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马列”退党

雪莲


【正见网2012年05月06日】

我市有一位宋教授,曾任学院党委书记,因讲政治课出名,张口闭口不离马列,外人给他起了个绰号:宋马列。社会上知道他真名的不多,但一提宋马列,几乎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其实,熟人见面叫他真名的也很少,都叫他宋马列,或简称马列。近年来,退党大潮席卷高校,学院领导层和教职工中的党团员纷纷三退,但都认为宋马列不好接触,不敢当面劝退,只是不断的往他家门缝里塞真相传单。

转眼到了2012年,重庆事件爆发,中共分崩离析加剧,天灭中共在即。宋马列的几位熟人商量,认为老宋虽然宣扬共产谬论罪业深重,但办的具体坏事不多,也是西来幽灵“马列”的受害者,应列为急需救度的对象。王医生是宋马列的高中同学,便承担了这一任务。王医生掐指一算,第二天刚好是宋马列的七十三岁生日,这是拜访的好时机。

第二天晚上,王医生提着一盒礼物来到宋家。王医生说:“今天是老同学生日,特来祝贺!”宋马列热情的请王医生坐上首的太师椅:“你来了,我真高兴!你这著名大夫退休了比不退休还忙,请还请不到,今天光临真是荣幸!”王医生并未入座,站着说:“我可没什么架子,你啥时叫啥时到。我给你带来了一盒不寻常的礼物,保健食品,叫海狗饼干,是我的一位学生从北京捎来的,每顿饭吃一片,一天三片,它能清除血管中的一切沉积物,吃完这一盒后,你全身大小血管都将干干净净,血液循环畅通无阻,高血压、心血管等疾病可以一扫而空,保你长命百岁!”宋马列握着王医生的手,激动的说:“太感谢你啦,这礼物是无价宝,我这愁人的高血压、心血管病可以根除了。你很忙,来一次不容易,你顺便全面检查一下我的身体吧!人们常说,七十三、八十四,阎王不找自己去。我是搞马列的,当然不信这个,但真到了这个节骨眼上,也是放心不下。”宋马列说完,未等王医生答复,就躺在了沙发上。

王医生先摸一会脉搏,再用听诊器听一下内脏情况,从头到脚检查个遍。她扶起宋马列,微笑着说:“一切基本正常,没有大的病症。俗话说:心地善良,百病难侵,好人一生平安。你当领导多年,但从来不打人、不骂人、不贪污、不行贿,作风正派、办事公平、待人平和,在社会上你是一个大好人,在国家公务员中,你是一个少有的清官。一个内心清白的人,不胡思乱想,他身体的各个器官就会运转正常,每一个细胞也会按规律生长,这样的人就很少得病。”宋马列一生清高,别人对他敬而远之,今天第一次听到知名专家对他的高度评家,心中热呼呼的,感到无限欣慰,不自觉的流出泪来,断断续续的说:“知我者,老同学也!”

王医生认为,老宋讲了一辈子马列课程,向学生灌输了大量的共产邪说、歪理谬论,罪业是深重的,需要清理和偿还,但为了救度他,暂时不触及他负的一面,避免顶牛,失去救度的机缘。做了前面的铺垫以后,王医生慢慢切入正题。她说:“我是学医的,通过显微镜观察人体的成分,最大的是细胞,细胞是相对独立存在的,按照一定的规律活动着,保障着人体的正常生存。当细胞发生变异,数量少时,对整个人体影响还不大;当这种坏细胞数量大了时,就是癌症,这是不治之症,人体不久就要死亡,其它正常细胞也要一块结束生命。在社会上,一个组织或一个团体,也是另一种形式的生命,他的最大成分是个人,如果相当一部分个人变坏了,也就是得了“癌症”,这个组织或团体很快就会瓦解,这种实例每年在世界上都会出现。老同学,你想想,象你这样的好人有多少?象你这样的清官还有多少?最近,一位中央的高官,胡耀邦的儿子,在一次会议上说,现在中共95%以上的官员都腐败了,这个政党不也得了“癌症”吗?紧七慢八,它的大限到了。重庆事件已揭开了它垮台的序幕,这场世界瞩目的大戏一演完,就象前苏联和东欧那样,一夜之间将从地球上蒸发。”老宋这时已明白了王医生的意思,说道:“真相传单我看了不少,四十多年的党龄了,总是犹豫不决,你今天一来,我算真明白了,退,坚决退出中共党团队,不当它的殉葬品,你给我用真名退,人们喊绰号喊惯了,知道真名的人不多了。”王医生说:“还是用化名稳妥,就叫宋善吧。给你带来一个护身符,经常念上面写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如果有什么大劫大难的话,上天会保佑你平安度过。今天是老同学生日,我写一副对联作为纪念:一生辛苦两袖空,晚来幸福乐无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