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观念,把公安治安岗亭变成救人的平台

大陆大法弟子 默然


【正见网2012年09月01日】

按照中共邪党的行政架构,中央设公安部,省巿设公安厅,往下直至基层县巿区均设公安局,局下面设派出所,到底了。但自从血债帮头目周永康篡夺了公安部长直至政治局常委兼政法委书记的职位统管司法之后,就不断以“维稳”的名义,非法扩充警力、警权,作为其“第二权力中央”的周记社会、武装基础。先是在公安派出所的下面,按辖区普遍设立警务室、联勤点、执勤点和大量形形色色的保安室、保安队,最近又在城巿街面上大量新设“公安治安岗亭”。这种“公安治安岗亭” 主要设立在人口稠密的街道旁、商务区。较之城区到处都有的交警岗亭,这种“公安治安岗亭”的设置规格高、密度大、较气派。每座岗亭占地约十平方米左右。是那种预制的、带地板门窗、带空调的塑钢玻璃房子结构。整个岗亭全套都是兰白相间的警用标志。其所用的警用警示灯不但宽大而且日夜闪烁不停。还有宽大的电子滚动屏,昼夜滚动展示这种岗亭的管辖和权力范围。着装警察24小时昼夜值勤。按照邪恶的说法,这是公安部门窗口延伸、阵地前延。这种到处是警察、到处是警灯、几乎“三步一岗、五步一哨”的现象,不但没有达到维稳治乱的目地,反而给世人带来了一种草木皆兵、摇摇欲坠的末日惶惑心理。同时也给我们大法弟子讲真相救度众生带来了一定的干扰和妨碍。

面对这种情势的变化,我们大法弟子如何助师正法、实现师父多救、快救的愿望呢?我觉的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遇事要站在正法的角度上去考虑,而不能落入常人的思维。说的白一点,常人对这种“公安治安岗亭”感觉到有点压抑、紧张、怕,但我们大法弟子既不能怕也不能讨厌,更不能束缚了我们救人的手脚。究竟谁惧谁呢?从师父开示的法理中我知道,世上万事万物都是围绕着大法在动。世上情势千变万化甚至有时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都是师父正法进程向前推进所带来的天象变化下面的人在动!中共邪党的公安警察系统队伍庞大,人员众多,是中共邪党维护其独裁统治、镇压人民的基石和工具,也是受中共邪党欺骗蒙蔽最深、愚弄控制最紧的重灾区。在中共邪党即将崩溃、法正人间即将到来的前夜,我们不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么多的公安警察被审判、被淘汰、被销毁!他们也是一条命,也有家属和亲人。平安对谁来说都是最重要的。师父要求我们“尽量的多救、快救,赶在这些时间的前面能救更多的生命”(《二十年讲法》)。“大法弟子以救人行善为根本”(《正念制止行恶》),还不能见死不救。平时我们要闯进公安局或派出所讲真相、发资料救人,还多少有一些难度、有一定风险,不是很方便。现在人家把这么多的公安治安岗亭(实质上一个岗亭就是一个公安治安办公室、一个小派出所)推到社会上来了,推到街面上来了,这不是给我们讲真相救度众生提供方便来了吗?打一个形象化的比方,这些公安警察等于是伸着手向我们大法弟子要真相、要资料、要救度啊!

从法理上悟,我觉的邪恶在城巿街面上大量新建设立“公安治安岗亭”,也是属于天象变化下面的一种“人在动”。是神佛给公安警察队伍安排的一种大面积隐蔽获救的特殊方式和机会。同时也是我们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一场特别攻坚战。做好给“公安治安岗亭”送真相这一项目,不仅关系到庞大的基层公安警察队伍的生死存亡和他们亲属的平安幸福,也关系到我们自身修炼的成熟和圆满——这绝不是虚言,很可能就是一场考试或检验!满天的神佛都是监考官。他们拿着纸笔正在记录每个大法弟子的成绩和表现。做的好走的正的,这就是归位的凭证;做的差的就可能留下污点。污点多了、被旧势力抓到理了,它们就要下手,把你往下弄、往外踢。那时候别说护法神只能干着急,就是师父也不可能无原则地护着。师父不可能为了一个不合格的弟子而毁掉那么多的佛道神。

