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时的神奇经历

季晶


【正见网2012年06月30日】

怀孕初期,我身体上的反应很大,严重得根本就吃不了饭,喝不下水,就是恶心。想吃的时候非常少,想吃东西时,一时吃不到嘴,过后就吃不下了。这样的状态一直到6个月时,才有所好转。

我就是想讲一下在这6个月当中发生的事情。

刚开始怀孕时,先生在外州刚开始新的工作,我自己在家里已经有3天没吃没喝了,一直处于昏睡状态,动一动,都恶心的不行。在神思恍惚间,我看到很多穿着古装的天人骑着各种坐骑在苍宇间快速的飞行,我也跟着他(她)们快速的飞。很快,看到前方有一个美丽夺目的亮洞。有个声音传来(思维传感),“过了那里,就是新的世界,非常美好,你可以选择,是到那里去,还是继续留在人间多救些生命。”我回头看看,毫不犹豫的回答,“我还是想留在人间,多救些生命。”一念刚落,我就被响亮的电话铃声惊醒了。原来,先生不放心,给我打来电话,正好在关键时刻把我叫醒了,我用正念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从那以后,先生因为我,辞了装修的工作,但很快就有朋友介绍他开车送资料,我也跟车和他一起做。我依然吃不下,喝不下,但是我的体力也不是太差,仍然可以正常炼功,和先生一起出车。但不一样的是,那段日子,我很少食人间烟火了,只要一闭眼,就可以在另外的世界中吃东西,有时是水果,有时是大饼,很多种类,但都不是人世间的那种样子,吃起来,香得不得了,也不是人间的食物那种香。天天如此,偶尔醒了能吃点东西,但吃得很少。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怀孕6个月时,才正常饮食。

我想不是修大法,是不可能有这样的经历的,生命在大法中才有精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