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让我化险为夷

圣观


【正见网2012年05月13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今年50岁,1999年我修炼法轮大法以来,在师父的保护下,我和家人两次化险为夷。
 
第一次是我在机械厂做工,我负责将做好的成品用简易电梯从五楼运到一楼仓库,那次我将近半吨的成品搬进电梯,进入电梯后刚启动,就觉得电梯“啪”的一声,猛然一振,向下直坠,我大惊失色,心想这下要完了。转瞬间电梯坠到了二楼,速度突然慢了下来,最终稳稳的停在了一楼。我赶紧跑出电梯。经工友检查,原来电缆因长期超负荷运转被拉断了,因为简易电梯没有保护装置,他们对我能安然无恙都感到迷惑不解,其实我知道,一定是师父救了我。
 
第二次是我儿子骑摩托车在一条狭窄公路上急驰,突然前后方向各有两辆汽车迎面冲来,他已无处可躲。就在这两辆车前后夹击,即将车毁人亡之际,只听“咔嚓”一声,他的摩托车被人向右边拽去,迅速滚落在路边的草地上,而此时,那两辆车猛的撞在一起,两辆车都撞得面目全非,我儿子吓得惊魂未定,赶紧打电话请人来救援。回过神来,我儿子对拽他车的人感激万分,回头想感谢,路上却一个人影也没有。这次车祸中,两个汽车驾驶员都身负重伤,而我儿子却只是手臂上擦破了一点皮。回到家后,儿子讲给我听,我说,这都是法轮大法救了你,从学法中我知道了,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修炼了大法,我的家人师父都管着呢。儿子听我这么一说,高兴的说:大法真好,法轮功真好,爸爸学大法了,我也学大法。从那以后,儿子对大法的态度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每天嘴里念着真善忍,现在对我非常孝顺。
 
我深深感谢我的师父,李老师,我们全家托您的福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