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样的心态对待被迫害的同修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1月01日】

目前还有许多同修被关在监狱、劳教所甚至洗脑班被迫害,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包括正义人士也都在致力营救。用什么样的心态对待魔难中的同修,我们是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弟子,学法时心态都很稳,也都知道只有用正念才是真正的在帮同修,人心人念会起相反的作用,会加重同修的魔难。可是真正遇到问题时,我们的想法做法就至关重要,就体现出是在帮同修还是在往外推同修。

被关押迫害的同修会表现出不同状态,那些平日忙于做事而学法少的同修,在那种邪恶环境里容易受到干扰,受到迷惑。对这些同修我们不要轻易下结论,也不要隔阂他们,因为当我们用任何不在法上的念头看待同修时,在另外空间里看,都是在给同修加不好的物质。用正念加持同修最好,即使不能做到正念加持,最好也不要用人心去想同修,更不能被同修情带动去做什么。

一位同修在被关押时,多次不配合邪恶的要求,遭到严重的迫害,成为邪恶重点转化对象。后来这位同修接受了邪悟的那套言论,三年后从魔窟里出来。身边同修知道了她的情况,议论着她的状态,说着一些不负责任的话。因为该同修被迫害前在当地做着大量的事情,那是议论她的同修现在还做不到的。听着身边同修的议论,看着同修那种鄙视的神情,瞧不起的语气,让我难过流泪。那时刻,根本就看不见同修因为被迫害同修的落伍状态而难过的影子,看不到修炼人善的表现。我跟她们说:凡是邪悟了的表现上都对师父不敬,经常骂大法、骂师父。其实他们很可怜,本性的一面被邪恶操控着,他们才是真正的受害者,而这时候最伤心难过的是师父。

当身边有同修回来时,其他同修首先询问的就是:他怎么样?转化了没有或者邪悟了没有?然后议论一番。我熟悉的一位同修回家后,为了能够清静的学法,杜绝了其他同修的看望。这一举动,马上就被其他同修认为不正常,应该拉他一把。于是就不断地有人来敲门,然而见面就会说如何回到正法路上来,如何写份声明等。这位同修在邪恶的魔窟里关了三年多,几次因不配合邪恶的迫害活动被关小号,回来后渴望学法的心情有谁能真正理解。很快,同修通过学法调整好心态后,又成了当地讲真相的一员主力。

记的我从魔窟回家时是晚上快12点了,第二天一早,我就到一同修家要师父的讲法看,晚上又到另一同修家要能上网的电脑,因为我要尽快的曝光邪恶魔窟里的一切。在极短的时间里我整理了两篇里面的曝光文章及里面同修反迫害的文章,那是外面同修想象不了的情形。不几天我接触到一位以前曾经共事的同修,我想了解一些目前当地情况。因为从明慧网上我看到许多以前做的事情成了空白,我想和同修们一起再弥补起来。同修的言语让我感到了无形的墙在间隔着,同修说:听说你回来了,怎么样,快跟上来,回到集体中来。我很愕然,说:我没有脱离集体啊,被邪恶关押迫害就是脱离集体吗,这种认识不是在将我隔离集体之外吗?我告诉她被关押的同修如何背法,如何发正念,如何反迫害。同时我问她:我在里面时,你正念加持我了吗?

很快我们当地被关在魔窟里的同修的名字分别分到各个学法小组,一个学法小组的同修加持一个被迫害同修,无论学法、炼功、发正念都加持着,把同修视为其中的一员。今年,一位同修从魔窟里回到家,许多同修对她的看法就是同修邪悟了,对师父不敬,认为已经不可救药了。我对此不动心,发正念加持她,学法时也叫着她的名字一起学。并告诉其他同修,不要议论她的状态,不要额外给她加不好的因素,就用正念加持她,直到她回到修炼路上来。因为虽然她从魔窟里回了家,但是她并没有回到修炼路上来,还是一个受迫害者。过了一段时间,一个同修说她现在不骂师父了,只是对法还有许多不解的问题。我继续加持她。不久同修说她已经明白过来了,真正的回来了。我听了内心感到很欣慰,我为同修没有失去这宝贵的修炼机缘而流泪。

同修被迫害虽然有同修自身的因素,但是旧势力为什么那么狠毒的迫害,它们用的是旧宇宙的理检验大法弟子,它们肆意迫害的是师父的弟子。虽然被迫害的是个体的大法弟子,但是是在针对我们所有的大法弟子迫害。我们是一个整体,共同抵御邪恶,师父不想落下一个今天的大法弟子,我们就要圆容师父所要的。所有大法弟子都能认识到,我们无论谁身处什么地方,都形成一个大整体,互相鼓励,互相扶持。那么就凭我们这个整体的能力,邪恶就害怕,就无能为力,被迫害的同修就不会掉队。从另一角度讲,如果每个人都修好自己,用正念看问题,用正念圆容我们的整体,那么邪恶就无处下手迫害我们的同修,今天邪恶魔窟里关押的就是真正的罪犯,而不是我们的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