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生活小节看敬师敬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1月21日】

今天早上,我去了一个学法小组,一進门就看见一个同修穿着一套红线衣线裤,很显眼。当时自己一下子就生出了怨心,心想,这是个什么样子,一点也不雅观,我觉得这是不敬师不敬法;从另外一点看,屋子里还有男同修呢!我说,你怎么穿这样的衣服呀,她似乎不以为然。听同修说她在家也这样,她家是开店的,来往的人很多。先不说我们修炼人要严格要求自己注意小节,在社会生活中树立一个良好形象,就是常人平时的穿着打扮也得有分寸。由此我想到,之所以有一部分同修在穿着方面没有意识到不得体,甚至还觉得正常,主要是因为恶党几十年来西来幽灵附体中华神州,破坏传统文化,变异了人的日常行为。目的是毁掉人类。

还有的学法小组同修在学法过程中准备喝水,学着法就喝。表面看起来是小事,但从敬师敬法的角度看,我觉得不是小事,起码说是太不严肃了。我们学的是宇宙大法,我们不是都听说过天上的神听师父讲法都是跪着的吗?如果在敬师敬法这方面不注意,那旧势力的邪恶就会抓住这点迫害你,给你的修炼制造磨难。有的同修到现在还时不时的保持着翘二郎腿的不好习惯,而且男女都有;另外我们还不只一回看到有的同修家里墙上挂的师尊法像正冲着卧室的床,同修或家人躺在床上两只脚正对着法像,心里很不是滋味,过后婉转的告诉了同修,也不知现在注意了没有。

最近有一件事让我悟到生活环境如果不好,对做大法的事情有直接的影响。当地有位w同修家里准备新建立一个资料点,这位w同修是个退休教师,有一定的修炼基础和技术基础,夫妻都修炼,按预想不会有什么问题。当把设备拿到他家,当面调试好,又让这位w同修自己做出几份资料,一切正常。过了两天,w同修用暗语告诉说机子出问题了,让去一趟。去的同修到那简单查看了一下机器没问题,开机果然正常。去的同修告诉说,机器出毛病,首先向内找。等到下周,w同修又发短信说,不行你还得来,同修去了机子就好了。到这时引起了去的同修的警觉---生活环境不好应是主要原因。去的同修发现他家炕上放只大柜养了两头小猪崽,人猪同在一炕,屋子里已经有了很大的气味。这怎么行?原来机器不愿在他家待,不愿在他家做神圣的事。用w同修送回的机器打《周刊》没毛病。看来只有把环境处理好了才能行。

明慧网曾经发过一篇文章,说穿着睡衣睡裤学法都不行,你能穿睡衣睡裤见你的领导吗?更何况内衣内裤,希望同修今后一定注意,不要一错再错了。通过这件事,我也找一找自己,自己也有不敬师不敬法的方面,学法有时东倒西歪,思想溜号,半夜围着被子发正念。这些我们应立修正,不能明知故犯了。同修们,让我们珍惜师尊为我们承受延续来的值千金,值万金的宝贵时间,怀大志拘小节,多救人,勇猛精進。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2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