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异象显天机 大法慈悲救人急(图)

── 记述陕西近期出现的几处人间异象
洪奇


【正见网2008年04月24日】

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天灭中共的特殊历史时期,神为了使更多的世人尽快明白真相而得救,所以不断显现神奇异象以警示世人。

2007年十月份以来,在陕西西安和邻近地区相继出现了多起神奇现象,令人眼界大开。

优昙花开展奇观

自从二00五年优昙婆罗花在韩国首先开放以来,接着在台湾和大陆辽宁、山东、河北、四川、山西、内蒙、海南、湖北、广东、安徽、内蒙、黑龙江、北京、天津、重庆和陕西等地陆续开放。2007年十月份以来,在陕西又出现了两起优昙婆罗花开放的奇观。

十月初,一位在外地工作的法轮功学员回到陕西旬邑县老家时,在她家的苹果园里发现了一枚果子外套上(苹果成熟前,为了保持果子的洁净光泽而用牛皮纸将其套住)开有优昙婆罗花(照片1)。许多乡邻都来观看并广为传扬。

照片一:苹果外包装纸袋上的优昙波罗花

十月十八日,西安一位法轮功学员在给师尊敬献供果(事先洗干净的苹
果)的表面,发现了9株10多毫米高的白色小花,花如米粒大小,茎如银丝,花形如钟。(由于拍照时不慎将9株花中的3株撞折,见照片2)。事后,他将果子拿到单位的办公室让同事们和来人观看,人们都啧啧称奇。

照片二:给师尊供果上的优昙婆罗花

佛经《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法华文句•四上》又言:“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而今年按佛历计算是3034年。

以上两位法轮功学员都向前来观看的世人讲述了释迦牟尼佛在两千五百年前关于优昙婆罗花开就意味着“转轮圣王”正在世上传法救人的预言,告诉人们诚心相信法轮大法好!

儿童身边法轮转

十月二十日,陕西某法轮功学员的孩子(10岁)用数码照相机为来家的小表弟(8岁)在房间里拍照,在印制照片时发现照片上出现了许多法轮的影像(照片3)。明显看到的有5个法轮:在小男孩的小腹、左腿内侧、额头左边各有一个法轮;在左肩的外侧有两个部分重叠的法轮。该小男孩身上带有护身符,并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照片三:小男孩在卧室时身边的法轮影象

十一月中旬,西安一名读小学的大法小学员在教室课间休息时拍出的照片上有不少法轮影像(照片4)。肉眼可以看出十几个。一位天目开到一定层次的法轮功老学员看了以后高兴的说:“这照片上的法轮多得数不清!”这张照片是该班任课老师拍摄学生活动场景的一组照片中的一张。从多张照片中可以看到,只有这位小学员在场时照片上有法轮,而其不在场时的照片上均无法轮影像。这位年仅十岁的小学员四、五年前就跟随父母念“法轮大法好”,学唱大法歌曲。近年来已和父母一起坚持学法炼功。

照片四:小弟子在小学教室时空中的法轮影象

这两张照片正在被许多法轮功学员用作讲真相的辅助资料。他们们告诉世人什么是法轮、什么是法轮功,使许多以往误以为“法轮”是虚幻、是想像的人警叹道:“原来法轮是真实存在呀!那法轮功当然就不是迷信!”他们还告诉世人:法轮是在另外空间存在的生命体,人的肉眼是看不见的,为什么突然在这两幅照片上显现影像,这是为了叫世人明白真相,不要相信中共诬蔑法轮功的谎言,成为恶党的殉葬品。这是为了救人,是大法和师父对众生的慈悲!

所有看到照片的法轮功学员都感悟到:优昙婆罗花的开放和法轮影像的显现,说明了时间紧迫、救人紧急,也是对大法弟子的鞭策!

“无”中生有法像显

11月20日,陕西西安市一位法轮功学员家中,在使用DVD碟机播放李洪志先生一九九四年广州讲法录像时,一打开国产“步步高”碟机电源开关,在“无碟”情况下,电视屏幕上即显现出李洪志先生固定影像画面,这是广州讲法录像第一讲开始时李洪志先生在讲台上打大手印动作中的一个画面。(照片五)

照片五:“无碟”状态时显示法像

经过多次试放碟片,進一步发现:除碟片正式开始播放时电视屏幕显示碟片内容外,其余在“开仓”(照片六)、“关闭”(照片七)、“读碟”(照片八)状态下电视屏幕上均显现李洪志先生盘坐打大手印时的同一图像。


照片六:“开仓”状态时显示师父法像

照片七:“关闭”状态时显示师父法像

照片八:“读碟”状态时显示师父法像

这台碟机长期以来,主要用于播放大法讲访录像和法轮功真相资料影片,不少大法学员和不明真相的世人曾在这里看过。熟悉碟机和电视机的人都知道,碟机播放时,电视屏幕上的所有音像信息来源,只能是放入碟机的光碟上储存的数据(刻录上去的)。在“开仓”“读碟”、“关闭”和“无碟”的情况下,碟片上的数据不经碟机“读碟”并识别,是绝对不会在电视屏幕上播放并显现出来的。按人的常规思维,“无”中是不能生“有”的。那么,这是否说明,有一种超自然的力量将这一幅图像的信息神奇的写入碟机的内存中?

这一无比奇特的人间异象,至今依然存在,这不仅令人惊叹不已,也使那些电子专家感到莫名其“妙”。这一消息连同上述昙花开、法轮转的异象一样,正在進一步打开人们思维的局限。人们从此不仅感到法轮大法的神奇无比,也对当今的人间大势有了更深入的思索和更真切的感受。

优昙婆罗花开,谕示佛经中两千多年前的预言已经应验,“转轮圣王”正在人间传法度人。这是神传给全人类的福音。

法轮飞转,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无所不至,无处不在,所有修炼大法和心向大法的人都在法轮的保护之中,并将走向美好的未来。

法像显现,表明转轮圣王正注视和期望着所有大法弟子,在做好三件事中更加精進,在抓紧讲真相、救世人中建立更大的威德。正如李洪志先生在《美国首都讲法》中所说:“除了你们个人在走向最后圆满的路上所要经历的、所要开创的,你们最主要的、也是现在最大的事情就是救人。”

有诗为证:

人间异象显天机
大法慈悲救人急。
圣王驻世法轮转,
正法洪势劲无敌!

说明:第5-8幅照片显示的画面一直持续到2008年4月中旬才消失,前后有半年多时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