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一个横幅就能自救

关信


【正见网2008年05月29日】

5月12日大地震撼,八级大地震突袭四川,数万人罹难,恐惧、惊愕、悲伤在中国大地不断弥漫。

在大地震中,最让人揪心的是中小学校的师生们。5月12日14时28四川汶川县发生八级地震,紧邻汶川的北川县的北川中学七层高的主教学楼垮塌,正在上课的21个教室里的约1000名师生,除个别逃生以外,大部分被掩埋在废墟下。北川县第一中学,也有1000名左右学生被压在废墟下。曲山镇小学、中心小学、北川幼儿园,几乎无人幸免。除此之外,据不完全统计四川省都江堰市、德阳市、崇州市、绵竹市、江油市、什邡市、甚邡市、青川县、平武县以及重庆梁平县等地数百所学校受灾,而甘肃省也有两百四十七所学校因地震受损,地震致使数千名师生死亡。几百幢造价低廉、质量低劣的教学楼没能抵御住地震,保护住孩子们幼嫩的身躯。而那些耗费千万、亿万的政府大楼却经受住了强震的考验,在大地震中巍然不倒,固若金汤。

中国的地震专家曾多次向中共发出地震警报,甚至准确到在五月八号前后10天内在四川等地将要发生?烈地震。倘若让学校有所防范,让民众有所准备,众多孩子将幸免于难,然而此时中共正热衷于奥运火炬的传递,为了不让奥运会受影响,中共把这个地震预报压了下来。5.12地震后,中共的权力内斗致使救援迟缓又贻误了数以万计的生命生还的机会。天怒之后人怨不断,而敢于战天斗地的中共,对于“天怒”自然不会相信,更不会反省。对于“人怨”也能软硬兼施,人少抓捕封口,人多武装镇压,中共的硬功驾轻就熟当不必说,而其软功也愈来愈显的精致。

中共的软功不外乎是煽、骗、间等手段。“感人心者,莫先乎情。”擅长煽情的中共深谙此理。然而只有矫情、虚情、色情的党国要员们向来缺乏真情实意,几滴挤出的眼泪又如何“感人心”?于是地震中丧失亲人的悲痛欲绝的哀号,以及目睹此情此景忘记党性的领导人流露出来的尚存的人性,就足以成为喉舌们不加任何修饰的悲情渲染;那些发乎真心的对受灾民众的恻隐之心、慈善之心被党组织和团组织垄断,而只有在党的统一领导下这些人间真情才能得以表达。

为了将煽动起来的悲情转化为对中共所需要的爱国激情,中共国务院宣布5月19日至5月21日下半旗举国哀悼,称之为“国殇日”。何为“国殇”?屈原楚辞的《国殇》是追悼为国捐躯的将士。就连新华字典也将“国殇”解释成为国牺牲的人。而那些在四川大地震中被剥夺了知情权而死去的无辜平民如何成了为国牺牲的人?中共为了奥运火炬不受影响,把那些原本想好好活下去的人作为牺牲品,成为血腥奥运的祭品。逝者已逝,生者犹悲,中共却还无耻的做着死者的文章。

六十年代在中国发生的大饥荒,饿死几千万民众,仅四川一地就有几百万人饿死,当时为何不称为国殇?因为那是中共制造的不敢面对中国人的人祸。在各次政治运动中非正常死亡的八千万冤魂,为何不称为国殇?因为那是中共欠下中国人的累累血债。那些为了国家民族的利益面对暴政敢于直言,那些坚持真理,坚持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人们,为何不称为国殇?因为他们是中华的精神,中共的最怕。今天在国难来临之时,中共又精心营造悲情的气氛企图转移中国人对灾难理智的质疑、责问和反思,这究竟是国殇还是国耻?

“煽”是为了更容易的“骗”。5.12大地震之后,CCTV曾电话连线四川地震局副局长邓昌文,邓在电话中称地震为8.0级,但是中共在随后发布的通报中将8.0级改为7.8级,0.2的差别究竟在哪里?联合国出于人道考虑,要求8.0级以上的强震,受灾国政府应无条件、无阻碍的准许国际救援队進入受灾国实施人道救援。但是中共不顾国民生死,向国际社会谎报地震级别,阻止国际救援队進入中国,是怕无能迟缓的救援机制和豆腐渣工程的证据曝光?是想继续欺骗悲伤中的中国人?当有人指责中共隐瞒地震预报,中共的专家学者的一句:“大家都知道地震预测是世界难题……” 让许多沉浸在悲伤中的中国人相信了。

国难当头人们纷纷解囊相助,捐款捐物赈济灾民。据中共喉舌新华网统计截至5月19日13时,全国捐赠款物总计为108.34亿元。然而如此巨额善款还未到灾民手中就被中共基金会高达3.5%至5%行政管理费合法的吞掉了高达数亿元之巨,据四川财政厅人士透露,目前到帐的金额与所捐金额仍相差甚远。本来就缺乏监督的贪腐机制,让中共官员们大发国难财。据成都制药一厂职工反应,中江县红十字会的人到制药厂购买了1万多元的救灾药品,却要求开据5万多元的发票。成都制药一厂拒绝后,中江县红十字会的人到成都制药一厂相邻的通化一家药厂经营部开了发票。如此从上到下毫无人性的贪腐,可想而知在随后的灾区重建中,将有多少巨款被中共官员中饱私囊。中共的软功不仅欺骗中国人的感情,骗取中国人的财富,而且要达到骗取权力合法性的目地。

正当中共软功施展的得心应手之时,法轮功学员打出的“天灭中共,天佑中华”的横幅震慑了中共。尽管中共鼓动海外流氓暴力殴打法轮功学员,利用喉舌无耻的栽赃造谣,但是横幅戳穿了中共的谎言,清楚明白的告诉了中国人:中共不是中华,天遣的是肆虐中华的中共邪党以及马列子孙,天佑的是五千年文明的中华神州以及中华子民。中国人唯有退出中共,不作马列子孙,才不会让灾祸祸及自己,祸及子孙。中国人唯有明白了“天灭中共,天佑中华”的内涵,才能找到真正的自救之法。

逝者已去,上天会超度被中共害死的无辜冤魂;生者当省,“天灭中共,天佑中华”的横幅将警醒更多迷茫的中国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