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变成救人“黄金周”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0月09日】

今年的“十.一长假”加上一天中秋节,共有八天的时间。正逢是农村秋收大忙季节,我和妻子(同修)利用这几天时间,到附近的农村去大面积发放大法真相资料,共发放《天赐洪福》《祝您平安》等明慧真相小册子有四千多册,二千多包(每包两本);发放《风雨天地行》和《未来人的神话故事》等真相光盘二、三百份,还有翻墙软件小光盘一百多个,真的把常人誉为(旅游、赚钱)的“十一黄金周”变成了大法弟子走出去救人的“黄金周”。这八天一天没落,每天都出去做,感觉到从未有过的充实和心慰。(当然平时也做,都是晚上在城里做,没有做的这么多。)

麦收和秋收这两个农村收获季节,也是大法弟子去向农村发放大法真相资料的最佳时刻。现在乡村的水泥公路修的很多,到处都是。尤其每个乡镇的工业园,水泥公路纵横交错,给农民打晒粮食提供了很好的场所和方便。我用摩托车带着妻子,每条公路上都去撒放用自封袋装好了的真相小册子。每个自封袋里面装两份不内容的小册子,封好口,直接撒放在农民摊晒的玉米堆(摊)上。就象直接送到他手里一样的好。我和妻子,看到公路两边摊晒的玉米,一家连一家,一片接一片,黄澄澄的,真是“黄金”周呀。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和急切。就觉的这都是世人和众生向我们伸出的求救的手啊。就感觉它们在呼喊:“快来救我们吧,快来救我们主人啊。我们在这里等着啊。”有这些公路和摊晒的玉米做介体,这些世人的得救有望了。

现在另外空间的邪恶很少了,世人也都没有象过去的那种怕心了,对法轮功真相也不再象过去那样抵触和拒绝了。有些不明白的人也真想看一看法轮功到底怎么回事了。当农民从自家粮堆(摊)上捡到这些真相资料,都很高兴和欢喜,借休息的空档,都爱翻看这些送到家门口来的小册子。

每一次,我们都是从公路的右侧往前走,逐个逐个粮摊的发放小册子,晒粮的人还没注意呢,小册子早已摆在的他的粮摊上了。等我们再从路的另一侧发放回来时,我看到晒粮的人早已捡起小册子在那里看开了。有一次,我俩从路的西侧往回走的时候,看到路东边的一位妇女手里提着一本小册子在朝着我俩笑,她可能看见是我俩刚才从那边走过放下的,我俩也朝她笑。再往前走,我又看到路那边的一个十一二岁的小学生,一手拿一块甜瓜,一手拿着两本小册子,很淘气似的跑到一个小树荫下去看小册子去了。那情形好象是他母亲要让他翻晒粮食,他却说,我没空,你翻吧,我要去看(小)书去了。

我骑车往回走时,还看见有一个农民手里拿着小册子,一幅非常高兴的样子,虽然还没打开看,却真象得了宝似的高兴,满脸的笑容在脸上挂着,沾沾自喜,嘿!让我捡到了。还有一位老大爷,坐在路旁非常聚精会神的在那里阅看小册子。每当这时,我都悟到是师父在鼓励我们这样做。

师父的鼓励和点化,给我们更大的信心和劲头。开始时我们是晚上出去做,后来发现晚上找路不方便,看不见哪些路上晒粮食。有时候就找不准该往哪里走。这其中还有一颗怕心存在着。我们就突破怕心,白天出去做。上午在家里把几百份小册子装好袋,做好准备和其它的事。中午发完十二点的正念后,就往外走。每次出去发放了一路真相资料,往回走的时候,脑子里就会涌现出师父《洪吟二》中的诗句来:“法理撒遍世间道  满载众生法船开”(《如来》)。

当然,这不能忘了感谢资料点的同修,她们放下自己手中的其它工作和其它事,为救人赶制明慧真相小册子,都是提前给我送来。但我却在这个问题上有一个很保守的心,就害怕同修送来多了发不出去,不好办。开始就只叫同修给准备了五、六百份。结果中秋节(九月三十日)那一天下午,不到一下午就全发出去了。结果造成了第二天(十月一)资料短缺,没有小册子发。还有,每天上午我们把资料装满兜包后,我都害怕发不出去那么多,就再留二、三十本在家里,结果每次出去都是不够发放的。最后两次我才改掉了这种想法和做法。

十月一日那天,因为缺少小册子做,我就到市里去发放了一百二十来个翻墙软件小光盘。都是用信封装好,在信封上印上有关小光盘的使用方法和说明,尤其要注明“国际软件,一流技术;放心使用,绝无病毒”的话。很多人还不懂这是什么东西,特别担心有病毒,印上这些说明,接到小光盘的人也就敢放心接受和放心使用了。

我体悟,正法修炼的时间真的很紧很紧了。大法弟子真的得快快抓紧救人了。最后,就以我在给师父《祝福中秋》时写的一首诗作为结语:

弟子得法十六载,处处不离师操劳。
正法修炼万古缘,一旦失去永难找。
最后关头更精進,三件大事要做好。
修去懒惰和安逸,惜缘救人争分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