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生死 不辱使命 在各种环境中救度众生

东北大法弟子 意境


【正见网2012年05月30日】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九八年十一月喜得大法的,已十四年了,也算是老弟子了。这些年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深深的感受到了师父时时都在身边的慈悲呵护,无以言表。

得法后身上的五六种疾病就不翼而飞了。几十年的附体缠身一下子给拿掉了,师父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了身体,净化了心灵。我没有什么文化,但我懂得感恩,对师父的苦度之恩真是无法用语言表达,所以我知道珍惜大法,那时我就横下一条心,坚定的走师父安排的路,决不动摇。师父在《洪吟》<无存>中写道:“生无所求 死不惜留 荡尽妄念 佛不难修”。我就是要听师父的话,放下生死,坚修大法,捍卫大法,证实大法,在救度众生中修好自己。

一、打压初期的坚定

九九年七二零之后,我和全国的大法弟子一样,去省政府讲真相,去北京天安门打横幅,结果在火车上被抓回,那时大法书不离身,每天都在学法,没有半点怕心,所以都安全返回。

二零零零年,邪恶大抓捕,大儿子把我的大法书藏到山上的石缝里保存下来,没有损失。那时还没有真相资料,我就自己动手写,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出去掛条幅,从晚上九点出发,一直到后半夜两点才把二十六个条幅掛完。结果第二天老头子不干了,提出离婚。这期间因为我修炼,他三次把我告上法庭。正赶这时,大儿子出走,小儿子被开除公职,儿媳还没有工作。在这期间,社区找我,派出所找我,法院找我,真是“百苦一齐降 看其如何活”(《洪吟》《苦其心志》)。当时我得法时间不长,但是我心志沉稳,是大法的无边法力让我鼓足勇气,面对这一切,是师父看我有一颗坚定的心,给了我智慧,在魔难中我体验到,真正信师信法,没有过不去的关。

我开始卖豆浆,压面条,磨水磨,并利用这个机缘向顾客讲真相,处处做好人,证实法。卖豆浆时,我让顾客自己投币,拿豆浆,结果一天也能丢个七八袋,我不动心,付之一笑,这是好事。有时收到假钱,经验证是假的,当时撕掉。买大酱站大排,给我找钱多了,我当时退还,后面看到的人都说:“现在还有这样的好人!” 有个人拿二十元当一元压在盒里,还有个人拿伍拾元当拾元扔到盒里,我都想法找到失主退还,这样的事太多了,我知道在魔难中也要修好自己。

二零零三年,有一次被人举报了,一天突然来了五、六个警察抄家,翻完楼下又翻楼上,由于师父保护,什么也没搜到,只拿走一个小半导体,同时把我抓走。临上车 之前,我回头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随后才上的110车。我没有怕心,只有证实法的心。在车上就给和我一个坐的警察讲真相:不要毁掉大法书,那会遭报应的,拉到派出所,叫我做笔录,完事让我签字,我说你都写的什么就叫我签字,你念念我听听,他说都是你说的,最后加了一句,说以后不炼了。当时我说:“我也没说不炼呀!”他说你炼在家炼,硬把着我的手强制按了手印。后来我在明慧网上发表了严正声明,声明作废。

二、不错过救人的机缘

二00四年以后,师父连续发表了“放下人心,救度世人”等经文,要求全体大法弟子认清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人人出来讲真相,遍地开花,大法弟子是世人得救的唯一希望。遵照师父的要求,我每天告诫自己: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助师正法,救人抢人。

由于我姐姐妹妹都在黑龙江,所以我去了黑龙江给她们讲真相,教她们学法炼功。结果不长时间,老妹夫多年的前列腺炎病好了,她们几家知道了大法好,都走入了大法的修炼行列,那一段时间,我每天只有一念:救人、抢人、讲真相。所以三天两头交一次三退名单。

有一次我遇到一个被包工头给打出来的人,他三次和我借钱,第四次来了就哭了,说不想活了,我一看他脸上一块块泥土,眼睛发青,我安慰他说:“大姨能帮 你”。于是我陪他取了行李,把他送到火车站,给他买了车票,又买了点儿吃的,他就可以回家了。前两次借钱时我就给他讲了大法真相,给他九评,护身符,还给他办了三退。他临别时感激的说:“大姨您老了能得我济。”我是大法弟子,不得有个慈悲心吗,我想这个生命真正的得救了。

前几年听说我们这片要动迁,院内厂矿七八个单位都得搬走,我便抓紧大量的发资料,那院内所有单位都是死角,没有人知道法轮功。在一次梦中,梦到我進到一个休息室,往一个衣服箱上面的棉衣服底下放资料。醒来后我悟到这是师父点悟,于是我便大量送资料,公开向他们讲真相,办三退。

