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警示人 三退保平安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28日】

今年夏天,看到几个十多岁、二十多岁的年轻人,穿着这样的T恤:后背印着恶党的党徽,前身印着恶党的红星,肩上印着三道杠。还有的穿着印有毛魔头的画像的T恤。看到这种情况,心里真不是滋味,感到很痛心,邪恶太坏了,它们把人往地狱拽啊。

为什么这样说呢,咱们从头道来。了解中国历史的人能清楚:中华五千年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为世界所瞩目。这五千年文化都是神传文化,人们敬仰神佛,敬畏天地。同时,儒家思想所倡导的“仁义礼智信”,是做人的准则,使人的道德的水准保持了一定的高度。

但是,中共这个西来的幽灵,在一九四九年窃国,斩断了炎黄子孙与传统文化的联系。大肆宣传无神论,大搞“破四旧”、批孔子,砸庙毁寺、战天斗地,运动一个接一个,批斗会一场接一场。人性被扭曲,谎言、暴力、血腥取代了真诚、善良、平和。从斗地主、斗资本家、打到“右派”,到批斗老干部、镇压学生、迫害善良、平和的修炼人,一次次运动,迫害了一批批无辜的人。据统计,一次次运动中,非正常死亡的人数达八千多万。近年来又迫害了修炼“真善忍”,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好人。

古人云:宁搅千江水,不扰道人心。迫害修炼人,这是犯了宇宙中最大的罪。人不治天治,当天要惩治邪恶的时候,那些在人间的恶党的党徒们,就要随着恶党遭殃。希望那些被加入党、团、队的好人,那些被恶党欺骗的人,赶快退出党、团、队,为自己、为家人的未来负责,为生命的永远负责,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天要灭中共,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天警示人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