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对店员说: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



【正见网2012年10月08日】

服装店老板对店员说: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
河北大法弟子

去年九月份的一天,我和丈夫去医院看望儿子的内侄。从医院出来,丈夫先回了家,我独自進了一家服装店。试裤子时,老板问我多大了,还说看上去很年轻。我告诉她快六十岁时,她怎么也不相信,问我属什么的,我说我是属小龙的。她很吃惊的看着我,旁边的店员也说:“是年轻,都没有白头发。”

我笑着告诉她们自己是炼法轮功的,真正炼法轮功的都比同龄人年轻,老板说:“真好。我是信释迦牟尼的,跟信法轮功大法没有冲突吧?”我说:“没有冲突,我们师父在书里还提到了释迦牟尼呢。”然后把法轮功洪传世界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告诉了她们,她们听得很认真。

几天后我给她们送去了神韵光盘和“天安门自焚伪案”特刊。当时店主的一位老同学也在,当她了解到法轮功真相后说:“我就觉着怪,炼功身体好,还不让炼。”并问我怎么炼。我说:“想炼我可以教。”然后把三退(退党、团、队)保命的事告诉她们。

其中一人说:“我入过团,但已不是了。” 我说:“现在退是天保护你。”她爽快地退出了邪党组织。另一个入过队,让我给取名退,还说:“你起吧,你起的名字好。”

老板还帮一位年轻的女店员起化名三退。在老板送走同学回来后又问我:“还信释迦牟尼没关系吧?”我告诉她没关系。她戴上我送给她的护身符,又帮她母亲和婆婆各请了一个护身符。我叮嘱她一定叫二位老人记住“法轮大法好”。她高兴的边答应着,边举起拳头,冲店员们大喊了一句:“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

我忍住激动的眼泪,真为明真相的世人高兴。

该谁升迁

山东大法弟子

我们有一同修,是一位三十多岁的年轻人,他所在的单位是一条龙的大型国营企业,光中层干部就有上百名,而且除了他以外,都是××党员。这不,上面有一个提拔名额,这些中层干部可就忙活开了:有的托门子找关系,有的请客送礼……这位年轻人拿不准了,心想:我该如何对待呢?他们都是××党员,我若是这时申请加入,凭我的人缘、业绩肯定会批,可我……

犹豫不决的他找到了修炼法轮功的舅舅,说出了自己的困惑。舅舅语重心长的说:“你虽然没参加集体学法炼功,可你自己也学习了师父的讲法,你应该懂得,人的命天注定,‘是你的不丢’的道理吧,如果你有官运,别说上百名,就是上千名也是白搭,都是陪衬,大法弟子才是当今的风流人物;如果你加入了××党,就是升了官,那你这一生乃至几生就毁了呀!”

经舅舅一点拨,年轻人明白了。回厂后,该干什么和以往一样,认真的做事,不去走任何形式,根本不去考虑什么升啊降的了。

数月后,上面宣布了提升人名单:就是他。这真是人算不如天算,该谁升迁谁升迁。

牢记大法好 诚实生意人收入翻倍

陕西咸阳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的一天,我下班回家,在路上碰到一个妇女,我就跟她讲法轮功好。她告诉我关于她爸的神奇事:

“几年前,我爸在乡下做点小本生意,由于我爸不坑人,称东西时从来不缺斤少两的,在当地是有名的,正因为这样,我爸每天只赚八块钱。有一天,我爸碰到一个婆婆给我爸讲法轮功的事,还送我爸一个‘法轮大法好’的护身符,反复叮嘱要我爸每天诚心地念护身符上的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爸特相信,每天诚心地念护身符上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

“也真神,从此我爸的生意一天比一天好,光装钱的袋子我都替他换了六次。现在我爸每天能赚一百多元钱,比原来翻了十几倍;而且他的身体也比原来好多了。”

我听了她爸的故事后,就对她说:“你爸是从法轮大法好的秘诀中受益了。是你爸心地善良,能分辨善恶,主动选择了善,牢记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了。”

我得福报了

我认识一位大妈,我知道她炼法轮功是好人,就经常去大妈家玩,在中共红色恐怖中,我不但不歧视大妈,还和她以善相待。大妈给我讲法轮功的事情,还给我讲真相,我们家都退出党、团、队。我看到法轮功真相资料是救人的,捡起来我也送给别人看,一有时间,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北方的鹤岗已是冰天雪地,早晨九点左右我出门倒脏水,被一辆摩托车撞了,当时我感觉象飞起来一样,就听咚的一声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醒来时一摸头上有个鸡蛋大的包,我的丈夫和车主把我送到医院,医生说住院观察两天。这时我想起邻居大妈告诉我的话,就诚心静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天就出院回家了。

北方的冬天地冻的象钢板一样硬,那么严重的车祸,我的手脚和身体没有任何损伤,这真是一个奇迹,我得福报了,我因善待大法弟子,珍惜大法弟子不辞辛苦送来的真相资料,三退而得福报了。

我要感谢李老师救了我:李老师,您要不帮我化解这场车祸,我不知道要伤成什么样子呢?谢谢李老师!

原来法轮大法这么好!

武汉市黄陂区有一个叫细洲的瓦工,平时手总是不由自主的颤抖。二零一一年十一月的一天,我告诉他大法的美好及大法真相,告诉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下班回家就认真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他就和其他的民工讲:“现在我的手不发颤了,原来法轮大法这么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