一个最大的车间,几乎都办了三退,个别没退的也知道大法好了。所有各个车间办公室、休息室、食堂、门卫、保安、更夫几乎都明白真相,多数办三退。有的明真相后,主动找别的同修三退的也不少。

一次我把九评放到一书记办公桌里,他明白真相调走了,有的厂长明白真相后,现在也不干了,有的提前退休。有个工人三退后提干了,当上工段长,见我就笑。有个人脖子上长了好几个瘤,医院多次要给做手术,现在瘤也不翼而飞了。

记得有一次在办公室公开讲真相,全楼的人都围上来了,其中一人手指着我鼻子骂我,看样子要动手的样子,我立即求师父快帮我,那人立刻把头转后面去了。我切身体悟到师父时刻都在我身边。所以我再忙也挤时间学法,什么事也不错过机缘。这个院很大,我到处贴上不干胶;有一次送资料心想:谁也看不着我,在门外站的两个人立刻進屋里去了,我直奔三楼发到一楼。还有一次发资料,院里有几个人晃动,我心想要来场大雨多好哇,结果不到几分真下起大雨来,我打着雨伞,挨个楼门发放,这样的事还有两次也是下雨了,我体悟到,只要我们心在法上,助师正法,走师父按排的路就一切顺利,因为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做。 三、利用奥运会前夕讲真相
二00八年在奥运会前两个月就听说,火炬要从我们楼下这条马路走,于是我就做准备工作,写条幅、放气球、掛条幅、放高音喇叭,向大马路上放,气球上都写的 “天灭中共”,我见到马路上有人就喊“法轮大法好”。后来到奥运前几天,突然改道 了,不走这条道了。我悟到大法弟子真要放下生死,邪恶真的害怕。

四、去派出所讲真相

我得到一份真相资料,上写着北京某派出所干警集体爆病,有的身亡。我拿着这份资料到附近派出所接待室给一个警察看,他当时很紧张。我问他:“你抓过法轮功 吗?”他就抓过,我说那就先给你办个三退把你先救出来,他说那就先给我办了吧,当时就给他办了三退。后来这个人就不经常上班了。后来我连续七次往派出所送资料,每次师父都加持我,谁也看不着我,摄像头也照不到我,每次都顺利送到位。

第八次去派出所是公开讲真相,我认为正法越是到了最后邪恶越是疯狂,我们周围的同修,时不时的有人被抓,被关押,我是大法弟子,是宇宙的保卫者,决不容许邪恶枉为,我不等不靠,知道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决定到邪恶黑窝里,抓住它们的五脏六腑,震摄邪恶,我做了思想准备,同时也救度那里的众生。

这一次我不带资料,一手拿一个护身符,一手拿一个小口袋,心里背师父的法《洪吟》<怕啥>,下午出了家门,直奔派出所,到了接待室,上来两个警察翻我的小口袋,里边只有一个小铅笔头和一张小白纸,别的什么也没有,于是我就给他们讲真相,我讲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假的,是故意拍的戏.中央播音员罗京为什么得喉癌死了,是遭了报应。又讲了贵州的藏字石,老天要灭共产党了,到处都是天灾,六四惨案及迫害法轮功,现在是天灭中共在眼前,退出党、团、队保平安。这时全楼的人都围上来看,其中一人问我,法轮功有动作吗?我趁势拿了一张报纸铺在地上,便演示打坐给他们看。这时教导员来了 说:“大姨,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我说:“他们要看看动作,我就做给他们看看,怕什么,这也不犯法”。

我感觉整个空间场都被能量包容着,体悟到师父就在我身边,这都是师父在做。有的警察也很和善,他们不也是师父的亲人吗?不也在等着救度吗?小记录员当时办了三退,我又一次体悟到真能放下生死,邪恶真的害怕。
他们从市场找来一个卖菜的女人,认我,我当时就告诉她,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这个班的人全都明白真相了。我回来后两天睡不着觉,出声的乐,我知道起了欢喜心,被魔钻了空子,当时求师父加持,赶快归正过来。第三天好了,从中悟到正象师父所讲的:“修炼是严肃的”,任何一颗人心都不能有。

