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救人溶于生活当中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雪莲


【正见网2008年11月23日】

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们就是要听师父的话,实实在在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把“救人”溶于我们的生活当中。

大法修炼真正开智开慧,师父把我的记忆力打开。一出门见到二三十年没见过的熟人,只要一见面立刻就认出来,姓啥,叫啥,几句话就熟识,很快就给对方三退了,并告诉大法好。见什么人说什么话,顺着人的执着讲,从不同角度去讲三退,讲大法好,很容易就讲退了。你只要有这样的愿望,师父就给你安排,“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

师父常常把有缘人带到我面前。有一次和同修一起出去讲三退,两个多小时讲退了二十多人。在往回返的路上,有一个男的骑车到我跟前,突然车后面的东西掉了,我和他搭话,并帮他把东西拿到他店里,很快就给他三退了,并送给他真相光盘。刚一出门,一个五十岁的妇女一下子就坐在了前面的水泥台上,我忙说:大姐你怎么了?她说走了一圈了腿疼。我告诉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身体好有福啊。还告诉她三退保命。她很高兴同意退党。

二零零五年之前,我重点讲大法真相,之后把讲真相与讲三退溶于一体,我都是同时讲。有的人三退后,我让他跟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特别好讲的如果他说出名字就马上给他起个化名(起名也要顺着他的执着起)并告诉他回去给家人讲三退。

我已经把救度众生、讲三退、讲大法好溶于生活当中。如:到我家来擦屋子的,安纱窗的,收破烂的,修暖气的等,不放过任何救人的机会。刚开始讲三退的时候也怕,挑人讲,只讲认识的。后来就任何人都讲。退了不起欢喜心,不退也不气馁。心里想,救不了你是我的遗憾,但不能因为你一个人就干扰了我救度众生。师父说:“我要做的事情谁也改变不了,无论碰到什么样的魔难方式,也改变不了。你们证实法也是一样。”“师父在这个世上啊,碰到的魔难,这个压力,每天有多少万件不止,谁也没有动摇了我,动摇不了。”(《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二零零五年时,刚刚开始讲三退,我一天能讲二三十人,但大多是熟人。有分别心。对陌生人怕麻烦,不好开口。有一天中午,我走在小路上,感觉又困又热,没精打采。突然一辆白车开到我面前停下了,我一下认出在二十多年前是同事。心里一亮,又可以救人了。我一问他是党员,在法院工作,是当官的,我们简单的聊了几句,我问他对我修大法有什么看法,并适当的给他讲了三退及大法真相,很快两三分钟就给他退党了。

有一次同学家孩子上大学通知我去,我想我得救他们。前一天我就一直发正念,请师父加持,清理邪恶。第二天我去吃饭,只吃了一点,忙着给同学三退讲大法真相,有的人什么邪党组织也没入,我就告诉他们念大法好,有的人不是同学我也给他们退了。讲三退的时候,我担心等他们酒喝多了讲就不清醒了,所以我非常着急,不一会儿嘴上就生了一个大泡。我马上意识到是着急的心。马上发正念去掉它,一会儿心态又平和了,泡也没了。那天中午我讲退四十多人。以后谁家有事只要通知我就去,为了能救他的家人,亲人,同乡和更多的世人。

有的时候讲的不顺利,我立刻向内找,我有什么不好的心,马上清除,在讲三退的过程中去掉了很多人心,越讲越会讲,越容易。一天我去买鱼,一个中年男子也在买鱼,还帮我讲价,说,“便宜点把这几条卖给她吧。”我说,“真谢谢你了。”他装好鱼往家走,我在后面追,我说大哥刚才谢谢你了,你在哪上班?他说银行,我说你看上去是个领导,他说他是个不大不小的官。我说有件重要的事情你是否知道,我说如果你听了高兴,那我没白说,如果不高兴算我白说。我和他讲三退,他哈哈大笑,从来没听说过。我说我为你好,别笑,我告诉他天象变化,邪党贪污腐败,天要淘汰,咱们不能当替罪羊,见到你是咱们的缘份,一走一过谁也不认识谁,不跟你要任何东西,退了吧,他想了一下说:“行”。我马上给他起了化名,还告诉他常念“法轮大法好”,这样你就保命了,而且还有美好的未来,有福了。他说,“谢谢你”。我就回去买鱼了。我回去又给卖鱼的一家讲了并三退了,旁边卖鱼的过来问有什么好事呀?我告诉她,她也退了,而且答应回家给家人退。那天中午我两点回家,退了二十九人。

