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邪党对女性法轮功学员乳房的摧残与侮辱

——中共酷刑:捻乳头、揪乳头、拧乳头、掐乳头、夹乳头、扎乳头、拽乳头、烫乳头、电乳头,吃乳房、摸乳房、捏乳房、打乳房、捅乳房、勒乳房、抓乳房、扇乳房、拉乳房、拽乳房、挤乳房、踢乳房、跺乳房、烫乳房、电乳房
飞瀑


【正见网2013年03月24日】

中共恶徒在对女性法轮功学员乳房的摧残上,完全暴露出中共邪恶、歹毒、流氓、疯狂的本性。

捻乳头

年过半百的天津市法轮功学员杨粉霞,在天津市女子劳教所被恶徒捻乳头。恶徒还将四把牙刷毛朝外绑在一起往她阴道里捅。

揪乳头

原北京光大集团处级干部、注册会计师张连英,在二零零八年北京开奥运前被劫持到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在那里她曾被上了二十多次抻刑,被抻挂上后有时几天几夜都不放下,持续长久的疼痛使她衣服湿透,头发也一根根飘落在地上。有时衣服被撕烂,被扒的一丝不挂的抻挂起来。特管大队大队长潘秋妍还无耻地揪她的乳头,还拿床板往她身上抡打,直到被抻昏过去。潘秋妍还拿着相机给她录像说:“给你录像,把你不穿衣服的样发到明慧网上去,让他们都看一看。”

拧乳头

原河北涞水县信访局副局长刘金英,二零零三年七月,在河北省太行监狱,她被恶警指使的诈骗犯左毛毛毒打。左毛毛用胶布把她的眼皮翻上去粘上;踩掉刘金英的三个脚趾甲盖,还经常抓着刘金英的头发往墙上摔;用拳头专打刘金英心脏部位;把刘金英的两个乳头都拧出了血,刚长好又拧出了血。

石家庄市深泽县法轮功学员崔秀珍,年过六旬。她在河北高阳劳教所遭迫害期间,一个月内,每天晚上七点钟,就把她拉到大野地或偏房里施以“蹲茅坑”酷刑,两根电棍一齐上,电耳、嘴、鼻、手、脚、脖子、腿内侧,连脚趾缝都插上钉子电。恶徒们用二寸来长铁钉子划老人的脚心,用杆杖粗的湿柳棍敲打脚面,使她的脚面肿得象面包。用钳子拧手指、十个脚趾、乳头和身上的肉,把炮捻儿点燃烧脚。警察还指使吸毒、卖淫的犯人用手拧乳头、两肋、阴部等处。有一警察还邪恶地说:“把她治出声来!”

掐乳头

黑龙江省双城市新兴乡农民吴艳秋,二零零一年一月被绑架到新兴乡洗脑班。正月初十晚上,恶人白玉桥左右开弓扇她耳光,用皮带抽她的脚背、手背,用蜡烧脚心,用点着的香烟烧她的嘴,还把一大瓶凉水从她的脖领倒进去,然后用皮带夹子往她的指甲里扎。另一恶人郭卫冬拽着她的头发往墙上撞。白玉桥歇斯底里地喊道:“我就是小鬼转世,就是要迫害你们。”白玉桥觉的还不够狠,就在她鼻子上抹不明药物,辣辣的、很疼很疼,特别难受。他又撩起她的衣服,用鞋抽打她的后背。最后又流氓本性大发,用手掐她的乳头,当时吴艳秋只有二十多岁。

黑龙江哈尔滨法轮功学员陈亚莉,在万家劳教所受尽了非人的酷刑和凌辱。二零零一年六月,陈亚莉被绑吊二十七个小时,恶警李民变换着花样折磨她,一会双手拽腰撕扯她的身体,一会儿又把她的身体侧转贴在墙上,挤压内脏,一会儿双手抓肩,上下来回颠,一会用手指一根一根地抠肋骨,一会儿用魔手在其腋窝和肋骨处抓来抓去,又痛又痒。她痛苦地挣扎着,可是这畜牲兽性大发,竟用手掐她的乳头。陈亚莉厉声制止,这个畜牲不仅没有收敛,反而抽她嘴巴,并叫嚣:你再说一遍?陈亚莉两次抵制,被他两次抽嘴巴,直到陈亚莉浑身抽搐恶警才罢休。

沈阳市和平区政府员工张书侠,张书侠从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份被绑架进辽宁省女子监狱开始,每天二十四小时不让睡觉,每天都遭到恶人、恶警的毒打,肋骨被打断二根;被管教大队长张秀丽用电棍电休克过。恶警指使的两个犯人王春娇、苗淑霞更加卑鄙下流:掐,拧,拽她的乳房或乳头,掐大腿内侧,踢大小便,乳头被揪拧掉了皮,冒出了黄油,粘在衬衣上,一遍又一遍,是人难以想象的痛苦。她挣扎着,大声喊救命,两个恶人用胶带十字形粘她的嘴,封上嘴不让喊。再用宽胶带把双手背铐的姿势绑上,把窗帘拉上。

