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所见所闻证实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01日】

伟大的师尊、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位开着天目修的法轮大法弟子,在修炼中多次摔过跟头。最近,师尊《二十年讲法》发表后,我认真阅读了多遍,深有体悟,深感自己的责任重大,自己过去应该做好的却没有做好,为此而感到惭愧和内疚。通过学习师尊最近讲法后,在同修们的鼓励下,我决心把自己在修炼过程中的切身感受及体会写出来和大家共同交流、切磋和分享,更加坚信师尊和大法,扎扎实实地按照心性标准修好自己,做好助师正法、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事情,不辜负师尊的殷切希望,不负众生的期盼, 做一个符合标准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我在修大法之前,一直是个在很多气功门派中单独修炼的人。有佛家的、道家的,并研究过太极、周易和八卦等,还专程拜访过高僧和求过道,但都没有真正提高上来。1993年间的一天,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操场上看到一位同事拿着本法轮功的书后,接过来看完了第一遍。夜晚打坐时,看到一位穿着黄袈裟的佛在我窗前一笑。当时我家里还供着西方三圣及释迦牟尼像。那时我在炼道家功,每次炼功都有一位老道在我对面坐着看护着我(另外空间),他说是我的师父。当我看过大法书的第二天,那位穿着黄袈裟的佛又来了,于是我的道家师父就告诉我:“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当时我对“转轮圣王”这个称号很陌生,根本不知道转轮圣王是谁,就到庙里看佛经,在佛经中找到了这个称号,后来知道那是宗教中对师尊的称呼。第三天,我道家那个师父不见了,对面坐的是穿着黄袈裟的那位佛,看不清脸庞,手里打着手印,就是我们现在发正念的两种手印(立掌和莲花掌),于是我跟着学,每天还是象以前一样打坐。没有继续看大法书,也没有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虽然自己当时没有正式走進大法中来,但是伟大的师尊已经在看护着我,管我了,并鼓励我,让我看到了不同的天有不同的景象,存在着不同的佛、道、神。当时我就坐在莲花座上,一条金龙盘在我的身上,帮我护法,那感觉是非常美妙的。由于当时我没有正式走進大法中来,没有学法炼功,心性很低,执著于名,执著于小能小术,听信了常人朋友的话,出去当上了气功师,为别人看病去了。这样穿着黄袈裟的佛就不看管我了。起先的那位道家师父又出现了。可是我仍然不悟,还到处当气功师给人治病,最多的时候一年治几百人病,最后那师父唉声叹气走了。我什么东西都关掉了,教训太深刻了。本应是得法轮大法修炼的,可是自己悟性太低了,不仅没有选择修大法,而且还被自己的执著心带动毁了自己,把自己身体搞得一身糟,成为了一个常人。但是我还是练武术,并当上了教练。

慈悲伟大的师尊没有放弃我,98年10月份,我以前练武术的徒弟中有一位拿着《转法轮》来找我说:这本书太好了,是一门高深的气功。这一次我认真地看了一遍,发现书里的每个字都是“卍”字符,看到这个符号时,我知道这就是佛法。当我看完一遍《转法轮》后,明白了一些法理,对照自己过去所作所为太伤心了,心里象刀割一样痛。师父在法中讲到了用气功给人治病的危害,讲到了附体,这下我的疑心起来了,每天都觉得自己有附体的同时,还担心我的业力这么大,又失去了那么多的德,非常的懊悔。当晚我就做了个梦,看到师父鼓励我,带我到一个大学门口,门口有几个学生在登记,我一看有我的名字。师父要我进电梯上二楼,一走进电梯,看到电梯是层层组成,盘旋着向天上去,人在里面自动向上升。还有许多人也在向上走,到了二楼有人带我到一间教室,有老人、妇女、青年各种人都有, 我心里想,这是什么学校,怎么各种人都有?于是我就下了楼。师父看着我笑着问我:“你看了吗?”我说:“看了”。师父又说:“边走边聊吧”。于是我跟师父走到我家旁边的一条马路上,马路两边都是血淋淋的内脏等。师父问我:“明白吗”?我说:“明白了”。这时我就惊醒了。第二天我就“病”了,发高烧,难艰得比死还难受,三天一过就一身轻松。有同修叫我到炼功点上炼功,我就参加了集体炼功并在同修们的帮助下,学会了五套功法,之后,就在家自己一人单独修炼。个人独修不太精进,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怕艰苦,因为我的业力太大,一盘腿就痛的死去活来,因此就自己独修了。