时时刻刻想着我是神,我是大法弟子,要救人。师父在《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中说:“大法弟子不要辜负了正法中赋予你们的伟大责任,更不要使这部份众生失望,你们已经是他们能否走入未来的唯一希望。”

最近我去买豆油,问一个卖煎饼的妇女粮店在哪,我给她讲三退,她不高兴,我问她是不是有人给你讲过了,她说是有两三次了,但没退。我说,我今天再给你讲一遍,退了就有福了,我给你起个化名叫“发财”,还告诉她大法好。如果不同意就算我没说。我走了,她在后面追我说:“你问的粮店在南面,我给你打听了。你说的事我同意了。”我非常欣慰,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如果有的人讲多次都不退,也别过份硬叫他退,或者一定要买他的东西,该讲的都讲了,就让他自己选择好了,因为大法的威严与慈悲同在,因为念正说出的话有威力,正所谓“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快讲》)随后我去粮店买豆油,很快把老板和老板娘都讲退了,可是他家雇工不同意退党,老板要帮我把油桶捆到车上,我说不用了,我就让这小伙子给我捆油桶。我给他讲了三退和大法真相,他说我今天不想对你怎样怎样,我也不退。我说你看你们老板就知道好坏,有福份,买卖做的好。他缓和的说,你让我再考虑一下。我说行,下次见到你可一定要退啊?他说行。结果第三天我在路上遇见他,他笑了,我说想通了?退党吧?他说行。只要你有这个愿望,师父就给你安排了。佛度有缘人。

我只要出去或办事,就有收获。有时也带同修一起去做三退。到店里,公共场所等地点。一般出去二、三个小时可讲退少则几人,多则十几人二十人,个别时候三十几人。

现在我遇到不论熟人或生人,只要有机会我就尽量讲,不管他是大人还是孩子。这个人如果不同意,我也不会生气,也不会让他生气。极个别也有大骂的,我不动心,不怕,发正念转移话题,找自己的不足,不允许众生犯罪。讲的过程也是提高的过程,看对方结在哪,念正的时候几句话就打透,退了的有的念大法好,有的给护身符或真相资料。真正做到堂堂正正的讲真相。

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我们必须去做。“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

买东西最好退。一次有个卖蘑菇的,她说蘑菇又好又便宜。我问为啥这么便宜,她说地里活太多,我说真不容易啊,一会儿又来两个人,我给他们讲三退,其中一女人三十多岁,冲我说:你反动,你敢讲某某党。我说姐妹这是天意,谁退谁保命,谁就有福份,不退的人将来是有危险的,你是党员吗?她说是,在政府上班。我告诉她要有大难来临就晚了,我们素不相识,就是为你好,看网上说,据调查四川大地震中,只要办三退,念大法好的人都保命了,我给你起个名字叫小玲,退了吧?她说:“行,谢谢你了。”卖蘑菇的是信基督教的,和她俩都退了。

我讲的时候心态越来越平稳,没有怕心,正念强,就是救你。有个别难讲的人,加上一念清除背后干扰他得救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然后再讲一遍。如再不退,就告诉他以后别人给你讲可一定要退啊。其实我感觉现在的人比以前要好讲好退的多,就象师父说的一捅即破的感觉,就看你想不想讲,想不想救人。

