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七天的女婴爱听歌曲“大法小弟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4月03日】

2008年新年前,家住辽宁大连普兰店市农村我妻弟来电话说:她家的二丫头爱听歌曲“大法小弟子”,不管哭得多么厉害,一放“大法小弟子”就不哭了,恢复了平静,静静的听着。他是在二丫头出生的第七天,小孩子哭叫,为了哄孩子,他把储存在手机的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放给她听,无意中播放了“大法小弟子”,孩子立即停止了哭叫。引起了他的惊讶,他屡试屡灵,而放其它歌曲孩子继续哭叫。因对大法神奇的震惊打电话告诉了我家,我们也很吃惊,毕竟孩子才出生七天。

我妻弟一家了解大法真相,知道法轮大法好,清楚共产邪党邪恶,为了引导他家添正念,走正道,我在给他购买的手机中装了大法弟子的歌曲和师父的讲法。

新年我们去他家拜年,那天孩子才15天,当天,我做了多次试验,孩子哭叫,一放“大法小弟子”,就不再哭,静静的听着,而放常人歌曲不起任何作用,放其它大法弟子的歌曲,哭得轻一点,但还哭。

看来孩子是为当大法小弟子而来,无法言表,只能以此方式提醒其父母修炼法轮大法,其母亲也认识到。孩子六岁的姐姐那段时间住在我家与我一起背《洪吟》,已得法,她悟性极好,小小年纪极知敬师敬法。可悲的是,共产邪党破坏了大陆民众得法修炼的环境,孩子回家没有了学法的环境。共产邪党在毁中国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