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心


【正见网2008年06月30日】

近几天来发生了许多大事情,从干扰法拉盛学员到欧卫停播新唐人电视节目,我心里也出现了很大的浮动。心里有时不禁发问:“为什么会这样呢!”

其实冷静下来,从法理上去认识这些事情,心中的疑问也就迎刃而解了。我们先来分析一下心中为什么会产生疑问呢?师父在《转法轮》中写道:“一个‘奇怪’就挡住了,这就是魔在干扰你,它指使着人在干扰你。”师父一语道破产生疑问的原因,我认为归根结底还是对法不够坚信。其实仔细考虑一番也是一件好事。“你要知道,我一直在讲,大法弟子看问题一定要反过来看,因为三界是反的,但是你们要走正。”〔《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这些事情不仅仅是表现给常人的,同时也是在考验我们这些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我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发现我要写的东西全部都包涵在大法之内。我们大法弟子担负的责任是巨大的,我们要救度众生,我们要讲清真相,特别是现在,在邪恶垂死挣扎的时候,我们一定要稳下心来!多学法保持头脑清醒,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

从另一方面看,这些所谓的“干扰”也是在帮助大法弟子选择可救度的众生。“我刚才讲了,有的生命是不配救度的,你们可以对每一个人去讲真相,但不是街上的每一个人都全度,有的都是不配再救了,关键时候就要看人心的摆放,看世人怎么去针对这件事情。”(《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我对这段法的理解就是师父已帮我们把可救的人挑出来了,只在于我们是否去救度。就像大地震一样,一瞬间夺取了那么多人的生命,不仅仅是生命还有那些人的未来,或许他们之中有与我们有缘的人,只是因为我们以种种借口未讲出真相,致使他们成了中共邪党的陪葬品,剩下的只有悔恨。

幸运的是,这还不是终点,我们还有一线希望,不要让这一线希望因为我们修炼中所反映出来的人心所毁。

在前几天,我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我从学校的沙坑走向操场,只听见有人在唱歌(歌词记不太清了,大概唱的是真相)将九九年七•二零以来所有谎言的真相全唱出来了,地上的人们如热锅上的蚂蚁到处乱走,有的人心虚想逃到教学楼里,这时又接着唱到:“什么都逃不过‘钟楼’。”随着一声巨响天空中出现一个大布袋(如倒扣着的碗)顶上写着四个大字:“退党保命。”接着大布袋就像电梯一样上来下去的接人。每当布袋下来时,就有几个人被吸進去(他们可能是已退党的吧),其他的人想碰都碰不到。在那个时候,我好像也认识到法正人间的时刻已经到来,耳朵里灌满了那些在地上進不到布袋里人的嚎叫,我闭上眼睛默念着正法口诀,紧接着就感觉到被水呛倒的感觉,然后不由自主的醒来了,一切还是那么祥和。阳光依然明媚,几只小鸟还在枝头嬉戏,人们还在谎言中麻木的生活着。我不禁感慨师恩的洪大与慈悲,因为我们还有时间救度众生,师尊再一次给我机会让我救度众生。

同修啊!不要让我们的人心毁了众生,毁了与我们一同签约下世助师正法的同伴,最后以师父在《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勉励同修与自己:“人心多的学员你们记住我说的话,也许现在你们明白了,但一旦再发生什么事的时候,你们不要又忘了,又用人心看问题了。”

个人体悟,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2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