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狗咬伤三天愈合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8年04月28日】

人们常说,菜籽花开是疯狗咬人的高峰季节,也是咬人特毒的季节。在那时期被狗咬伤,如果不打狂犬疫苗,就会使人得狂犬病而死。我也经历过在那季节被狗严重咬伤的事情,可我没打狂犬疫苗,也没吃药敷药,脚被狼狗咬的伤口竟然三天后就奇迹般地愈合了,完好如初。

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二日夜晚,我和一位同修一路走村串户贴发真相资料救度世人。由于月色朦胧,看不清楚,在路过本镇靠近山边的一个村子,在垸中间一户人家门口发放真相资料时,被门边的一只大狼狗咬住了右脚裤腿。由于那时正是春暖花开,我穿着单薄的衣裤,当时就觉得被狗一口咬進了很深,上下两排尖尖的牙齿扎進肉里疼痛钻心,我急忙将右脚使劲往回拉,可是那狼狗却死死咬住我右脚裤腿内的肉不放,一边歪着头使劲往肉里咬,一边从嘴里发出“嗡嗡”地凄厉怪吼声,直到将厚厚的一块肉咬的翻了出来,露出了白白的骨头才罢休。

我强忍剧痛,收回被狼狗咬个大洞的右腿,抹了抹裤子,我们两位女法轮功学员又上路了。我想我也许哪辈子伤害了它,这下子欠它的债全还了,也就没当回事,一走一拐,坚持走了十几里路,连着贴发完了好几个村庄的真相资料,回到家里已经十一、二点钟了。

刚一入睡,就感到右脚被狼狗咬着的伤口处有法轮在飞快地旋转,越转越舒服,第二天早上起床时脚就不痛了。三天后,我脚上被狼狗咬个大洞的伤口就奇迹般地愈合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