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油与一条蛇的故事

雪莲


【正见网2012年05月28日】

一九九六年夏天,我每天晚上在家里放师父的讲法录像,来观看的人络绎不绝。一天,放映前来了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弓腰驼背的,十分痛苦的样子。他说:“我是气象台的老油,来看看录像,也想炼炼法轮功。”我赶紧起来让座,双手合十,说:“欢迎,欢迎!老油哥,你这腰怎么了?”老油用右手捶了捶背,说:“腰痛,二十多年了,检查不出啥毛病,啥法都用了,就是不见好。”我听后明白了八九分,问道:“你杀过生吗?”老油说:“没杀过生,我虽然当兵多年,只是在军用机场做地勤。我不做饭,也没杀过鸡鸭鱼等。”

第二天傍晚,老油早早的来到我家,他说:“我想起来了,当年在部队机场工作时,杀死过一条蛇。一天中午,我下班回家,碰到一条大蛇,一米多长,向我昂着头,吐出芯子。我躲过它,继续往前走。前面又出现一条蛇,头高高的向我扬起,堵住我的路。我知道还是那条蛇,惹不起,躲得起,我又躲开走。刚走了两步,前面又一条蛇挡路,头直立起一尺多高。我心里明白,还是刚才那条蛇。我想,再一再二不再三,你既然找我的麻烦,我也不饶你!我从路旁小柳树上折下一根柳条子,对准蛇头飞快的打下去,毫无防备的蛇一命呜呼了。我用柳条提着大蛇回到住地,把汽油浇在蛇身上,用废纸引燃了汽油,那蛇身体猛一抖,伸出两只大脚来,尖尖的爪子,铁钩似的,身体很快燃成灰烬。过了几天,我在床前弯腰捡东西,后背猛一痛,腰抬不起来了,痛得直冒汗。家中无人,我弓着腰在床帮上趴了两个小时。后来在医院住了半个月,腰能直起来了,但还是痛。退伍回地方后,多少名医也没治好这腰痛病。”我说:“这不是大毛病,几天后你就明白了。静下心看录像,白天跟辅导员学功,我们是佛法修炼,佛法无边,一切问题都会在不知不觉中解决。”

第三天,老油感觉身体很轻松,没让孩子送,他自己骑着三轮车来了。今天是放映师父讲法第三讲,放到中间的时候,老油忽然站起来,两只手乱抓,没抓住什么,就不声不响的坐下了。放完录像后,老油高兴的对大家说:“师父把我身上的附体处理了,刚才我后背猛一痛,感觉一条大蛇从脊梁上钻出来了,很长很粗,滑溜溜的,我想抓它,怎么也抓不住,不知跑哪里去了。”大家议论纷纷,感觉大法太神奇了,师父讲的都是真的。我说:“老油啊,头一天来,我就发现你可能有附体,没给你明说,现在轻松了吧,附体没有了,其它毛病也没有了,你将尝到无病一身轻的滋味。”老油双手合十,激动的说:“谢谢大法,谢谢师父!听了师父的讲法,使我明白了这条蛇就是当年我杀的那条蛇,它要报复我,死后元神就附在我身上,让我痛苦一辈子,说不定瞅机会要我的命。百年后,它也可能借我的身体修成人形,成为危害世人的邪灵。师父慈悲,佛恩浩荡,给我们摆平了,清理了附体,了结了这段恶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