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学法修自己 做好项目多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17日】

我得法后,由于常年参加集体学法小组学法,所以受益匪浅,并有了一点点滴体会,现写出来与同修们分享。

一、得法后身心受益

我是“七.二零”之前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四岁、退休工人。退休前在工厂负责产品质量检查工作,按理说这活也不累,可以了吧,但身体不佳,多种疾病缠身,五十岁不到,头发就全白了,看图纸得戴镜子。由于体弱多病,到五十岁的时候就提前办了病退。
    
得法后不长时间,多种疾病都好了。到现在我的身体不仅无病一身轻,没吃一片药,也没打一颗针;而且还出现了更加神奇的变化,头发由白变黑了,黑天看书眼镜也不戴了。

更让我欣慰的是心灵深处的变化,我按真善忍的修炼标准要求自己,心胸开阔,乐于助人,时时处处能为他人着想,并得到了周围人们的认可。了解的人常问我:“你都七十多了,原来一身病,现在这么好,为人又那么好,你是怎么好的呢?”我真实的告诉他们:“我就是炼法轮功,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修炼好的!”。

二、集体学法修自己

师父的经文、讲法处处强调学法的重要性。学法是根本。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讲:“一定要学好法,那是你们归位的根本保障。”可见学法对于我们个人修炼讲好真相、提高自己是多么的重要。然而,参加集体学法又是比个人学法,提高快的最好途径。集体学法是师父留给我们修好自己的重要修炼形式。

我参加的集体学法小组一共五个人,是“七.二零”之前个人修炼时成立的。“七.二零”迫害冲击后,受其影响停一段时间,但很快的又恢复至今。一般坚持一周必须集体学法一次,从不间断。每次集体学法,我们保障学习《转法轮》至少一讲后,再学习师父九九年以后的讲法,达到一年下来,集体系统的通读两遍以上。对于师父的新经文、新讲法,随时发表随时学。每次学法都能做到静心、入心,不流于形式,学完后,还能用一点时间,切磋一下心性上的问题。随着学法心性的提高,也是越学体会越深,越学越感到学法的重要,越学正念越强。

零三年的十月一日,警察把我抓進看守所,首先打我一顿耳光,问我还炼不炼,好不好。打到我第三次时,我说:“法轮大法就是好,脑袋割去剩下身次子我还炼,肉刨去剩下骨头我还炼。”当场,我就给他们表演了法轮佛法的五套功法。他们都看呆了,也不打我,也不问了。在看守所六天时间里,我没吃他们一口饭,也没喝一口水,最后无条件的释放回家了。那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事后,在集体学法时,我向内找,是有干事心,没发现,让邪恶钻了空子。打这之后,他们也例行公事的看过我一次,不再来干扰我。从中我悟到:在遭迫害时,自己没怕心,能做到不配合邪恶、能正念正行,这都是我通过坚持参加集体学法,明白了法理,增强了正念的结果。

师父说:“你们再忙也得学法,所以我建议各个项目中的大法弟子,最好你还是抽时间参加当地的学法。”“我已经看到这问题的严重,所以告诉大家,咱们最好还是参加当地学法。不管怎么样,不能在学法上放松,这是最大的问题、根本问题。”(《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由于小组的同修在安全问题上特别的注意,几年来,再没有同修被邪恶迫害过,稳步的走在助师正法修炼的路上。

三、做好项目多救人

通过集体学法,小组同修提高的很快。表现在不仅解决了以前学法犯困,丢字添字等学法上的不足,而且还表现在修好自己,用法力去做好三件事,做好各自所承担的证实法的项目上,达到更好、更多的救人。

现在,小组的每个人都负责一个或两个项目,有做真相币的、有负责装订资料的,有打语音电话的、有送神韵光盘的、有坚持讲三退的、有坚持发放资料的。各自发挥各自己的特长、尽自己的能力,做着救度众生这最神圣的事。

同时,小组的同修,还都集体承担着整个地区,每年的“4.25”,“5.13”,“7.20”所需“大法真相横幅”制作的项目。该项目确实很辛苦,就是戴口罩,吸進的漆,第二天吐痰时还是红色的呢?我们五个人忙一天一宿,有时也做不完。

我就想:这太耗费大家的精力了。根据自己的情况,白天在外边修自行车,早晚在家,我若一个人,提前把制作横幅的材料准备好,在不影响集体学法,个人炼功、发正念的情况下,我每天早晚抽时间做,不用集中时间搞突击,多用一点时间,就能轻松的做完。给小组的同修,腾出多点的时间做好各自承担证实法的项目。于是,我便主动的一人承担了这个项目。在制作的过程中,我也总结出不少的经验。比如:怎样制作的精美、醒目、大方;怎样制作的又快、又好;怎样使同修便于携带、又便于快挂;挂上后又不好往下摘等方面的经验。今年,我仅用半个月的时间,就做了七百多个“大法真相横幅”,满足同修悬挂救人所用。

在多救人这方面,因受修自行车定位,不能流动的局限,表面上看,讲真相救人不如小组同修救的多,内心有点遗憾。当我从法上看,修自行车能挣钱,现地区整体证实法、多救众生,不仅每时每刻需要大法弟子在人力上的巨大的付出,而且更需要巨大的财力上的付出,我把修自行车挣的钱,留一小部份做生活费,剩下全部用在大法救人上,不就能多救人吗?那么能救人的工作,还是常人的工作吗?它不就是证实法的项目了吗?不如小组同修救的人多的念是人的念,修自行车也是为大法弟子证实法、救众生而存在的。所以,我每个月拿出一千元钱投给大法资料点,做真相资料,用来救人,心里是那么的坦然、轻松。当然这都是我一心一意的、真心的想救人、自觉自愿做的。

我觉得我这样做救人,也是在经济上,从根本上救人。所以,我做到了:修自行车挣钱,夏天多热的天,我都舍不得花几角钱买一根冰棍吃。当时我是这么想的:修自行车挣的钱它是大法的资源,大法的资源都应用在急需得救的众生上,作为师父赋予我“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宇宙第一称号、大法给予的生命,这才是正用,才是无私无我境界的体现。几角钱虽少,资料点至少能买一张A4纸,做成一张大法真相资料传单,一个世人看到了,就救了一个人。你救了这一个人,何只是他一个人,他是活媒体,还会影响一大片。如果,他把这张传单,传给另外一个世人看,另外一个世人也得救了,他也是活媒体,不也会影响一大片,这样传下去,试想得救多少人,因此,吃一根冰棍,能说是浪费几角钱的问题吗?当我把修自行车挣钱,坚持用在救人上,我就想,那比几角钱多得多的,由起初每个月拿出二至三百、到后来的五百、现在的一千元,几年下来至少也超过五万多元的钱,那会救更多更多的世人时,我想到了师父在《什么是大法弟子》讲法中讲:“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珍惜别人,珍惜你们这个环境。珍惜你们走的路,这就是珍惜你自己。”的法。

我从师父的法中悟到:现在我把更多的时间、更多的资金,用在了修好自己、救度众生上。就在这一点上,是按师父说的法做了:“这就是珍惜你自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