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件学法中的神奇事

海外大法弟子 董玉华


【正见网2009年02月09日】

那年被中共送進泰国移民局,移民局官员甚至不顾我已经是联合国难民身份而关押我。一天晚上学法时,忽然停电。我手里捧着的《转法轮》在白纸的前面,黑字的后面,发出道道白光,当时的房间里漆黑一片,可是我的书明亮却不耀眼,每个字都可以看清,数秒钟后来电了,书又恢复了原样。字还是黑色的,书还是白色的,之间我看不到了白色的光。

我还记得那本书曾被泰国警察,强行抢夺,想非法没收,因为泰国法律没有规定要没收书籍。当时我拼命护住,怎么样都没被抢走,一直带在身边。后来那个警察后来看到我打坐,不象中共大使馆的人说的那样,非常吃惊,再也就不为难我了。

当自己有关难过时,无论打开《转法轮》的哪一讲,还像都在谈怎样去掉那颗执着心,表明上看,讲的是不同题目,可是当要去那颗心时,大法的内涵开始变的有针对性了,无论哪一讲,好象都捎带着讲到自己的那颗执著心,让你觉得再无法回避,只能老老实实去掉执著,而且觉得那颗心被去的心服口服,好象无处躲藏一样。

有时,书上的字带颜色,读到哪行,颜色变到哪行。有时读书时,师父的声音同时在回响,连同师父的语气。有时,读到和自己执着心有关的地方,字会凸显出来。

我妈妈学法时也有件神奇事。我妈识字很少,她读大法书时,不认识的字会跳起一寸高。很快,我妈妈一本书都可以读下来了。一次她的手出血,她贴上止血贴,却流的更多,可是她拿掉了之后,反而不流血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