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神奇的事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6月09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在我身上有很多神奇的事发生,下面我就把一件最神奇的事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前些天,我坐公交车接孩子放学,公交车走到一转弯处,司机不小心把车开到了马路牙子上,车急速的一拐,把我从座位上颠起来能有一米多高,然后重重的把我这一百四十多斤重的身体摔在了座椅边上。当时我就觉得好象把我身体摔断了一样,可是我没有慌张,心里比较稳,主意识非常清楚,第一反应就是喊师尊李洪志救我,我是修“法轮大法”的,谁也不要伤害我。

由于摔的太重了,坐在地上起不来,乘客七嘴八舌说司机怎么开的车,和司机说快把她扶起来。司机说大姨怎么样啊,由于我心里有法,我就说没事,你开车走吧,还有这么多人赶路呢,别耽误时间。

我慢慢的从地上起来坐到椅子上,车又开了20多分钟到了终点,乘客都下车了,司机过来说,大姨怎么样啊,我把车钱退给你送你上医院吧。

这时候我感到呼吸内脏里都非常疼,我就说,司机你过来我和你说几句话。我说你别着急,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不会有事,不会给你添麻烦的,但是我有一句话要和你说。司机说你说吧,我听着呢。我说你是不是党员啊,他说,“我是啊,退伍军人,在部队入的党。”我说我们是中华儿女,为什么死了要去见马克思呢,你要从思想上认识到从中退出来,这是你生命攸关的大事,你要记住我的话,退党保命保平安。我这次摔得是够重的,可是把你给救了我也知足了。我说我给你起个名字吧,我现在这样你也很担心,所以你不用着急,你就叫坚强吧,这样咱俩都坚强的挺过去。

司机当时眼圈就红了,他说:大姨我退,我叫坚强,我一定退,我今天可看见了什么是法轮功,这回我知道了我大嫂为什么就是要炼法轮功了。他把我扶下车,我说你不用管我了,回去吃饭吧,一会还得出车呢。

我慢慢的走了很远,回头他还在看我哪,这时我心里一阵激动,又救了一个生命,我就是死了也值了,心里非常平静,脑中反映出师尊的诗《无存》:“生无所求 死不惜留 荡尽妄念 佛不难修”。

走回了家,孩子们知道了可着了急了,马上叫来了救护车,来了很多人。因为自己是修炼人,心里有数,可孩子们不明白呀,所以就跟他们去了医院。到医院一照说肋骨摔断了一根,孩子们又急了,又让我住院,又要找公交公司让他们负责。我非常平和的和他们说,你们千万别这样,我捡了一条命,能和你们安全回家,你们应该为我高兴才对呀,如果我躺在医院起不来那可就完了。大家一听也在理。孩子们还要求我住院,我在心里说,师尊啊,我没事不能住院。这时候给我照像的医生说: “我前两个月把肋骨也摔断了,这只能静养,没有别的办法,不用住院。”我一听心里就稳了,这不是师尊在帮助我吗,结果顺利的回到了家。

回到家后,疼劲上来了,由于听师尊话,经常学法,这时法理象电影一样显现出来了,由于心里有法,一切难关也就顺利通过,修炼中所遇到的事都把它当作好事,知道自己过了一次生死关,心里非常踏实。我在床上躺了一宿,第二天,我就坚持打坐炼第五套功法,到了第五天基本好了。

我今年是五十五岁的人了,例假早都没了,可是前几天又来了,(这要是常人就想是不是内脏摔坏了),可咱们炼功人明白怎么回事呀,当时心里非常感慨。有很多事情弟子是用语言无法表述的,只能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现在我已经十五天了,都好了,今天我走了四十多分钟到学法点把这件事讲了,大家听了都很感动,鼓励我让我把这件事写出来。自己有点犹豫,这是自己应该做的,可同修们都说,太应该写了,只有修大法的人,才能在生死关头想到别人,去救别人,这是一颗多么高尚的心啊,这在常人中是想都想象不到的,这不是表现自己。

我有个习惯,不论做什么事都愿意回头找找自己,我把整个这件事回忆了一遍,从头至尾,我的主意识没有一丝埋怨,没有强为,心里非常纯净平和。通过这件事我更進一步的体会到师尊为什么着重强调我们要学法学法多学法的重要性了,我觉得溶于法中,做一切事情都那么自然。在这私欲横流的社会,只有“法轮大法”才能造就出这样的生命。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