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出清净心,抓紧救世人

参成仁


【正见网2007年11月16日】

在近期的修炼中,深深体会到,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遇到的每一件事,都不要用人心去对待,凡是过不去的关都要向内找自己,只要悟性提高上来,都能过得去。这样不至于卡在哪一个关口上时间太长或者走弯路。

在做大法的工作时,心态要平稳,不要争强好胜,也不要遇到阻力就失去信心。只管努力去做,只要路走对了,你心里想的是救人,师父的法身就会助你把事情做好,如果心一不正就不行。带着任何勉强的、矛盾的心理去做大法的事都不行。

做为一个年过七旬的老年弟子,每次过关当中,从不去考虑这是旧势力的干扰还是业力的表现,也不找同修帮着发正念。我在过关当中,从不怕死,疼痛多了,那就减少活动,多听法,提高对法理的认识,耐心熬过这段时间后,明显的知道自己又提高了一个层次。深知修炼的道路很艰难,但总是往上走,往前走。

现在三退保命,三退自救的事已经很明确了,大法弟子救人也是稍纵即逝的历史机缘了,到共产邪灵灭掉时,就没有这个机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