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事:十年冤狱

一叶


【正见网2013年01月02日】

图一: 黑龙江农垦总局,建三江农垦管理局勤得利农场47岁的张普贺,遭受10年冤狱迫害。2012年12月24日,从佳木斯监狱出来,终于远离了魔窟,回到了家,可谓是立着進去,横着出来。

图为被绑架前和出狱时的张普贺

图二:十年中,他承受精神上的打击,妻子被迫离婚,父母在期盼儿子的煎熬中双双离世(后左1、2为张普贺及前妻)。

  

图三:张普贺脚底被冻伤溃烂,在监狱,这样的脚,恶警还强迫他出奴工。

 

 

图四:十年酷刑、虐待,使一个健壮的青年,满身是病,他出狱直接被带到医院,做了体检,小脑萎缩,腿骨质疏松,肺有阴影等,佳木斯监狱要为此负一切责任。

这些医院诊断证明是监狱推脱不了的迫害证据。

   

图五:张普贺出狱后,在医院,在暂住旅馆,所有人都在问,听是法轮功,那惊愕,那气愤,那哀伤,那同情,当世人都了解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之时,就是邪恶灭亡之日,佳木斯监狱所欠下的血债,不会象推着张普贺的轮椅从铁门出来一样,一推了之,人不惩,天惩。据讲,他们先前聘请的律师将继续把官司打下去,追查佳木斯监狱刑事责任并予以经济赔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