从我们本地做这个项目的实践经验来看,给“公安治安岗亭”送真相资料并不是很难。在岗亭值勤警察的警车、摩托车、自行车一般就放在岗亭附近。大法弟子路过时常常不经意就可以把真相资料放上去。有时甚至可以直接把真相资料插在岗亭的门窗缝隙里。因为这种岗亭主要是设在闹巿区,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噪音比较大。往往警察坐在岗亭里望着前边,我们装作从他们旁边路过就把真相资料插上了或放进去了。警察的一双眼睛要观察眼前的好多人和事,而我们大法弟子的一双眼睛主要是盯着值勤警察一个人。这样相对而言就显的要轻松和从容一些。至于夜晚做,那就更方便了。这种公安治安岗亭有一个特点(或许是其内部有规定),凡是街面上有行人,那岗亭里的警察就要值勤。夜深了行人稀了,才可以关上窗口拉上窗帘在行军床上睡觉(一种折叠椅式的)。但警示灯和电子屏不准关。有时清晨或深夜大法弟子靠上去送真相资料时,可以贴近窗帘观察(有的窗帘只关了上半或被风拂弄开了)。有的警察明明醒着在床上玩手机,但也懒得起身理睬外面是否有啥动静。

通过对本巿区十来个公安治安岗亭送真相资料后回访观察(有的送了三、四次,有的送了一、二次,不等),发现收到真相资料后,警察们都有了不同程度的觉醒变化:比如有的警察最初值勤时贼奸溜滑,把岗亭前后左右的窗帘都卷上去,一双眼睛滴溜溜地不停地转着圈往四面八方看,有谁走近了一点就把人家死死地盯着,就象战争年代那些在碉堡上了望的哨兵一样。象这种情况我们就不勉强在白天做,夜晚再去。只送了一次,这里的警察就明白了、老实了。以后再上岗,就老老实实地呆在椅子上,不再象抓贼那样的东张西望。有的警察上夜班可能有点心发虚,还找来熟人陪着聊聊天,或弄几张报纸在那儿瞅。眼睛很少往外看。又如有的警察上夜班,岗亭上的警示灯和滚动的电子屏幕他不敢关,那是一种虚张声势自我壮胆,可能上头有规定不能随便关。但岗亭内的灯光夜晚能不能关可能就没有硬性规定了。 大法弟子夜晚救人时,往往远远地就能看到某岗亭的警灯在闪烁,但岗亭内却是黑糊糊一片,看不到警察的身影。直到走近了,才发现那里的警察虽然关了灯但并没有关窗口,在里面静静地坐着想心思呢。这样对他们来说是一种安逸、自在,不至于有那种“众矢之的”的不安全感。对大法弟子来说则是一种便利、机缘而功德无量。再如上岗的时间问题。开始的时候,早上有人晨练,岗亭的警察就要起床打开窗口值勤。不能象常人上行政班,夏时制可以八点半。夜晚呢,路上不断人,警察就不能关窗门。但自从送过真相资料后,发现这些警察“懒散”多了、精神头也差多了。蔫蔫地比较早就收了场。早上不到八点半,也懒得“开门营业”了。有的干脆把窗帘拉的实实满满地再锁上门,回家遛一圈。有的虽说没脱岗回家,但在岗亭内躺在行军床上玩手机、玩游戏。不到公务员上行政班的时间,他也懒得开门。更有的公安治安岗亭大白天依然拉上窗帘锁上门,玩“空城计”。这种从邪党内部离心离德式的瓦解,正是另外空间的邪恶被师父的正法洪势销毁得日益稀薄、稀少而衰弱不支的一种外在表现。

以上所举之例都是属于明白了真相后表现比较正面的。也有受邪恶操控表现比较差的警察。有个上夜班的警察天亮了还在岗亭里睡觉。大法弟子给他停在岗亭门外的摩托车上放真相资料时他可能有一点感觉,但他没有吭气。等大法弟子离开后,他打开门把真相资料丢到旁边的垃圾堆里去了。大法弟子回头察访时发现了这一情况后,就把真相资料捡起来擦干净带走了。

一点修炼中的体悟与同修交流,希望更多的同修参加到这个项目中来,拯救那些受骗上当、不知灾难临头的可怜警察吧。不足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