夹乳头

张书侠在辽宁女子监狱遭迫害时,还受到恶警指使的另两个犯人张爱红、崔静惨无人道的摧残。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六日到十二月二十二日,张书侠被罚蹲三天三夜;不让大小便持续十三天;两个恶犯还用夹胸牌的钢夹,夹她的两个乳头。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日,云南临沧市镇康县法轮功学员张瑛、谢红梅和谢红梅的女儿王玲娟(二十七岁),在镇康县讲真相时被恶警绑架。恶警将她们与男犯关在一起,还把王玲娟的嘴用胶带封上,背铐在柱子上,用冷水淋身,凶残的用铁夹子夹乳头,还将王玲娟的裙子撕破。当母亲谢红梅怒斥恶人时,却遭到一年轻恶警暴力殴打。

扎乳头

二零零一年五月三日至六日,江苏省方强劳教所女警察蒋冬梅以减期为条件,唆使五组组长谢丽芳、盛春兰,伙同一些妓女,把全组法轮功学员逐个骗、拖进禁闭室,剥去衣服,按倒在地,上身骑一人、下身骑一人进行恶毒、变态的人身凌辱:掐乳头、针扎乳头;方凳砸小腹部、踢下身;膝盖顶阴部、拔阴毛、往阴道里塞纸。

拽乳头

陕西西安市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户县支公司职工李宏,二零零三年被非法判刑八年,劫持到陕西女子监狱九大队迫害。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二日至十月十四日,九分监区恶警魏尘带着死缓薛东波、诈骗犯汪颖、抢劫犯张文、吸贩毒犯王春仙、任宏杰组成六人“攻坚小组”,在监狱专门划定封闭区域对她迫害。连续多日不让睡觉,并脱光她的衣服,对着风扇一吹就是十几个小时,还不断给身上浇凉水,站不住时就用手铐把她铐在架子床的上铺架上。恶犯们轮番睡觉,留一人值班,躺在床上,用缝棉被的线绳,一头攥在手里,一头系在她的乳头上,只要发现她瞌睡了或闭上眼睛就用力拽绳子,几天下来她的乳头被拽得血肉模糊。

烫乳头

北京郊区的农民杨进香,在被绑架到北京女子监狱之前,曾被当地的恶警强奸,拔阴毛,烟头烫乳头,受到种种酷刑。

电乳头

辽宁本溪法轮功学员信素华,曾三次被非法关入马三家劳教所。在马三家劳教所,恶警用手铐把她吊到暖气管上,恶警谢成栋拿来一个特号的电棍电她的乳头。

新疆一位二十九岁的女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用电丝将她的乳头穿在一起,然后用背铐将她铐住通电。

内蒙古法轮功学员李慧,被赤峰市红山区警察非法绑架后,对她采用了种种酷刑。邪恶之徒用铁丝缠在她的乳头上,不断地手摇通电,使李慧昏死过去多次,手脚抽搐失去知觉。

石家庄法轮功学员刘丽在河北女子劳教所遭受酷刑迫害。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日左右,她与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刘炳兰因不洗恶警的私人衣物,被一大队恶警刘子维带着劳教犯人朱丽英和刘娟迫害。刘子维竟然疯狂的把她俩的上衣撕下来,让她俩人赤裸上身,抄起刘炳兰的板鞋没头没脑的往她俩身上乱打一气。刘子维又命令小队长拿来电棍,电刘丽的乳头。刘丽躲闪,恶徒们把刘丽的两手铐在铁床栏上,拿电棍顶在她的乳头上放电。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警察将法轮功学员刘季芝(女,五十一岁)和韩玉芝(女,四十二岁)从家中抓走后,对她们进行非法审讯和毒打。期间何雪健用两手伸向刘季芝的胸部乱掐摸乳房,淫笑着问她:“你看这是耍流氓吗?……”二十五日下午,何雪健把刘季芝带到一间屋里,劈头盖脸地暴打。随后又把刘季芝按倒在床上,掐她的乳房,把她的上衣撩起来,说“……肉皮还挺细嫩。”他拿出电棍来就开始电她的乳头。电了两下,直冒火星,他还得意洋洋的说:“真好玩”,还乐着说:“乳头还会冒火花呢。”接着,何雪健将刘季芝强奸。兽性未尽的何雪健随后又将韩玉芝强奸。

