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救了我老伴

内蒙古大法弟子 冬梅


【正见网2012年09月25日】

我老伴今年六十五岁,二十年前,后脑长一个米粒大小的疙瘩,着色与周围皮肤一样,不痛不痒,但很坚硬,推之不移,疙瘩上面没有毛发,呈光亮状。

二零零九年发现这个小疙瘩长大了,而且长很快。突出皮肤表面,大如杏核,皮肤发红,中间有一个核,开始隐隐作痛,睡觉时,一碰到枕头就疼。当年一月十一日上医院检查,医生做了切除手术,经二家医院病理切片化验,均确诊为基底细胞癌。医生告诉我们说:“这个病只能维持一段时间,没有什么特效药。”

我找到本地区的大法弟子,把我老伴的事,跟他们说了,因为我知道,只有大法弟子才能救了他,只有这一条路了。大法弟子让我老伴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 好”,果然我老伴的病一天比一天好。差一天不到二个月,我的儿子、儿媳妇、我四弟,领着我老伴到哈尔滨肿瘤医院,做了全面检查,病理切片显示为:良性毛母细胞瘤,身体其它部位全部正常。全家共十一口人都被大法弟子无私的奉献感动了,全部做了三退,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直到现在,我老伴身体非常好,能吃能喝的,肿瘤平了,跟正常皮肤差不多了。

当我老伴要感谢大法弟子时,他们却说:“不要感谢我们,要感谢我师父。”是啊,我要感谢大法和大法弟子,是他们救了我老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