99年7月20日,江氏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大法,电视、广播到处造谣、诬陷、诽谤师尊及法轮大法。我公安系统的一些常人朋友经我同意后,把我的大法书拿出去丢了。当晚,在另外空间里就来了一些神,把我修好的一面带到一座山的山洞里,用一个钵一照,就变成了只有绿豆般大小,压在里面,又搬来一座大山压在上面(跟电视剧里孙悟空触犯天条被如来佛压在五指山下一模一样,甚至比他还惨)。从此以后我什么都没有了,跟常人一模一样。我有一个干姐姐是修炼法轮大法的,看我变成这样子很着急,就又给我看了师父的讲法,告诉我要发正念。当我一看那发正念的手印,瞬间泪水一下子流下来了,心里痛悔无法形容,因为我丢书的那一刻旧势力就准备把我毁掉。于是我就不停地发正念,邪恶就象乌云一样向我扑来,我根本就发不出去。浑身上下甚至连每个细胞都塞满了邪恶,我没有办法,只有不停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时从宇宙中来了一片红光,就把邪恶压在我的脚上。痛得我死去活来,这时我心里只有一念,就算我死了,也要修法轮大法,那怕我只有一个粒子,我也要助师正法。这时有一股巨大的力量就在我体内爆炸了,无数的邪恶一瞬间就炸光了,那座压住我元神的山也炸开了,我看到了一 个火红的身体与我肉身合拢,宇宙中无数的彩色的珠子象下雨一样往下掉。后来同修告诉我那是一个佛(旧势力)在正法中被淘汰了。那段时间我不停地发正念,看到地球变成了撒旦的脸的形象,全球大法弟子发正念形成的场就象燃烧的金色线条,组成天罗地网,邪恶都被困在里面,到处都是鬼哭狼嚎声,大量的邪恶在被销毁着。我还看到在另外空间无数的法轮在清除着邪恶。法轮一转的地方就象被龙卷风刮过一样,树木都连根拔起,山崩地裂,但瞬间都又从新组合。我在天目中看到师尊为了救我,替我承担了很多、很多,我哭了。因为我不想再让师尊为我承受太多太多,我就又开始重新练武术。但我深知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一边练武术,一边讲真相,以报答师尊的救度之恩。尽管如此,也不符合大法要求,远离了大法,这一错又是好几年,这是我第二次走错了路。遗憾遗憾太遗憾,悟性太低又太低。

时间一晃到了2010年,我偶然听到一位同事因炼法轮大法被邪恶迫害后,情绪较低落,我动了念,想去看他。没想到几天后,慈悲伟大的师父就把我安排在和他一个小组上班,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就这样我和同修一块交流、切磋,又走入大法修炼中来了,开始学法炼功,按大法要求守心性。当我一拿起《转法轮》 时头就开始痛,我想起同修告诉我的,那是思想业的干扰,要清理,于是我就发正念首先清理干扰我学法的思想业,但效果仍然不明显,我就坚持看书学法,发现了一只巨大的手从我的大脑里抓走了一团巨大的象墨汁一样的东西,顿时我就清醒了。在炼功时有许多黑色的神(旧势力)拿着一个本子,上面全部都记载着我做的错事,甚至以前大脑想过的不好思想都记载着。每天干扰我,鄙视我骂我,那段时间我很痛苦。后来我的干姐把师尊的四十多本书都给我送了一套,我就如饥似渴地看了起来,然后不停的和旧势力讲师尊的原话,开始它们根本就不听,不停地干扰我,发正念效果也不好。在这当中我过了很多的生死关,每突破一个层次就是生死的考验,每一个层次就有生命跟我说你已经圆满了要带我走,每次在这个时候我总能想起师尊的法理,“不是我亲自接亲自送就不能走”(大意,不是原话),其余什么也想不起来。那段时间功长得非常快,但学法却没有跟上来。那魔就变化成各种形象,想尽一切办法骗我。由于我学法没有跟上,没有做到师尊告诫的“什么佛,什么道,什么神,什么魔,都别想动了我的心,这样一定会成功有望的。”(《转法轮》)执著于每一个境界中所看到的,所有的功都乱套了,被破坏正法的魔王骗到了地狱。这时,魔王对师尊冷笑道:“我看你如何救他。今天就要他下地狱。”我的脸色比死人还难看。这一次我知道我的错误已经无法挽回,晚上十二点左右,我全身的细胞开始脱离,那魔王就把它的粒子和我的粒子融合在一起,我一动它就什么都知道,师尊那巨大无比的功身坐在云上看护着我,我就睡在师尊的脚边的云上。 白天我去上班,我走到哪魔王就跟到哪,随时想夺走我的命,师尊就叫被迫害死的两位大法弟子(他们已经是罗汉果位了)24小时保护我。我没有办法炼功,一炼功那魔就到我身边。我的主元神一动,魔王就把我控制住,随时都想取我的命,突然我想起师尊的法理:“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我一下子就放心了,我一定不能死,我还要继续做好三件事,这时我的身体从无限微观中有法轮开始旋转,师尊无比巨大的功身化作一片巨大的红云进入我的体内对映的空间,魔王也化作一团黑云与师尊作战,最后魔被师尊伟大的慈悲力量所收服,师尊又一次把我从地狱里救出来,我所有的功所有的一切全都炸掉了,和一个没修炼的常人一样了,我的命其实就是伟大的师尊从新再造的。

