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之紧迫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23日】

有时看到上下班路上,啊,好多的人啊,好不热闹啊,可是面临将来人类的净化,又能留下几人?!是不是悲剧?又能怪谁呢?在激烈的竞争中、在有限资源、职位、地位、生意的抢夺中,只会使人越变越自私,越变越坏,离道越远。我曾经作了一个梦,在梦中,听到窗外响起了仙乐、音量并不大,一听到这音乐就感到是结束了,透过窗子看到一个穿粉红色古代服装的仙女飞升起来。走出门外,看到原本高楼林立的大城市,已经成了一片废墟,地上的灰很厚、软软的。原本无比繁荣的城市、密集的连站在街上都感觉到天空都被高楼分割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城市,不知道发了什么事,此刻却成了一望无际的废墟堆、真的是一望无际的废墟堆!只有两三幢也已经破损的小楼矗在那里,由近至远,从一望无际的大城市废墟堆中走出来的人真是寥寥无几、屈指可数,感觉绝对没超过一百人,也就是几十个人而已吧,就少的这么可怜,零零落落。此时旁边有个中年妇女样的人,我告诉她要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保平安,没料到她对我说,她就是相信“法轮大法好”的。唉。面对如斯情景,只有真正的身临其境的切实感受到、看到这一切时,我才发出:原来只有救些人下来才是真正有意义的事情、只有救些人下来才是真正值得做的事。其他一切曾经的繁荣已经实实在在的成为了废墟,所谓的拼搏、金钱、地位、亲情在如此大的一望无际的废墟堆中已经是乌有之物了,因为就连巨大的人群都被无名无息的埋没其中。

人真的很可怜,因受到感官的局限、环境的不良影响,都在拼命的赚钱,尤其在中国,因邪党的种种错误政策而使国人自觉或被动的为自己的未来、房子等等等在拼命赚钱。赚钱似乎就成了活着的唯一动力似的。可能这场大戏会在某一天,在人们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突然嘎然而止,对那些没有被救度的生命而言那,又是多么可悲的事啊 ... ...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9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