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失人性的中共“立场”

沧海


【正见网2012年10月07日】

立场是一个普通的名词,本来是指人们对待某一事物的看法;因为所处的地位及角度不同,当然就有不同的认识。在一个正常的社会中,人们看事物有不同的看法这是很正常的。可是中共篡夺政权后,把这一个名词政治化了,人们一提立场那几乎说的就是政治立场。特别在中共党内,一提立场,就是要党徒无条件地执行中共的政策。当然这个被扭曲了的词性也被中共强加给了中国民众,人们在不知不觉中也就被洗了脑,比如在文革中,父母要是被打成了反革命,子女必须要与父母划清界线,不然就是立场不坚定。如今,中共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也时常用所谓的立场来威吓其党徒和大陆民众。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一日有一篇报道《哈尔滨李洪奎离奇死亡 医生感蹊跷(图)》中说,哈尔滨市邮政局机电一体化优秀工程师、哈尔滨法轮功义务辅导站负责人李洪奎先生,修炼法轮功前连续十四年被评为哈尔滨邮政局先进工作者。一九九四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功,随后又连续数年被评为市及省部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可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李洪奎三次被非法抓捕,两次遭非法判刑,在监狱被非法关押了十年,遭到了非人的折磨。有一次,从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七日起,大庆监狱副监区长褚忠信、教导员刘国强、李金浩,三个狱警手持警棍在五天中毒打李洪奎九次,致李洪奎卧床不起。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三日晚九点,家属突然接到大庆监狱四监区长朱任山的电话:“李洪奎脑出血,现在大庆第四医院做了开颅手术。”第二天上午家属赶到抢救室,得知李洪奎被送医院时血压为二百六十、脑出血量为五十毫升。家属还发现,李洪奎的左小腿处巴掌大小不等的两块陈旧性的青紫瘀斑,李洪奎的妻子问朱任山:“这是怎么回事?”朱任山说:“那是长的记(胎记)。”李洪奎的妻子说:“我丈夫腿上有没有痣我会不知道吗?!”

家属还发现李洪奎的右侧耳部有一长三厘米左右的纵向豁裂伤口。家属索性掀开李洪奎身上的被子,更加令人震惊的一幕映入眼帘,家属顿时惊呆了!在李洪奎右侧瘫痪肢体的小腿上明晃晃的被一铐子铐在床头上!家属极度的愤怒,向在场的朱任山质问:“李洪奎现在昏迷不醒,刚刚做过开颅手术,你让我们家属抬走,我们还怕出现意外呢,你们对这样的一个人还要用铐子铐着腿,你们也太灭绝人性了吧!?赶快打开铐子!”

面对家属的正当要求,朱任山竟然将家属赶出了抢救室。李洪奎当警察的大弟弟看到嫂子被撵出来,就进屋和朱任山理论:这么多年都没见到家人,眼前这样的现实让谁都无法承受,应该理解家属的心情。朱任山对李洪奎的弟弟说:“你的立场站到哪里去了?”

人都被迫害成这样了,中共的监区长竟然对受害人的弟弟这样质问。可见在中共内部,是只讲立场,不讲亲情的。面对受到伤害的哥哥,当弟弟的就应该站在中共的立场上替作恶的狱警辩护吗?

二零一二年九月六日明慧网文章《河北廊坊女教师被劫持 家人请律师讨公道》这样报道,原廊坊市第八小学教师陆彩霞被绑架后,丈夫为她请来了北京律师,要为她讨回公道。八月十三日,北京律师履行正常手续后,即去了廊坊洗脑班,要求会见当事人陆彩霞。几位律师在洗脑班与广阳分局维稳办王惠军及几名警察的交涉中,王惠军说道:“你们有组织,不然四个律师一起来?”又问陆家人:“谁让你找律师,谁串联的?”又说:“要见陆彩霞可以,只要她写保证转化就让见。”

并问律师:“法轮功零四年就被国家定为‘反华势力’,你律师的立场站到哪里?”北京律师告诉他:“律师本身是依法办案,维护的是正义,谁违法就告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至于说国家定法轮功是‘反华势力’,请拿出有关文件。”王惠军被问得张口结舌。

在这个案例中,中共维稳办人员对律师的质问非常无知:“律师的立场站在哪里?”谁都明白,律师的立场就应该站到法律的立场上,站在公正和道义的立场上,怎么能站在政府的立场上呢?你中共打着国家的名义定法轮功为“反华势力”,那也只能是中共政府所为,怎么能强拉国家站在其党的立场上?再说了,中共的政策能成为法律吗?律师捍卫的是法律,而不是中共的政策。

我们引述的这两个案例是相当典型的,具有普遍性。前一个案例中共歹徒声言的“立场”是面对着法轮功学员的亲属说的,用立场恫吓法轮功学员家属的实质是蔑视基本的亲情伦理。后一个案例针对的是律师,中共要求律师站到自己的立场上,正说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是无视法律的。

其实中共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所谓的“立场说”是贯穿迫害始终的。迫害开始前,中共就已经在内部要求其党员和团员不准修炼法轮功了,其实就是强制其党徒和追随者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表明立场。在整个迫害过程中,中共邪恶的做法也就是强逼法轮功学员改变立场。就象后一个案例中共的党徒所说的“只要她写保证转化就让见”。什么是转化?说白了就是迫使法轮功学员站在中共的立场上批判自己的信仰。

话又说回来,立场是人们对一件事物的态度和看法,有不同的看法和态度是非常正常的。可是当被强化的立场具有明显的对与错时,也自然表现出了站在不同立场上的人的善与恶。中共历史上所搞的运动哪一次是正确的呢?哪一次不都是强迫大多数中国人站在中共邪党的立场上对少数它划定的敌人进行迫害?到头来,中国几乎有一半的家庭都受到过中共的毒害。法轮功传世二十年了,是好是坏,民众心里都有杆秤。中共为什么那么害怕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它就是害怕明白了真相的中国人都站到公正的立场上去反对它,所以它才无中生有地造谣、无所不用其极地打压。

历史一再证明,中共的立场都是邪恶的、灭绝人性的。站在邪恶立场上的中共也到了灭亡的时候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