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 敬师敬法警察承诺

山东大法弟子 绿叶


【正见网2011年06月11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好!

回忆起这十几年的修炼之路感叹很多。记得那是在二零零零年,我因到北京去证实大法,被恶警非法抓起来以后,又非法判我三年劳教,然后把我送到王村劳教所关押迫害。刚進劳教所的时侯,警察因了解了我的家庭情况比较特殊(家中有二个八、九岁的孩子无人照顾,还有年老的父母双亲),她们就利用各种方法诱惑我放弃修炼法轮大法,放弃跟随师尊,都被我识破并立即回绝了。最明显的就是在我刚進去不长的时间,有一次一个警察把我叫出门外公开对我说:“你要是从现在开始说不学、不炼法轮功了,我可以叫你立即回家,我说了就算。你看你俩个孩子那么小,身边又没有一个亲人照顾,他吃什么?喝什么?冷了、热了、饿了怎么办?年龄又小,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自己的妈妈不在身边,别人再好也不行,也不如自己的妈妈好。还有你的父母都那么大岁数了也需要你的照顾,你不在他们身边,孩子、老人都怪可怜的,只要你写个保证书说你不学不炼,放弃法轮大法、放弃跟随你们的师父,我明天就让你回家,我说了算数,保证能做到让你立即回家。”这时我坚定的说:“队长,你不用说了,我听明白你的意思了,想让我放法轮大法,放弃我的师父那是不可能的,你连想也不用想,我决不会放弃我的师父。我的师父救了我们全家,我走出来就是为了给大法、给我师父说句公道话,我决不会放弃的,我也决不会做一个叛徒的,这一点你就放心吧,我说到做到,决不后悔。”说完以后我头也不回的回屋里去了。

在一些学员被中共人员误导、诱骗转化了之后,劳教所每天都要播放一些能打动人心情感的歌曲和影片用来化解学员的心,目地就是让学员都放弃修炼。记得有一天警察又组织学员看那些能带动人心情感的东西。我和十几个还没转化的学员坐在最后面,当我看到那些被转化的学员跟着影片又说又笑的样子,心里非常的难受。心里翻江倒海的想着:你们看看你们现在的这个样子怎么能对得起师父?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把你们救了,你们却当了叛徒,做了犹大,把师父给出卖了。师父啊!您太慈悲了,你太伟大了,你为众生付出了这么多,你不图世人的回报,你付出了所有,换来的却是共产党对你的迫害与妄图抓你的逮捕令。师父啊!您冤啊!您天大的冤啊!师父啊!想着想着我就哭了,大脑什么也没有,心中只想着师父太冤了。哭啊哭啊,一个劲的哭,越哭声音越大。这时带班的警察叫来了他们的领导,有处长、科长、大队长好几个人,他们把我叫到另一个房间里,处长问我:“你想孩子了?”我说:“不想。”他又问:“你挂念家了?”我说:“不挂念。”处长再问:“你想父母了?”我说:“不想。”处长说:“你谁都不想,那你哭什么?”我说:“我是为我师父哭,这么一部能救人的宇宙大法却被共产党定为x教,这么慈悲伟大的一个师父却被共产党下了逮捕令被通辑,我师父冤啊!天大的冤啊!我师父是清白的!法轮大法是正法!”说着我又哭了,眼泪哗哗的向下流。这时处长说:“你的师父冤我们管不了,我们的官太小了,说了不算。”我说:“我知道你们的官太小了说了不算,但你们也不能只为共产党负责,你们的任务是双面的,在为共产党负责的同时也应该为我的师父、为法轮大法负责,为我们说句公道话。你们能不能向你们的上级反应一下,就说法轮大法是正法。我的师父是凊白的,我的师父有天大的冤啊!”这时只听处长很快的对我承诺。他说:“行,我可以向上级反应一下你师父的冤枉和淸白,我一定能做到。你别哭了,回去吧。”

师尊哬!您的慈悲洒满苍宇,您的佛恩普照人间,您宽广的胸怀包容着苍生,您为所有的生命留下了回家的天梯,您传出的佛法恩泽十方世界,您度人的法船载满了多少得救的生命,您为众生付出了所有,您把数不凊的生命都度到了幸福的彼岸。您的慈悲、您的伟大永存旷宇。

师尊啊!慈悲伟大的师尊,弟子一定紧紧的握住师尊的手,跟着师尊一路朝前走,永不回头。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谢谢同修!

如有不当敬请慈悲修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