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震当前救人急

唐人杰


【正见网2008年05月31日】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我市震感强烈,人站不住,头昏异常,几乎所有的人都跑出户外,到开阔处避难,整个下午不敢回家,很多人甚至晚上也不敢回家,直到本文起草时(22日)还连日露宿在外。

地震当时,我身受邪恶的“病业”迫害严重,行动不大方便。家人要扶我下楼,我告诉家人:“不要管我,我有师父法身保护,不会有事的。你下去,快告诉人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救命。”我则坐在电话机前,一一打电话告诉亲友:“紧急关头,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救命,切记!”接到电话的亲友都满口答应,都感受到大法弟子的慈悲善良,就连平时根本听不進去真相的人也都答应并连声致谢。

看到电视中四川灾区的惨象,说起灾区的灾情,特别是说起很多校舍倒塌,大批学生被埋于废墟中,我就难过的流泪。虽然自己与灾区远隔千里,可我总觉得我离他们很近,完全有责任救他们却没能及时去救,后悔为什么不早告诉他们大法好,告诉他们退出邪恶的党团队呢?师父说过,当今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曾经是他的亲人,可是就在我们国家、我们周边地区、我们身边,此刻却有那么多的人丧生于废墟之中。作为被师父从地狱里救出来的弟子,作为大法弟子的一员,能说自己没有责任吗(这里不是批评灾区的同修,是我自己当时的真实感受)?他们可都是师父的亲人哪!我非常后悔,就在地震的前一天,有五、六个人来看望我,我出于为个人安全考虑,当时只告诉他们三退的形势与重要性,却没有策略的告诉他们紧急关头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转危为安。地震时,脑子里径直冒出一句大法歌词:讲真相,救人急,这时才真正体会到“救人”的慈悲和紧迫,我真想对着废墟喊:“快高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们不能老是在灾难发生后才后悔,真的要有救人于水火的紧迫感,从旧势力制造的灾难中抢人。神留给人的机会不多了,大法弟子救人的机会也在一天天的减少,在一分一秒的流逝。我们每一位大法弟子都要有“抢人”的紧迫感与实际行动,把每一次讲真相救人的机会都当作大震来临的前一刻、前一秒,从旧势力安排的淘汰人的劫难中抢救人,一个大法弟子抢救一个人,就会有几千万众生得救。师父救度我们,是为了我们能救更多的人,不能救出更多的人,就是失职,那样,将愧对师父对我们的慈悲苦度,我们自己也会自责的无地自容的。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0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