我利用一切机会,家里朋友亲人,喜事丧事我都到场。目地是利用这样的机会接触有缘人,救度更多的众生。其实真正做那件事的是师父,我只是动动嘴,动动腿。师父把法器,佛法神通都给了我们,我们不能不用啊!得对的起宇宙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光荣称号。

我丈夫的一个亲戚去世了。丈夫家很穷,从小受过他家的帮助。丈夫决定拿出钱为她办丧事,估计七千元左右。我说行,但是你必须心里要平衡,不能攀比其他亲戚。他说行。我想我要利用这个机会修去我的利益之心,我想利用这个环境把亲朋好友都救了。由于我一心想救人,正念正行,注意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我丈夫家的亲人一看我们俩口子做的那么好,而且全部费用都掏,感到过意不去,说什么也要分担一些。有拿一千、两千的,结果我家才花将近三千元。我去了一天又劝退了四十多人,邻居和帮忙的人及亲人们通过这件事,对我丈夫,特别是对我的看法大有好转。以前我婆婆和大姑姐对我有看法,说修炼人自私,只顾自己(因为以前没做好,被邪恶迫害过)。现在他们都三退了,而且人人都带了护身符,都支持我了。大法真相也看了,有时还帮我讲三退,家庭环境大有改变。一切都随着大法弟子的心性变。

上个月有一天早上我去市场讲三退,大约劝退了十多人,准备往回走,突然派出所的车和五个警察来了,说有人告我在这宣传法轮功,说:“你想叫我们下岗啊?走,去派出所。”我推着自行车不去,一个警察过来说我帮你推车,就先走了,我在后面给其中一个人讲真相。他说今天他值班,一定让我写保证,我心里想可别叫我丈夫和单位领导知道。我突然意识到是干扰,我马上清除什么都不想,就是讲真相。我说可不能写啊,对你对我都不好,是犯罪。我讲完三退,说“用化名给你退了,你同意就点头。”他说这么多人我怎么点头,我说如果不反对就算你同意了,他说保证书尽量不写。到了派出所见到一个警察我就讲真相,有的听有的不听,其中有一位所长,他说听懂了,后来在房间里只有一个警察和一个外人,我就给他俩讲三退,那外人同意了,那警察说:我也听明白了,但是我不退,谢谢你。我要求回家,他叫我等所长,就出去把门反锁上。我立掌发正念。后来见到所长,他指着地下的光盘,认为是我发的,我否认,并告诉他一定要看,看了有福。我说我要回家,他说我可管不了你。我一直发正念请师父加持。不一会儿走廊只有我一个,我稳稳当当下了楼,打个车就走了。我在同修家住了两天,第三天回到家,一切都恢复正常。大法弟子只要正念正行师父就能帮你。

我觉的自己有显示心,执着名利情,执着于自我,都是私心太重,一定要修下去。我感觉讲三退,讲真相,自身修炼,个人形象,风貌也很重要,常人就看你,因为他没学法,对法不了解,所以就看你的一言一行。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用善心和慈悲心去救度世人,因为善的力量是无穷的。

讲真相时,如果对方讲他的事你一定要注意听,并发表看法,站在他的角度为他着想,为他难过,为他高兴。他真的觉的你信任他。再讲三退他也乐意听。被退的人再见到我都非常高兴,常向我挥手致意。

我看到有的同修不愿意讲三退,这理由,那理由,我觉的就是人心太多,怕心重,也就是私心重。同修们,时间不等人啊,有的人没有那么长的寿命,现在是正法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还等什么呢?等到功成圆满吗?等到法正人间吗?那时还有机会救人吗?我们配的上大法弟子称号吗?兑现了史前大愿了吗?师父在《走出死关》中说:“怕心会使人干错事,怕心也会使人失掉机缘,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关。”同修们赶快修去人心,勇猛精進吧!要神念不要人念,我们都要学好法,向内修,正念对待一切。

动笔之前犹豫了很久,也不会写,怕证实自己,尽管这样还是写了。同修说写出来也是归正自己,修去人心,证实大法的过程。请同修批评指正。

(明慧网第五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