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缘多救人

莲子


【正见网2009年12月02日】

师尊正法進程的推進速度令人不可思议,宇宙中那些星体从组和变化的景象令那些科学家们都应接不暇、惊诧不已。天象的变化必然也会给人间带来一系列现象,这段时间在人类社会发生的几件大事,比如迅速蔓延全球的甲流、《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的出版、西班牙法庭诉江、中国大陆罕见大雪等。我个人所悟,“万古事 为法来”(《洪吟》(二)<戏一台>),世间所发生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从修炼角度讲,都是为大法弟子在人间证实法、救度众生的有序安排。师父讲:“学好法、做好讲真相的事,救度众生是第一位的。”(《致美中法会》)那么这些事件的出现,就构成了我们救度更多众生的有利机缘。同修们应该悟上来,抓住机缘多救人。

近年来,我经常结合着在人间发生的一些事件讲真相,我觉的效果比较明显。闹非典的时候我正在劳教所被迫害,回来听同修们说,那阵子讲真相特别好讲。其实,人们都是怕死的。有些人虽然中中共邪党无神论的毒很深,不相信因果报应,也不接受真相。但当甲流在迅速蔓延,到处都在死人的时候,他也害怕了。这个时候我们给他讲真相,就很容易接受了。

近几年,我一直利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迫害事实讲真相,对让世人认清中共邪党的邪恶本质效果很好。在给那些老干部讲真相退党时,如果直截了当的上手就讲邪党如何邪恶,天要灭它,他们一般都接受不了。因为这些人有的跟邪党打过天下,有的在邪党部门工作了一辈子,全被邪党洗了脑了,满脑子都是共产邪灵的因素和邪党文化的毒素,是被邪党洗脑时间最长、毒害最重、迷的最深、救度最难的一个群体。

对于这些人我是这么讲的:先顺着他们的执着讲,首先讲共产党在历次运动中如何整人、害人,特别是害老干部。(这是他们亲身经历过的、一身都难忘的事实。)其次讲现在的腐败、贪官污吏,从江xx讲到本地。(这是他们最痛恨的和心里最不平衡的、天天都在骂的事。)再次讲六四大学生被枪杀、坦克压的惨烈事实;讲天安门自焚真相,最后讲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相,(要详细讲,比如苏家屯秘密集中营黑幕,乔高、麦塔斯活摘器官调查报告中的数据资料,包括中国器官移植的数量与死刑犯执行数量的对比,器官售价,电话调查对话内容等。)最后讲法轮大法在世界洪传情况与中共邪党镇压的鲜明对比。这样讲下来,一般都会明白的。

有位处级干部收到一份有关活摘器官的电子邮件,看了后怎么也不相信会有这样的事。他见到我后问我,我给他详细讲了后。他说:“如果真是这样,这共产党就全完蛋了。不怨天要灭它!”我接过来问他:“那你退党吗?”他马上说:“退”。还有一位老干部,他对真相不怎么认同。我给他详细讲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他气愤的说:“这共产党也太惨无人道了,天灭它活该!”我过去讲真相中对讲活摘器官未引起重视,只简单讲几句,人家都不信。现在我经常给人详细讲,这一真相对让世人進一步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促使世人退出邪党得到救度特别重要。

《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的出版,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曝光给了全世界。还有那张《十年不屈的历程》光碟内容特别详细。这些都为我们讲真相提供了有力的工具,我想大家应该好好看看,为我们救人所用。

最近西班牙国家法庭做出了该国一项史无前例的裁定,决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包括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内的五名高官。法院通知书内容表示,若被告罪名成立,将面临20年的徒刑。此案在全世界引起震动,人们都拭目以待迫害法轮功元凶们的可耻下场。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九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曾发出通告:对全球共产主义受难者索赔委员会决定向国际海牙法庭提起对中共暴行及反人类罪、种族灭绝罪的公诉的正义之举表示大力声援,并随时准备向索赔委员会提供已掌握的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证据,为法庭对罪犯定罪提供帮助。

在中国大陆,人民对中共邪党几十年来的独裁、暴政的恐怖已经形成观念。尽管国际上已经有了对南斯拉夫前总统米洛舍维奇等独裁者的审判惩罚,但他们不相信这些会降临到中共领导人的身上。西班牙国家法庭做出的这一史无前例的裁定,让人们看到了一个事实,在今天这个世界上,谁犯了罪都要受到法律的惩罚。

如果我们把这些真相讲给世人,会消除他们的惧怕和疑虑。鼓舞起他们脱离邪党的勇气,加速中共邪党的解体。

最近我从正见网上看到了一篇《雪漫神州 血腥迫害 昭雪有日》的文章,文中说“2009年10月底到今天已经20多天了,中国大陆从北到南经历了五十年乃至百年罕见的风霜雨雪天气。加上甲流的快速蔓延,连普通的老百姓都在说:‘这个社会已经走到头了,冤情太大了,老天发怒了,要收人了。’其实,人世间所发生的任何一件大事都不是偶然的,都是天象变化带动下形成的。自1999年江氏流氓集团和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以来,天灾人祸频繁发生,洪水、地震、蝗灾、雪灾、瘟疫接连不断。迫害修炼神佛的人是神佛所不容的,古罗马皇帝尼禄在罗马城放火嫁祸于基督徒,以此对他们進行残酷的迫害。结果天降四次大瘟疫,使曾经辉煌一时的古罗马帝国最终走向了灭亡。这一切不都是在警示人和惩罚人吗?如果人还不醒悟,继续作恶,那打劫还在后头呢!”文中还列举了大法弟子受中共邪党残酷迫害的几个案例和海内外大法弟子们十年反迫害的历程,和昭雪指日可待的现实。用天灾人祸的现实讲真相,告诉人们善恶有报的天理,天灭中共的必然,人们更会相信。

当然,可以用来我们讲真相的例子还很多。如:有“中国共产党亡”的贵州“藏字石”,已经多次应验的“猪叫石”,应验秦朝灭亡的“亡秦石”。还有盛开全球的预言转轮圣王来世间传法度人的“优昙婆罗花”等。

我们之所以能够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与师尊正法同在,助师正法,就象师父在法中所讲:“这是你当初用神的生命做保证才成为今天这宇宙最伟大的生命――大法弟子的”(《致欧洲法会》)还有因为我们都曾经与师尊有约和结缘,才促成了这一世的修炼机缘。那么,法度有缘人,世人的得度得救也会有好多的机缘促成。今天在世间所发生的这一切,也是师尊为我们大法弟子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而促成的机缘,也是师尊正法進程中的有序安排。那么我们就应该圆容师尊所要的,不失时机的抓住这些救人的机缘,多救人,使更多的众生得度得救。

现有层次的一点认识,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