在这期间很多的旧势力就站在旁边看师尊的笑话,看他如何能救我,它们还盗走了我的玄关,我那段时间生不如死。后来同修鼓励我,叫我从新修炼。我又从五套功法炼起,在很短的时间内又提高上去了,能量从法轮中源源不断地涌出,直到有一次我在发正念中,我的主元神一下子冲出了大气层以后,看到师尊在另外空间无比巨大的佛体,看到了被迫害死的大法弟子在师尊旁边,还看到了法轮世界,无比美好、无比美妙。师尊那巨大无比的手非常小心的把我拿起来,和我亲切地说话,我在师尊的手里矮小的象一只蚂蚁,他把我放在头顶,我看到师尊头上有无数的佛位向苍穹深处无边的延伸,但是无数的佛位都是空的,他把我往头上一放,我的元神就化作一道金光到了一个道的世界,无比的美妙,那边有一个由白银打造的我的身体站在山上,我一瞬间進入了那个身体,不由的念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那个巨大的身体放出万丈银光照亮了整个世界,有不少的神,他们都很小,仙鹤在我身边飞舞,奇香扑鼻。我站在云中,看到那里的水一下子就清澈如镜,身边的一条神龙也把那里的天河全部清理干净。我来到一座神殿,有一位中年妇女接我,好象是我的母亲,她的脸色很沉重,和我私谈了一会儿,要我还是回去。于是我又飞到那座山上,站在那里,元神又化成了金光回到了师尊的身边,师尊问我:“看过了吗?”我说:“看过了。”我又接着说:“师尊,我还要下去。”师尊非常慈悲地望着我一笑,他说:“好吧!”用那巨大无比的手指轻轻的往地球上一放,我就進入了肉身里。那时候我看到地球简直比小孩子玩的弹珠还小。

回来后,我明白了要救度更多的众生,因为我们有那么多、那么多的同修都还没有回去,有那么多的佛位都是空的,还有我们各位同修世界中的众生都还在人间。我们真的要紧跟师尊的脚步,千万不要掉队。其实大家只要按照师尊交待的三件事去做,那么美好的一切师尊都给我们安排好了,很多同修执著于圆满其实是错的,要把身边的人都救了才是真的。你如果现在真的回去了,可有那么多的众生却丢掉了,就是叫你活,你都会觉得没有任何意义的。师尊承受一切的同时,还要为我们做很多的事,一等再等,等我们的成熟和理智。

我经历了那么多的磕磕绊绊,有生以来第一次感到自己的责任重大。我不会放弃任何一个生命,做好师尊交待的三件事,从一点一滴做起。反正我已经死过几次了,都是师尊给的命,不管时间长短,一定要助师正法,完成我的史前誓约。

我写出上述,是为了告诉世人和修炼人师父的慈悲伟大,法轮大法是正法。我只是在我这个层次上看到的某一点、某一件事情。因此不能起任何心、任何执著,更不能人心膨胀起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