到2011年春天我又给派出所的四个头头都办了三退。

五、去包工队讲真相

五一节前,我到一个包工队发资料,讲真相,办三退。我一点一点的找到了他们的住处。为了能和他们联系上,在过节期间,我买了粽子、咸鸭蛋送给他们,每包是 十个粽子,四个鸭蛋,共十五元钱,总共买了二十包分给二十个房间,每屋一包。其实他们住两栋楼九十多个房间,我只送了二十个屋,我每天晚上去给他们讲真相。办三退,为了拉近距离,有时也带一些柿子,一人吃了柿子好搭话。有时一讲全屋六七个人全退。也有不尽人意的,也有不听不信的,也有骂我的。有两人明白了真相,上下班走在马路上都高喊:“法轮大法好”。我听见暗自高兴,我想师父也会高兴。后来时间长了,警察知道了,就安排有人蹲坑了。我从包工队里共救出一百零七人。

六、去公安局讲真相

我看到邪恶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疯狂迫害一直没有停止过,我就想到公安局去助师正法,消灭邪恶。我准备好真相资料,可是发现开始心跳,也有怕心上来了,当即求师父加持,师父说:“你有怕 他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怕啥>》。我放下生死,一路上发着正念。第一次去了公安局,刚走进公安局的屋,刑警队110的警察就看到录像了,来了几个人把我抓走,抓到他们站前派出所,一帮警察呼拉一下子都上来了围攻,搜身,我兜里带的资料,护身符都被他们抢去了。我想你们抢去更好,省的我往里送还送不進来呢!于是我就给他们讲真相。

我给他们讲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假的,播音员罗京为什么的得喉癌死的,几个老相声演员为什么都没了,他们造假污蔑法轮功都遭了报应。还讲贵州藏字石的事,讲完真相他们都明白了,不管我了,放我走了。就这样到公安局去了三次,抓了三次,讲完就放。后来我还是去给他们送资料,有时我把资料送去就走,有人问我:“你为什么要救我们?”我说:“你们受的毒害太深,就像北京某派出所,在中央眼皮底下,一有事,一个密令,迫害法轮功是急先锋,最后都遭了报应。”

在半年多的时间里,我十几次给公安局,分局,站前派出所送资料,有时刚一推门,他们就主动要,说:“带资料没有?”我想这不是师父让他说的吗?他们大多数人都有护身符了,只有四个人办了三退,大多数人都看资料。由于咱们资料点给的资料少,我就自己花钱刻光盘,默默补充,其中有九评,六四惨案,九一三事件, 温州动车系列等。这三个局资料都饱和,最后给公安局长写封信,告诉他当前天象变化的形势,装上两个碟,三退才能保平安,千万不要误时辰。我想这救人的机缘决不能错过,因为我就是在救人中修自己。

七、对部队老干部讲真相

有三个部队干休所,里面大多数都是离休的老干部,共三百多人没有一个信法轮功的。

我认识一个干休所的所长,一天我准备好资料去找他,進屋刚说两句,他就说:“你把资料都给我吧。”我就把带的小册子、明慧周报、九评、神韵光盘还有二十几个碟都给了他,现在他们全所的人都明白了真相。

另一个干休所的老书记,也是以前认识的,过完年后我带着礼物去看他,他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不敢出来见我,还告诉门卫的人打110举报我,结果110来把我抓走了。上车前门卫说:“你把东西放这吧。”我就把一大包真相资料留在干休所了,里面还有劝善信。

到派出所后,他们上来几个人把我兜里的一本《洪吟》和十几个护身符都抢去了,我又给他们讲了真相,他们问我住哪儿,我说在外地。最后给我儿子找来了,把我接回去了,这个干休所和派出所的人也都明白真相了。

再有一个军干所,我认识一位门球队的老教练,他正在医院病房住院,我也是把这些资料包好夹在礼物中间还有写的一封信,见面说了几句家常话,我就走了。他女儿出来送我,还互相留了电话,我就回家了。刚到家,也来电话把我训斥了一顿,后来不吱声了,可能看到信了,也明白真相了。

我体悟到,所有这些救人的事都是师父的安排,是师父在做,我只是跑跑腿,动动嘴,师父给了我无上的荣耀,给了我无穷的智慧和胆量,让我闯过了一道道难关,特别是在一次严重的病魔迫害中,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大恩不言谢,只唯有精進,以报答救度之恩。

多年来,每天晚间发正念、背法、炼功,都是师父法身叫我起床,由于自己悟性差,有三次师父法身公开说话点化我。我知道自己还有一些执着心没有修掉,让旧势力钻了空 子,让师父操心了,我一定抓紧这最后的时机,在救人抢人中更加精進,用大法归正自己,把所有的人心都去掉,迎接法正人间那一天的到来。

以上是个修炼过程体悟,不妥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