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别人抢走的孩子回来了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13日】

我是二零零二年得的法,虽说已有十年时间了,但我惰性大,人的执着太重太多,修的很差劲,正是师父所说的中士。自己也知道正法到了最后的最后,也知道要跟紧师父的正法进程,可就是很难像别的同修那样精进。但是,在我身上所发生的修了大法后的神奇事情,这里写出来和大家分享。

怀孩子时,师父就在保护我。我很自私,已有一个男孩,不知怎么想的总想生个女孩,以前坠了多次胎,也没生个女孩,不知造下了多大的罪业。二零零三年春,在我没有工作,丈夫四处打零工,大儿子正读小学六年级,还租别人房子的困难时期,我又怀上孩子了。不知为什么我和丈夫都决定留下这个孩子,但情况并不好,在怀孩子的前几个月里,人就感觉不好受,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完全性前置胎盘,那一年我三十六岁。随后的日子不好过,不敢出门,因为邪党是不准生二胎的,在家里又不能睡,睡下孩子的头就顶着心脏,疼的厉害,又闭气;不能站,怕出血,整天在床上半躺半睡,痛苦非常。有一天,引领我得法的老大法弟子找到了我家,跟我讲:多看《转法轮》,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按她说的做,什么也不想,每天就看、就念。在某一天的晚上,我做了个非常清楚的梦,似睡似醒地看到有一个大神仙领着一个神仙下来。一会儿我肚子疼痛难忍,孩子在肚子里翻了一个身,我叫醒丈夫,他也看到了。天亮后,我立即去医院检查了一下,医生说:孩子已调头了,要保胎,并问问出没出血等情况。我说:没有,只是有点难受,腿肿得很大。我告诉医生我是学法轮功的。医生说:“难怪呀……”。等到冬天,我到一家条件不算好的医院,准备剖腹生孩子。

有惊无险,孩子生下后三天,师父安排有缘人救他。靠丈夫一人打点零工的钱只够我们生活的,丈夫找一位同修借了两千元钱交给了医院,医师检查时对我说,让我再多怀半个月或一个月为好,好像听到孩子肺没长好等等。加上我又是高龄产妇,又是难产,很危险。我说不怕,我坚决要生下孩子。生孩子简单,可是要过中共邪党计生办这一关就很难,没他们同意,医生不敢动手术。计生办来了两人,他们说我没准生证,头胎又是男孩,生第二胎要罚款四万多元钱,还要我的身份证登记,要我签字。我签字后,他们就走了。 当晚我一个人在一单人病房里(丈夫要陪上六年级的大儿子),我没睡多少,整晚想的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时什么经文都不会背。第二天一早我自己在麻醉单上签名,自己一个人走进手术室。第一次麻醉好像少了,又让我吃药,我没睡着,眼睛睁得大大的,只听主刀医师说:“开始吧”。一层一层肚子划开我都有感觉。“怎么办?孩子的头被胎盘包着,好像胎盘又连着子宫,叫家属准备,如大出血,就要输血……。” 医师的声音,我听得很清楚,可是我一点也不怕,当时的感觉好像不是说自己,好像不是在手术台上,身体轻轻的。我在心里求师父保佑孩子,一遍一遍地念九字救命真言。恍惚间我好像晕晕的慢慢闭上了双眼,我看到了和上次梦见一模一样的大神仙,飘飘从天上而来,随后听见孩子的哭声了,我晕了过去。等我醒来时已在病房,听说孩子没足月,肺部没长好,已经送到附近的一家医院要求吸氧,还说要打针治疗。我和丈夫商量放孩子一条生路,因为我们确实借不着钱治疗孩子。在医院里有很多人等着抢孩子,特别是男孩。第三天上午,丈夫哭丧着脸对我说:孩子被别人抢走了,那家人给了一万元钱,作为两家医院的费用和我的调养费。我听后就放声大哭,见我哭,丈夫也哭,我们哭了一天一夜。可怜的孩子还未见过娘的一面,就不知道到了哪里?后来慢慢想通了,也算是救了孩子一命。

三年后,孩子在师父的保护下神奇的回家了。因为无钱买房,所以在外面租房子住。邪党计生办的人找到我丈夫老家的村干部说:要罚我们的超生款。村干部说:没听说我生了二胎,也没看见孩子。所以罚款一事也就不了了之。随后我用别人给的仅剩的一千元钱,焊了一个手推车,每天下午在超市旁卖点油炸食品苦苦度日。时间一天一天过去,可我的心一天也没安,总像做了天大的亏心事,越来越想孩子。偶尔看看《转法轮》,觉得师父讲的法实在是好。由于当时没有参加集体学法,也就不知道怎样实修和做三件事,每逢遇有亲朋好友,我就给他们讲大法在我身上的神奇事情。

二零零七年八月的一天晚上,我心情烦躁,恨不得马上看见我的孩子,一晚上没睡着,丈夫安慰我说:“说不定李师父要把我们的孩子送回来呢!”我无言苦笑了一下。第二天下午,我照常出摊,车推出门没多远就坏了,丈夫回家拿工具去了,我低着头站在车旁。忽然有两个女人一个年长一个年轻,带着个小男孩向我走来,那小男孩正是我日夜思念的小儿子!他长得太像我大儿子小时候的样子,我一眼就认出了那个男孩子。原来领养我家小儿子的父母离婚了,孩子的养父是邪党某部的军官,由于受道德败坏的影响,在外面包二奶生了个女儿。养子判给了养父,但养母善良,怕我儿受后母虐待,就带着孩子回一大城市买了房子,并开门面做生意,很是有钱。而我儿养母的兄长是个坏心肠的人,他想将来吞下他姐姐的财产,所以就百般地虐待我儿:小小年纪,非打即骂,关黑房子不给饭吃,受尽了折磨。更甚的是竟出高价,准备把我儿卖给四川一煤老板做儿。所以,他养母在万般无奈之下,三次来孩子的出生地找我们,想把孩子归还给我们。知道事情经过的人,都说太神奇了,没听说过病儿叫别人抢走医治好了,又养到三岁多,用去十几万,一分钱不要又送回来了,太离奇了!我知道一点也不奇怪,是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在帮我,孩子也说他是李师父送回来的。

自从小儿子回来后,我们一家四口和和睦睦。在一次集体学法时,一同修说:“你知道你的小儿子为什么回来吗?他是要回来得法的,你要带一带他。”哦,原来如此,正象师父法中讲的,万事都有因缘关系的。于是我就讲真善忍给他听,小儿子也知道,无论在什么时候有难时,就念九字真言,并早晚和我一起给师父上香。大儿子也明白了真相,非常支持我学大法,他也听我读完了一遍《转法轮》,觉得好,就把师父的讲法下载了带在身边听。不仅如此,我还和婆婆解了冤仇,婆婆以前是在偏门小道上修的,我按大法来做,不记她自私自利,不记她对我的刻薄无情。在她生病双脚要瘫时,把她接到我的住处,跟她讲大法的神奇和修炼大法的美好,特别是讲《转法轮》里师父讲因缘关系和人为什么会生病。在师父法的感召下,婆婆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并走进了大法修炼。我还和丈夫过了大大的情关,丈夫也明白真相,经常看真相传单,并帮着讲邪党是什么,我还买了一个小房子。

总之,大法在我身上所发生的神奇事情说也说不完,一切的一切都是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之下!我有什么理由不听师父的话、精进实修并做好三件事呢?再次叩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