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的体悟:救人非常迫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0月24日】

我是一个新学员。由于环境因素,没能和太多同修、尤其是老学员联系,向他们请教和切磋。虽然觉的自己还不够精進,尤其是求安逸之心没有完全去掉,但是觉的伟大慈悲的师尊从来没有放弃过我。

我的天目只看见过一次,短短的几秒钟,我非常真切地看到眼前全是一片海水般的翠绿色。之后就只看到黑暗中一些隐约的光线和光影。师尊通常是用梦来点化我的。

我的求安逸之心一直没有根除,自己也很苦恼。每次晨炼,经常起不来,就象有个同修说的,“闹钟响成一片”,还是起得来一天,起不来一天。事后心里都很懊悔,决心下次做好,觉的自己对付困魔的意志力也太差了,有时候都羞愧得不敢看师尊的法像。也看了明慧汇编的《勇猛精進破“困”扰》,有了一定改善,但还是没完全做到每天都能按时起来。

可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却从来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如果哪天我起不来晨炼,我就会做梦在街上露宿而下起暴雨,或者天上的天门被厚厚的云层关闭,或者一阵狂风把我刮到半空中晃荡,或者看到大家都在上电梯而师尊却不让我上。有的时候,不是做梦,而是我床头边的塑料水瓶突然倒下发出响声把我惊醒,或者半夜里电话铃突然响起来,甚至是突然觉的浑身发冷发抖。如果哪天我做的不错,有时候师尊就让我在梦里看到五彩玄妙的漫天撒下的天花,或者看到优美的湖光山色的仙景。

昨天看了明慧网上一位同修的文章《大法弟子的正念到底有多强》,让我很有同感。我一直觉的自己是个新学员,认认真真的炼功才是这三、五个月的事情,甚至有时候还起不来晨炼,所以我想,在消灭、清除邪恶的能力上肯定不如老学员,甚至可能功能都没怎么炼出。

但是最近,当我正念足的时候,师尊就多次在梦里点化我。在梦里,我能挥剑斩掉一只长得很丑恶的巨大变形虫的触角,能用匕首削掉一只代表邪恶的黑色老鹰的双足,能用过硬的功夫和一个从涌着血的墙洞里跳出来的邪恶之徒对打,甚至能一伸食指就发出一束强光灭掉天空中外星人的3个飞碟。

在此之前,我一直都是局限在对亲朋好友讲真相,对不认识的陌生人讲真相或发真相资料偶尔也在做,其实也很想做更多,但是总觉的有点怕心或顾虑,又觉的只有我一个人势单力薄,也没经验怎么去做好。通过这些师尊点化的梦,使我明白到,其实我有足够的能力来助师正法,消灭邪恶。

昨天在明慧网上看到另一位同修的文章《从梦境看救人的急迫性》,这让我深有感触。其实,前两天我也做了一个真切的梦,梦见地上有一群人,在不停的争论着什么,意见不一致相持不下,可是他们所站之处,已经慢慢变成一个白骨骷髅的图案,但是这群不停争论的人却还是茫然不觉。我的视觉移到天上,发现半空中有一位佛家的觉者在注视着这一切,他看着这群争论不休而毫无知觉的人,深深叹了一口气(意思仿佛是在想,都什么时候了,还在争论不休,还不赶快去做事情)。而从半空中去看,那个白色的骷髅图象更清晰明显了。突然从那个骷髅里卷起一股邪恶的尘暴,要湮灭一切,那个觉者就伸掌,把这股邪恶之尘压回下去了。然后他叫了一个人的名字(记不清了),让她去人间做一件事情,于是,人间又发生了一件什么事情……(意思仿佛是表示,神要在人间做什么事情,都是通过人的形式在做的。)

前段时间请到了师尊的《对澳洲学员讲法》录像。当时看了没有非常特别的感触,自己也知道重要,看后从中对法的领悟也更深了,但是以前总是执著的觉的自己是新学员,认为总有很多的事情要慢慢的学。但是通过这个梦,我深深感到,时间不等人,救人是非常紧迫的,已经没有时间等了,真的没有更多的时间花在犹豫、顾虑、争论……这些事情上。我要马上行动起来,把讲真相的范围尽可能地扩大,尽可能地采用更多的形式,尽我的所能去挽救更多的生命。

以上是我通过师尊点化的梦的一些体会。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