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福机缘

晨光


【正见网2013年01月17日】

本次人类历史,流传着许多先哲的预言,其中,玛雅预言令人印象最深。

玛雅预言所说的12月21日,曾令人恐怖不已,许多人认为那是人类的末日。然而12月21日过去后,令人恐怖的末日并未发生,人们又开始嘲笑预言的荒诞不经了。

实际上,许多关心自己命运的人都曾从媒体上看到,一颗向地球飞来的“战神”流星,在12月21日前,与地球擦肩而过。这印证了玛雅预言并不荒诞。“战神”为何与地球擦肩而过?什么力量阻止了它撞击地球?许多人都曾亲眼看过魔术师大卫搬运自由女神像。一座比人重千百倍的自由女神石像,瞬间可以被人搬走,是否可以启发人明白“战神”与地球擦肩而过的真相呢。

人是神造的。人信奉神就会得到神的护佑,诺亚的故事就是见证,前不久,保护了诺亚一家的方舟,在土耳其的一座冰封的山上被找到。再一次证明了诺亚方舟的故事真实不虚。对于本次人类的命运,《圣经》里讲要有对人的大审判出现。法国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在五百年前曾预言了两种结局。一个是令人恐怖的毁灭,另一个是可以让他的预言不准的事情的出现。

面对当今世界所发生的许多大事,很多人已经知道了,诺查丹玛斯所说的那件事情就是上亿人修炼的法轮功,法轮功修炼者不仅信神敬神,更是按照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修炼心性,同化真善忍。这么多的好人在地球上,神怎能不护佑呢。虽然流星的撞击被阻止,但没有抹去七头十角(共产党旗上的镰刀与锤)怪兽兽印的人,将在《圣经》说的大审判中失去未来。诺亚一人信奉神,他的家人因此获福。

上亿修炼法轮功的人,传九评,讲真相,传福音,可千万别失去这千载难逢的获福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