摊主说:“兄弟,你这生意不太好做吧?”摊主说:“是不好做,有时一个集,卖的钱还不够城管收的费呢。”停顿了一下,他反问我:“请教大姐,您说为什么呢?”我指着毛魔头像说:“根子就在这儿,从1949年他执政,到1976年他死,他独裁专政了30来年,搞了土改、镇反、三反五反、反右、大跃进、三年困难时期、文化大革命,都是整人、杀人,害死了八千万人,他是地地道道的名副其实的杀人魔鬼,是害人精,你还把他当做神来卖,让人们供奉他,你这不是害人吗?天理不容啊,天要灭它,你却把它当成神,你的生意能好的了吗?”我这么一说,他赶紧收了起来,问我怎么办?我说:“最好是毁了它,扔进垃圾箱里去。”看来他还舍不得,说:“我贱价处理。”我说:“白送给我都不要,谁拿回去谁倒霉。”遗憾的是我当时没带什么钱,不然我都收购了,当场砸毁。

他退了团、队,我给了他护身符和小册子,都高兴的收下了。

四、逼着警察把从我家偷的经文、磁带从兜里掏出来

一天,一个姓杨的警察到我家来,趁我不注意时,把师父的经文和我炼功的磁带装他口袋里了。儿媳看见了,告诉了我。

他临走时,我在门口拦住了他:“把你从我家偷拿的东西掏出来。”开始,他抵赖,不承认。我说:“明人不做暗事,既然没偷,把你的口袋都翻过来。”他不敢,非常尴尬。我上去要翻,他后退几步,说:“我拿回去看看。”我说:“看可以,要明说,就在这儿看。”他说下午给我送来,我说:“不行,你的嘴里没舌头,说谎骗人都成了习惯了。”

然后,他凶相毕露,说:“这是国家不允许的。”我说:“只是江氏集团不允许,共产党不允许,除去中国大陆,哪儿都允许,而且还提倡,奖励。”缓了一口气,我又一针见血地指出:“你这是拿这些做迫害我的证据,向上级邀功领赏,这更是错上加错。你今天要给我掏出来还算罢了,不然,你出不了我这门口。我大院门外就是集市,我拉着你到集市上给你宣传宣传。”

这下他可害怕了,赶紧乖乖的掏出来,放到桌子上。我又给他讲了真相,才放他出了大门。

五、拘留所放我回家,乘车由他们报销

一年夏天,我和另外两名同修夫妻共打一幅横标:“法正乾坤。”在大市场有人举报,我们三人都被警察抓到当地派出所去了。正副所长审我,最后让我签字,我说:“签字可以,你得把我说的话如实记录下来。”他说行,我一字一顿地说:“法轮大法是正法,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是错误的,要还我师父清白,要立即释放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他记完了,我让他再念一遍,我听着没错,才签了名。

然后,把我们三个人挤在一辆车的后备箱里,从当地派出所送进县拘留所,60多里地,正是七月三伏天,热得喘不过起来,衣服都湿透了。

第二天,全面体检,查出我心脏病很严重,让我输液不输,让我吃药也不吃,我说:“这不是我呆的地方,放我回家,就什么病都没有了。”

把我叫到一间办公室,一个姓张的负责人见了我第一句话就说:“你怎么又来了?”我已经是四进四出了,我说;“只要邪恶不除,有人还没得救,我就得讲真相,揭露邪恶,难免被你们抓着。”“横标都是谁打的?”“就我一个人举着。”“人家都把你举报了,你还为他们隐瞒?”“大法弟子敢作敢当,我不把责任推给别人,我还要为他们着想。”他又问了我许多大法的事,我就尽量借此机会向他洪法。

最后他说:“你走吧!”

我说:“离家这么远,60多里地,我身无分文,怎么走?你们用车把我接来,还得用车把我送回去。”

他说:“让你儿子接你来。”我说:“我儿子也让你们抓起来了。”

他想了想,没辙了,掏出20元,说:“你坐车回家吧。”

我说:“你得给我留个姓名、地址,我回到家,再把钱给你寄来。”

“我不要了。”

“我们师父教导我们,不要占别人一分钱的便宜。”

“就算公费报销吧!”

我回到家,拿20元送到当地派出所,托我认识的一个人给捎去了。

六、儿子从教训中坚信了师父和大法

附近同修做好了资料,有的先送到我家,再由我派发出去。

那时,儿子虽然不反对大法,但还没正式走入修炼。一次,同修送来一大包资料,他接了,但没交给我,现在我也不知道他怎么处理了,估计是给毁了。

没过几天,他开车在半路上被四个人给绑架了,拉到玉米地里,堵上嘴,蒙上眼,手脚都用绳子捆得紧紧的,轿车被劫匪开走了。

这时,他想起师父来了,念了几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帮助,很快挣脱了绳索,回到了家,报了案。

人们听说后议论纷纷,有人幸灾乐祸,说:他们不是炼大法吗?不是有师父保护吗?怎么还挨劫?看他们车丢了怎么办。
很快,一个念头打到我和儿子脑子里:车找到了。

果然,派出所打来电话,让我儿子把车开了回来。

就这件事,我反复教育儿子:因为你不修,也不炼,又把一大包资料毁了,所以遭了报应,丢了车是小事,差点儿要了你的命。

幸亏,你在关键时刻,还保持清醒,还能默念两句真言,还知道求师父,最后还是师父救了你的命,大法帮你找回了车。
儿子心悦诚服,从此,更加坚信师父和大法了。

以上只是重点举了几个例子,实际上这些年来碰到的人和事,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凡是让我遇见的人,不管是谁,也不管在哪里,都是有缘人,都是师父安排的,让我救度的人(都是师父在度人,只是通过我去做的)。如果没救了,我心里就特别难受,向内找,吃不下,睡不着。如果是我以前认识的,有过来往的,一次不行,我就多次登门拜访,我不怕跑腿,不怕花钱,也不怕碰钉子,我就是一心想把他(她)救了。

我还编了几句顺口溜,让人给打印在硬塑料上,随身携带,凡听我讲真相、劝退的人都给一张:真心为你全家好,牢记真言把命保;默念法轮大法好,消灾祛病得福报;真善忍要记心中,时时事事长对照;说到做到是好人,信师信法走大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