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什么来救你,我的亲人?

归正


【正见网2010年02月19日】

树因有根而生存,花因有阳光雨露而茂盛,人因有心(善心、良心、责任心、分清真假好坏的慧心)而成人,在世风日下的惊世浊浪中,我该拿什么来救你,我的亲人?

难忘“1999.7.20”,欺世谎言从天降,恶浪翻滚天地惊;黑白颠倒阴风急,妖魔鬼怪齐上阵;万般险恶尽皆抛,撒旦恶魔显原形……。

十一年的迫害,十一年的坚贞,十一年的期盼,十一年的唤醒,我拿什么来救你,我的亲人?

难道,大法弟子前赴后继,此起彼伏,十一年来,在天安门广场打起的“真、善、忍”,“法轮大法好”,“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等等闪着辉光的横幅还不能令你警醒?难道,十一年来,大法弟子在中共邪党监狱中遭受的万般酷刑还不能令你警醒?难道,十一年来,大法弟子节衣缩食,冒着生命危险,制作真相资料,在严寒酷暑、腥风血雨中送到你的面前,还不能令你警醒?难道,大法弟子在中共邪党监狱受到的骇人听闻的性虐待、性侮辱,还不能令你警醒?难道,大法弟子为了唤醒你的良知善念,为了救你,而被中共邪党的所谓警察猥亵、凌辱,被中共邪党的监狱、医院不打麻药而活摘器官,然后被火化灭迹,这血腥的惊天黑幕,还不能令你警醒?

中共邪党是什么,只不过是披着羊皮的狼而已,在真正的大法弟子面前,在宇宙大法“真、善、忍”面前,它们什么都不是,是你们的执迷不悟,胆战心惊,随声附和,献媚讨好滋养着它们,纵容着它们,壮大着它们,加剧了它们的迫害,加剧了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你们的难度,加剧了大法弟子的受迫害程度,迷中的你,看到这里,是否幡然醒悟?羊群再多也是羊,只吃草而不吃人;狼群再小也是狼,只吃人而不吃草。“东郭先生”被狼的伪善所迷惑,在愚昧无知中救了狼,狼并没有发善心而放过他,反而要吃他,同样,中共邪党噬血成性,专制残暴,用中国人的鲜血维护着它们自己手中的权力,我的亲人们,你们由于怕而屈从、献媚、讨好,其结果只能同东郭先生一样,被中共邪党所诱骗、所陷害,所祸害,成为中共邪党的陪葬品,因为,这个恶贯满盈的邪党组织已不能被天理所容忍……。

这惊天的罪恶,令天地震怒,令苍宇动容,天灾、人祸、“非典”、雪灾、地震、甲流……等等,等等,就是上天对执迷不悟、追随恶党作恶者们的警示、提醒,尚有一丝善念良知的人们,赶快退党自救吧!当那恶报真的来临的时候,你就失去了自救的良机……

我拿什么来救你,我的亲人们,唯有“真、善、忍”法理可破迷,赶快看法轮大法巨著《转法轮》,赶快看“神韵”晚会吧!唯有大法弟子的真言良语能带你走出沼泽地,赶快看大法弟子办的“正见网、明慧网、大纪元”等网站吧!赶快看大法弟子送去的真相资料吧!赶快看看《九评共产党》吧!

新年伊始,值此佳节,愿我的亲人们――所有尚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早日三退,回归到“真、善、忍”中来,在“真、善、忍”的佑护下走向未来,走向光明,走向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