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神奇的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25日】

在十几年的大法修炼中,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下,我经历过许许多多的神奇事,这里说说我和母亲同修在一次发资料时化险为夷的故事,以证实大法的超常,师父的伟大。

那是零八年五月的一天,我和母亲同修乘车到离城几十里的某地去发资料,中途需要转车,那地方我们以前多次发过资料,一直都是很顺利。

那天我们下车要转车时,就发现气氛有些不对劲儿,感觉人们对我们都很冷漠(因去的次数比较多,路边有些人都认识),失去了往日的那份热情。

我们等了一会儿,车还没有来,我说:“没车我们就往那边走,边走边发也是一样,都是救度众生。”母亲说好。我们就边走边发,发了四、五家。发到一户人家,我把资料放在她门口的凳子上,正好一个女人从屋里出来看见了,可她什么也没说,拿起资料就往里屋走了。我们也没多想,还继续往前发着。发了一会儿,我想还是搭车去好,于是我们就到路边等车。等了一会儿,车还没来,我们就往回走。

我们刚走不久,只见一辆银灰色的小车向我们开来,车速很慢很慢,车里的人伸出脑袋东张西望好像在寻找着什么。我想我们可能是被刚才那女人恶意举报了,好在车里的人不认识我们,就和我们擦身而过了。我和母亲若无其事的走上了路边的那道堤,堤旁边有一条很深的小河,一台拖拉机正在挖河底的淤泥,周围一个人都没有,我们就站那儿朝河底看着。一会儿在我们前面五、六米的地方突然出现了一个人(是从河底往上走的),只见他穿着一套蓝色的衣服,脚上穿着一双很干净的皮鞋,他一直走到我们跟前,问:你们是不是要搭车?我说是的。只见那人顺手一指,说了声:“你们看,车来了!”我们回头一看,一辆大公交车已经悄无声息的开到我们面前来了。那人手一拦,车停了,我们顺利上车。

上车后,我就坐在车右边靠窗户的地方。走了一段路,我感觉有点凉,就想把外衣穿上,当我抬起右胳膊穿衣服时,正好从我的胳膊下面看到路边停着那辆银灰色的小车,旁边还站着几个人,前面讲到的那个女人也在那儿,他们正在那里东瞧瞧西看看的找我们呢(当时衣服很快被撑开并遮住了我的脸,从外面看不到我)!那真是一瞬间的工夫,我们就这样从他们的眼皮底下安全离开了。到了另外一个地方,我们把剩下的资料全部发完了才回家。

回家后,想起当时的情景,还真是有点后怕,要不是师父的慈悲呵护,后果不堪设想,弟子对师父的感激之情真是无以言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