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所见:为救人而来

本来


【正见网2009年03月07日】

有一个梦,十年来一直历历在目。那是我得法初期梦中所见,却让我多年来一想起来就泪流满面。

梦中,我站在另外空间的一座阁楼上,看见我现在的丈夫,脑后盘着髻,扎着方巾,穿着古代的衣裳,在青山绿水间过着悠闲自在的田园生活。傍晚时分,与三三两两的农夫一起,肩头扛着锄头,从田地有说有笑的归来。看着他从阁楼转过去消失,我忽然意识到他的前面有危险,我叫他,他却听不见。我急忙奔向侧窗,大声地呼喊他,他还是听不到,又转向阁楼后面去了。我知道危险就在后面,竭尽全力喊他,他还是从我眼前消失了。我不知当时身处的境地,虽然一开始就意识到阁楼后墙上的三个窗户全被冰封死了,可我还是不顾一切的冲向后窗,这样一来,后窗居然冰释了,我推开一扇窗户,眼前的一幕我永远也忘不了:他掉在了雪海里。我拼命地呼喊他,却见他一下子就沉了下去,被淹没了,只剩下一片冰天雪地,惊涛骇浪在翻涌。

我的悲恸无法形容,撕心裂肺地喊着,然后就哭醒了。醒来悲痛欲绝,泣不成声。而丈夫却在另一间屋子里睡的正沉。我知道这个梦境是另外空间真实的反映,或许这就是我们下来的初衷,我们就是为救亲人而来的,尽管亲人执迷不悟。不管亲人怎么迷,我们大法弟子是清醒的,我们一定要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救出我们的亲人。当那一幕真的来临,也就不会再有机会了。当眼睁睁看到身边的亲人被淘汰,我们必会痛悔不已!我们不能白来一场。我们下世轮回转生,经历了多少苦难和煎熬,只为今生得法归真,救度众生。生生世世轮回中亲人有多少,数也数不清。我们现在身边的人、和我们有缘的人也许就是我们曾经的亲人。只有我们才能救了他们,让他们的生命進入新纪元,拥有美好的未来。还记得那首《为你而来》吗?“跨越千山万水,我一次又一次为你而来……”

作为修炼人,我们按照师父的安排走好修炼的路,同化大法修好自己,就一定能救了他们!修出自己的慈悲心来,顺着他们的执著,一定会救下我们的亲人!错过了这最后的机缘,真的就再也没有机会了。最后以师父的《救大穹》与同修共勉:“古今不曾有 将来天地久 看恒古大穹苍 谁还敢再下走 ”。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71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