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时间紧迫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9月05日】

本不想说这个梦,因为我没脸说,自己太不精進。但后来想想这样也不对,至少说出来可以给看到的人提个醒--救人的时间已经很紧迫了!

梦里,我在一个什么地方,那个区域有个象征性的建筑,是个白色的塔,有一个声音告诉当地的人:塔要倒了,人们都将死去,没有选择的余地,那的人们似乎以那种形式的死亡为光荣,都停下手中的工作,很平和的等着那个时间的到来,好象被什么东西迷住了。我想回到我的家乡,对家乡的人们放心不下,我不想和那些糊涂的人在一起等死!

好象和我一起的还有个人,我们一起向着老家的方向赶,路上有很多关卡不让我们离开那里(守关卡的不是那个地区的人,好象是很低的神受了命令守在那里),都被我们一路打了过来。

到了家乡,我傻眼了!人们都穿着素白的衣裳正升旗(我没看到那面旗,但我知道就是邪党的血旗),然后安详的等死,和之前我呆的地方一样,人们都吃了迷药一般!

我好伤心,大声的想叫醒他们,但他们根本无动于衷,静静的等待着死亡,带着浅浅的笑!后来我遇到家乡的同修,大家开始准备资料,到处去张贴,我们还计划着死亡来临的前刻,我们要一起大声的呼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能叫醒更多的人!

后来就醒了。说不清是急醒还是吓醒的。救人的时间也许真的不多了,我们要赶紧做!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88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