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抓住救度的机缘

新远


【正见网2010年01月10日】

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这种机缘亘古未有,应该万分珍惜。同时我们又是世上生命能否得救的唯一的、仅有的希望。请抓住救度的机缘!

人海茫茫,能与大法弟子相遇、相识,我们就应该把大法的真相告诉他们。然而,因为自己有这样与那样的人心,有的就没有把握好机会,错过了。虽然也后悔,可是又有什么用呢?正反两方面的例子都有,写出来和同修们交流,愿我们能做得更好,救人更多。

有一天,我骑着摩托车往家赶,看到一个人拉一车货正在爬坡上不去了,我就把车放在路边帮他推车。上去了自己也被累一身汗。然后,我就给他讲了大法真相。开始他没有听懂,我又说了一遍,并且,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他说:这回我明白了。有一次,给一个顾客送货,她家是六楼,我扛了两件货一气哈成上去了。她们说:你真有劲。我马上说:以前一身病啊。她们马上问,现在好了?我说现在好了。我就把以前自己抽烟、喝酒、耍钱而且一身病,通过学炼大法身体健康了,不良嗜好都戒了。并且告诉她们电视上演的法轮功自焚都是邪党骗人的谎言。千万不要相信。我觉得通过自己在大法中的受益的例子来讲真相非常有说服力。还有一次,早上我去市场买手套,卖货的是一个小伙子。面对面的劝三退做的不是那么如意,总是好象有什么东西障碍自己。其实就是怕心。当我把这个怕心放下的时候,堂堂正正的给他讲了真相,讲了自己在大法中如何受的益,邪党是如何骗的人。虽然他没有退,说是再考虑一下。但是在回家的路上,心里往外涌出一种喜悦。感觉自己又闯过了一关。束缚自己的不好的东西去掉了很多,下次再劝三退,会做的更好。

也有错失良机的,仅举两例。有一次给一顾客送货,应该带回二百九十七圆钱。她给了三百。我们扛货上楼是要另外付钱的。要不就得下楼自己来取,觉得自己也没有占她便宜。没想到她家是电梯,心里还想,今天挺好,没怎么费劲就多赚了三块钱呀。就忘了讲真相了。这是一个多好的讲真相的切入点啊!白白的错过了。还有一次,替顾客去取钱,到了一个公司,那里的工作人员问,你们老板叫什么名?我说不知道,这有电话号你自己去问吧。其实这是多好的讲真相的机会呀。就告诉她,老板叫什么名我不知道,但是,她知道我是学法轮大法的,值得信赖,这多好啊。由以上的例子我想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主动”,主动学好法,主动讲真相,主动买电脑上明慧网,主动做真相资料,一切都是主动。主动是善,是慈悲,是对师父对大法的坚信,是无私的体现。如果,我们都能够主动,这整体的、慈悲的力量该有多么强大,能清除多少邪恶的因素与共产邪灵,将会有多少生命被救度。大道无形!如果我们能时时想到证实大法,事事想到救度众生那该有多好啊。当人类社会的这一幕真的开始了,无数的生命被淘汰了,每当想到此,就为他们难过。他们曾经是神呀,带着对大法无比的坚信来到了人世间,我们有责任啊!同修们,请抓住救度的机缘吧!

一点体会,不足的地方请同修们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