吃乳房

河北省保定蠡县看守所恶警李国昌,寒冬腊月扒光法轮功学员,逼他们趴在水泥地上冷冻。酒后闯进女牢进行调戏,摸一未婚女学员下身,吃乳房,极其流氓下流。

摸乳房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初,牡丹江法轮功学员董淑艳被非法关押进牡丹江市第二看守所,每天都在遭受酷刑凌虐和逼供。恶警们得知董淑艳在铁路看守所已绝食绝水,并在第二看守所继续绝食绝水,就指使人每天将董淑艳拖出去,把她的双脚戴上脚镣进行定位,把一小碗奶中加超量的盐,灌食。她的胃里象火烧一样,高烧难耐。恶徒天天这样折磨她。一天,恶警王伟提审董淑艳,将她打得遍体鳞伤,还解衣服摸董淑艳的乳房。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锅炉厂法轮功学员罗红艳,一辈子没结婚。二零零二年八月在万家劳教所遭受酷刑迫害时已五十二岁。歹徒在电她时,几根电棍都使完了,她仍不屈服。恶警就停下来与她说话,当得知她是未婚女子时,竟然无耻地说:“我们对待处女有对待处女的办法”。有一个男恶警在绑吊她时竟两次摸她的乳房。

捏乳房

齐齐哈尔铁路一中教师王金范女士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九日被绑架到派出所。当晚由刑警大队重案组的人来迫害。一瘦高和一矮胖两个恶警喝得醉醺醺的走进来,满嘴呼着酒气,带血丝的眼睛冒着淫光。他俩一边把王金范女士抓过来,把脏抹布塞进她嘴里,外面给勒住。先用装满矿泉水的瓶子猛击眼部,王金范就什么也看不清了。瘦子攥住她的乳房使劲捏,王金范想喊却只能在喉咙里发出一点声音。之后又把她当成沙袋练习直勾拳,每一拳都让她快背过气去,痛不欲生。

二零零二年,陕西省汉中市六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杨秀莲和女儿魏彩霞因制作发放真相资料被非法关押。汉台区公安分局政保科科长马平安,指示恶警门全秀利用吸毒犯逼迫杨秀莲说话。恶人狠命地向后按杨秀莲的头,造成她颈部骨折。恶人还强迫杨秀莲成大字型靠墙站立,两人分抱两只胳膊,两人分抱两条腿,还有两人在下方用牙刷刷她的阴道;其余的人排成队轮流捏杨秀莲的乳房,致使其乳头鲜血淋漓,痛不欲生。

打乳房

河北保定市法轮功学员樊高宗女士曾罹患乳腺癌,因修炼法轮功疾病痊愈。二零零一年六月四日,恶警马宝忠等人闯入她家,要抓她去洗脑班。她没在家,没抓到。七月十一日她被保定恶警新市区恶警绑架,恶警对她拳打脚踢,用皮鞋打她的胸部,左乳房被打得流了很多血,遍体鳞伤,浑身青一块,紫一块。

捅乳房

北京前门派出所副所长马曾勇流氓成性,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九日,六名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被带到前门派出所,被脱去衣服搜身,编成代号。某女性法轮功学员的代号是100号,由前门派出所副所长马曾勇询问。马曾勇让她跪着,让她报地址、姓名,她不配合。马曾勇就用警棍打她,用手摸她的乳房,并发出淫笑,用警棍捅她的乳房、小便处及全身,非法折磨了一个小时。

勒乳房

在四川省女子劳教所,恶警张晓芳支持吸毒犯胡桂伏、汪丽娟、张超琼对一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的迫害和殴打,把她的牙全打松,还打断一颗。强迫双盘,用绳子把腿绑上一天一夜不准松开,还用细线紧勒乳房,她被折磨得昏死过去五六次。

抓乳房

山东省沂南县埔汪镇金泉沟村农妇杜永兰,一九九九年腊月去北京上访,于二零零零年一月四日被从北京劫持到大王庄乡党委办公室。恶徒们先将她的上衣扒光。大王庄乡干部薄存起一手死死的抓住她的一个乳房,一手持电棍狠狠的往她身上电,电得杜永兰直打滚,痛苦难言。二零零零年元旦晚上,在山东省招远市大秦家镇政府,姓盛的镇政府官员带着人一阵棍棒将年仅二十二岁的女孩张雪凤打倒在地。然后盛某抓起她的乳房将她拉起,用脚猛踢她的下身,嘴里还骂“叫你养不出孩子来”。趁张雪凤昏迷之际,又在她身上一阵乱摸,并往她嘴里吐了七八口唾沫。

扇乳房

沂南县大王庄乡法轮功学员秦洪芹,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晚被大王庄乡党委绑架。二零零零年元月四日晚,在乡综治办公室她被一群恶徒折磨得不能动了。恶徒把她架起来站着,大王庄乡乡干王现永背后紧紧地揽着她,双手抓住她的两个乳房攥了一阵子。王现永又将秦洪芹的上身强行扒光,一个人一边架着一只胳膊,王现永用手耳光式的来回扇秦洪芹的乳房,一扇乳房一摆动。恶徒摆弄了一阵子,将她架在沙发上坐下。一个人拽一只胳膊,王现永又开始用烟头烧秦洪芹的乳头。

