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亲诚念大法好 肠癌痊愈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30日】

我80多岁的老母亲今天还健在,不仅是一个生命奇迹,并且亲身验证了“法轮大法好”的超常。

2005年12月我母亲被确诊肠癌,同时动了手术。在这之前我曾做过一个梦,即2005年10月15日晚 ,我梦见母亲往北方走,前面是一个大黑洞,我母亲像是看不见,还在往前走,再迈一步就掉進去了。我想,别往前走了,再往前走就掉進大黑洞里,再也见不着你了。这时 ,我母亲回头看了看我就停下了。

时间很快过了一个月,突然有一天,我弟弟打电话叫我快去医院,我赶过去首先看到的是很伤心的三个弟弟,又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母亲。原来母亲在家不舒服,开始还坚持挺着,实在挺不住了,来医院检查,医生确诊肠癌,随即做了切除手术。在过小年的头一天,也就是腊月22日出院回家。医生嘱咐过了年初十之前就去医院做化疗。大家都知道化疗意味着什么,因为化疗的副作用也很大,病人要承受很大的痛苦。我对家人说:母亲这么大年龄了,别去医院折腾了。我直接告诉母亲在家一心一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母亲也不想去医院就答应了,每天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

我小姑妈在外地医院工作,我告诉她母亲的病状,她凭医生的经验说“你娘最多能活半年”。到今天已经7年过去了,我母亲依然健康的活着,每天念“法轮大法好”成了她的生活习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