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真是在救人啊

乡音


【正见网2013年01月28日】

几年不见的孬蛋突然给丈夫打电话,说晚上要和丈夫喝两盅。丈夫让我准备两菜。我就说:孬蛋这是来听真相的,我得给他做三退。丈夫说:不行,咱自己知道好在家炼,别给人家乱说,吵吵得全世界都知道。

孬蛋来了,还掂了几个菜。进门就说:好久没和大成哥在一起说说话了,怪想的,今晚非得喝个痛快。见了我还半开玩笑地说:嫂子,想我没?我说:来就来,还拿几个菜,孬蛋你这可见外了。

他们俩说了会儿闲话,我也把菜拾掇好了。坐下来我就说:孬蛋你嫂子炼法轮功你知道不?他说:咋不知道?还炼啊?这几年咋不听电视上说了,不过法轮功的传单我可见到不少。我说:你别看电视上不说了,这些年对法轮功的迫害可一点都没有放松,叫什么外松内紧。电视上再报道还怎么报道,这么多年了,硬是没有把法轮功打下去,它自己还有脸说吗?老百姓可不是光看电视上说的,人人都有一双眼,法轮功咋样?得看修炼法轮功的人咋样?孬蛋说:是,我认这个理。别人一说法轮功我就想到了你,非得跟人家争辩几句,说共产党报道的可都是一面之词。好不好,咱没有接触没有发言权。那电视台可都是共产党的,共产党说不好,咱能相信?嚷嚷了几十年解放台湾,人家台湾比咱生活好多了,把人家解放来和咱一起受共产党的害不是?

丈夫见我俩说得投机,时不时地插上一句。我把天安门自焚里的漏洞,以及法轮功在世界洪传的盛况说了后,又说:孬蛋,你不还是个党员吗?丈夫一听,拿眼直瞪我,忙说:喝酒喝酒。我看孬蛋把酒喝下后,接着说:听嫂子的话把那个党员退了吧。孬蛋说:共产党真不是个好鸟,我也多少年没有交过党费了,这退不退不都一样?丈夫跟着说:是是,别听她说,吃菜吃菜。我说:那可大不一样,你想你入党时你是宣过誓的,要把一生献给它,天要灭它时,你不得跟着遭殃吗?共产党不让人信神佛,可神佛却看着人关键时候的选择。你从心里退出它,干干净净做人多好。孬蛋说:好,我听嫂子的,这个党我就退了吧。丈夫说:退了好,退了好,这才是一身轻呢。

他俩继续喝,我就回里屋看书去了。什么时候走的我也不知道。第二天早上做好饭丈夫才回来。一进门就说:可把我吓死了,差点摊上人命了。我问他咋回事?他才说出原委:昨晚孬蛋喝的确实很多,劝也劝不住。丈夫也喝的不少,可他还算清醒,就打个的把孬蛋送回家去了。谁知一到孬蛋家,他就不省人事了。往床上一放,他就直挺挺地硬在那里了。一家人着急惊慌地喊,又打120又掐人中的。120怎么等也没有去。忙活了大半夜,最后丈夫好象想起了什么,对着孬蛋的耳朵喊:孬蛋你是三退了的,有神佛管你,你也相信法轮大法好,赶快醒来吧。结果孬蛋还真的醒了过来。

我说: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叫他三退了吧。要不是昨晚他做了三退,说不定真的就醉死过去了。丈夫说,可真是的,要不我怎么一说你三退了,有佛看着你,他就醒过来了?可把我吓死了。缓了一会儿,丈夫说:这回我真明白了,原来你讲真相劝三退真的是在救人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