拉乳房

河南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一位法轮功学员因不骂师父,不批“真善忍”,被扒光衣服后悬吊在铁窗上,吸毒人员轮流折磨,两只手分别抓住法轮功学员的乳房用力往下拉,使乳房严重受伤,鲜血顺着乳头往下滴。

拽乳房

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的迫害手段非常邪恶,卑鄙下流。例如:拽头发往墙上撞;用脚踩女性阴部,踩住脚同时拽乳房直至出血。河南省一位四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在邪恶的十八里河劳教所身心遭到残酷迫害。一次,恶徒王珊踩着她的脚,两手拽着奶头,一直拽到出血,还邪恶地说:“看,奶水出来了。”

挤乳房

在陕西汉中看守所,歹徒们把法轮功学员按在地上,其余的人排成一队轮流捏挤乳房,号称“挤奶”。那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声声不绝。如果哪一个罪犯不愿去挤,牢头便大声威胁大家一起打她,吓的这些人也只得跟着干坏事。有一位五十多岁的女法轮功学员被挤得鲜血直流,惨不忍睹。

踢乳房

二零零零年正月,黑龙江通河县浓河镇法轮功学员姜淑媛,被通河县公安局国安科长马德波绑架至县公安局。马德波脚穿皮鞋,一脚踢在她的右侧乳房上,差点把她疼晕过去。

原大连理工大学商店职工仲淑娟,曾三度遭非法劳教。二零零八年十月三十日,仲淑娟在马三家劳教所弹棉车间干活时,被狱警打脸,而后被揪住头发拖倒在地,穿着皮鞋的狱警故意拼命踢仲淑娟的乳房,致使仲淑娟满身都成紫色,当场被踢到吐血。

跺乳房

二零零零年八月,河北省涞水县涞水镇镇长刘振福对进京上访被劫持到党校的法轮功学员陈程兰进行灭绝人性的迫害。将陈程兰打倒后窜到她身上,用脚狠跺陈程兰的两个乳房,致使陈程兰口鼻喷血,两个乳房被跺得黑紫肿大。刘振福边跺边咬牙切齿地说:“看你还炼不炼,看你还上不上北京。”当时陈程兰就昏死了过去。

烫乳房

辽宁大连地区普兰店市铁西区马虎岛村法轮功学员吴月菊,二零零四年在大连教养院,被犯人崔金南用牙刷捅下身。在犯人张秀娟教唆下,又用开水烫吴月菊乳房。吴月菊的乳房开始溃烂,左手没知觉不能蜷握,又被严管蹲小号铁笼子。

电乳房

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凤凰街葛家村农妇吴敬霞,是一个十五个月大的孩子的母亲。二零零二年腊月初五她因发放法轮大法真相材料被抓,被强行关入“洗脑班”。关进去的第二天,家人就被告知她“上吊自杀”。家人见到的遗体遍体鳞伤。吴敬霞还是个喂孩子的母亲,孩子三天没吃奶,乳房本来就鼓得难受,很痛。公安却在她最疼处用电棍电了四、五处,电得有四、五个深坑。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王云洁,于二零零二年六月被绑架到马三家劳动教养院。遭大队长王晓峰、石宇、任红赞等恶警的酷刑虐待,被关到水房、仓库、地下室等将近四个月。王云洁被捆绑在固定物上、被罚蹲着、蹶着、罚站军姿、被电击导致乳房溃烂、被毒打、暴晒、吊背铐。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三日,辽宁省公安厅派来男恶警组成的“转化团”,领头的是姓孙的公安厅副厅长,还有原本溪戒毒所所长郭铁英等。王云洁的一个乳房已经被电击溃烂,两个恶警又手持电棍威胁电击她的乳房,恐吓一阵完后,继续对她罚站一夜。恶警郭铁英叫来两名恶警和几名帮凶,把床单撕成布条,强行把王云洁的腿双盘上,用布条把她的手、腿、头紧紧捆成球状,又用手铐将她双手从身后吊铐起来。王云洁被迫害得出现乳房癌晚期症状,马三家恶警以为她就能活两个月了,于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匆匆要家人来接。王云洁于二零零六年七月含冤去世。

乳房是女性的主要身体特征,也是哺育生命的乳汁产生的源泉。世人对母亲的尊崇是源于母亲的无私,对所有女性的尊重则是一个人最起码的道德和责任。任何一个社会都将女性作为受保护的对象之一,同时也将保护女性作为衡量一个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中共恶徒对女性法轮功学员乳房的摧残,就是对全世界所有母亲的侮辱,对全世界所有女性的侮辱,对整个人类的侮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