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永恒的记忆文

灵儿


【正见网2008年09月11日】

长路漫浩浩,尘世喧嚣繁闹。站在宁静的一方向下眺望,一道虹光入凡尘,顿时金光四射,万物尽照。带着共同的目地,紧跟随,辗转来到尘世上,人海茫茫。此时已记不起来时的愿望,眼下的脚欲奔向何方?

由缘牵线,来到一个诺大的国度。因为岁月的悠长,失去信仰的人们道德下滑到了一个可怕的界限上。整个民族在生死边缘徘徊、惆怅。正巧此时,慧者从天而降,变幻成人的模样,开始拯救这一方。他教人向善,面对困难艰险无私无怨,慈悲与他常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学炼,越来越多的人心向善。祥瑞呈现一片,一片。要知道恶是一定会嫉妒善的出现,一个小丑,龌龊的蛤蟆精跟随着在西方游荡着的幽灵狼狈为奸,谋划了害人的伎俩,制造了最大的谎言。

多数人听信了谎言,面临着淘汰的危险,却不自知。善良的信仰者出于慈悲开始大面积的讲清真相。其中亦有坎坷、难忘。诚然,他们不畏难的意志永远向上!

有的黑夜邀明月相伴,救人的旅途上,身影被月光拖的很长,很长。踏着清风,带着真相传遍高楼,走遍每一个大街小巷。

有的站在街头与风雪视笑,真诚慈善的与来往的人微笑,讲述着真相。

有的举办媒体、电台、网络。时常忘记了餐饱,休息的时间少之又少……

终于,沉睡的人被惊醒。顿时邪恶消失遁形。世人感激,后人传唱,信仰者救人公德无量!这是一个永恒的记忆,岁月会将它渊源流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